【退黨洪流】江澤民死了 中共窮途末路 巨變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美出台新晶片出口管制規定 將直擊中共軟肋;胡錦濤被架離會場 曝光中共政治生態;中共 「清零政策」引憤怒 民眾高喊「共產黨下台」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 其生前罪惡罄竹難書; 退黨義工心聲——本期人物 張紅;「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征簽留言精選; 三退聲明精選——「我現在真正明白了退黨的意義…」;退黨資料解析——截至2022年12月24日,三退總人數已達406,358,955人。

開場白

2022年的10-11月可謂是很熱鬧的2個月,國內國外針對中共的大事層出不窮。在國際上,美國對中共的制裁逐漸升級。美國商務部於10月份出台了一系列新的晶片出口管制規定,範圍涉及之廣幾乎將切斷中共獲取先進晶片的所有管道,一系列措施將嚴重打擊中共利用先進技術和設備擴張軍事的野心及侵犯人權的行為。 在中國國內,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中共二十大會場被工作人員強行帶離現場,成為二十大的一個標誌性事件,將中共內部政治生態的殘酷、野蠻,沒有人性完全徹底的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另外,中共的極端「清零政策」 以及對公民自由的限制,日前已廣泛點燃國內外中國人的怒火,海內外「共產黨下臺」的呼聲不絕於耳。目前中共在國際社會已是臭名昭著,四面楚歌,而它在國內的倒行逆施,也終將引發全國人民的覺醒和奮起反抗。隨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這個千古罪人的死亡,他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以及對外輸出恐怖主義危害全球的滔天罪行正在全球廣為流傳,江澤民和中共必將遭到全世界的審判與清算。此時此刻,如果您還是中共的一員,將是最不明智的選擇,請趕緊加入三退大潮,與中共做切割,一起迎接未來新紀元。

解體中共洪勢

一、美國商務部於2022年10月宣布一系列新的晶片出口管制規定,幾乎切斷了中共獲取先進晶片的所有管道。這些措施如果得到有效落實,將直擊中共軟肋,對中共軍事擴張造成嚴重打擊。

二、胡錦濤被架離中共二十大會場 曝光中共政治生態 中共二十大2022年10月22日閉幕,當天在會議中途,前總書記胡錦濤很不情願地被工作人員強行帶離現場,相關視頻在海外社交媒體熱傳,這一幕也被外媒爭相報導。最後中共官媒稱胡錦濤「身體不適」,但外界紛紛質疑。

三、中共極端「清零政策」引憤怒 海內外民眾齊心高喊「共產黨下台」 11月26日開始,反對中共極端「清零政策」和限制公民自由的抗議浪潮持續高漲,在中國大陸迅速蔓延,並擴大到海外。這次引發國內民眾抗議,一方面是各地政府持續執行嚴厲的封控、清零政策,造成了許多次生災害,一些低收入人口幾乎到了民不聊生的地步;特別突出的是新疆烏魯木齊市一社區在100多天的封控中,突發火災,民眾無處逃生,造成數十人傷亡,引發人們的憤怒。

四、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 其生前罪惡罄竹難書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被宣布死亡。其生前犯下的大量罪行再度引發關注。

退黨義工心聲

旅居美國的張紅,身為醫務工作者的她,1989年親身經歷了六四天安門事件。九十年代,張紅來到了美國加州,並開始修煉法輪功。沒想到,幾年後的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從那以後,張紅就開始向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來美國旅遊的民眾,傳遞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資訊,同時她也一直在幫助中國大陸民眾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一做就是20多年。今天我們就來聽聽張紅的故事。

ENDCCP 征簽留言精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20年6月份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ND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網路征簽活動,截止2022年12月份,網站上有超過29種語言,30多個國家的超過300萬民眾在征簽網站上簽名、留言,發表他們對共產邪惡主義的唾棄和厭惡。這些留言是摒棄中共的聲音,是對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世界的期盼…..

三退聲明精選

2004年以來,每天都有大量民眾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發表「三退」聲明。如今,在「天滅中共」歷史大潮的引領下,全球都出現了清除共產邪惡主義毒素的各種行動,各國紛紛聯手,反擊、圍剿和瓦解中共的滲透。民眾對共產邪惡主義有了更清晰的認識。這些聲明,是生命覺醒後發自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退黨數據解析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發表聲明三退的人數,每天在持續攀升,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華人,截至2022年12月24日,已達406,358,955人。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即開啟了中國近代史上最重要的「良知覺醒」運動——「三退大潮」。在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中,總人數突破一億大關用了6年8個月;突破二億大關用了3年8個月;突破三億大關用了35個月,不足三年;突破四億大關用了4年4個月。 截至12 月24日,三退總計人數為406,358,955人。

「乾淨世界」鏈接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VQ3lQBVYtSEeT

(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