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民众呼吁取消“春晚”/冯小刚反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中共与天斗自取灭亡 现在还乐吗
【大陆疫情更新01.03】二次感染更可怕 医界人士:电视根本不报

习近平承认人民分歧和抵触 分析:除了病毒都清零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2023新年贺词中,罕见承认三年的疫情防控给人民生活带来困难,人民对当局的政策有分歧和抵触。习的此番表态引发舆论关注。有评论认为,中共除了病毒没清零,其它的都清零了,中共崩盘的进程已经开始。

传中共外交部50多人病亡 赵立坚一个月未露面
中国疫情升温,中共外交部长王毅突然提前退位,堪称头号战狼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是“消失”多日,引发外界猜测。

中共与病毒“战天斗地” 最后清零了什么?
近日,一则贴文在网络热传,讽刺中共清零三年,除了病毒没清零,其他都被清零。文章引起广大网友共鸣和讨论。

中共军报罕见透露军中机密 现“装备等人”怪象
中共海军近年来加快造舰速度,企图扭转海上战力,或是挑战美国。日前,中共军报罕见承认:由于军舰装备更新速度太快,官兵训练赶不上新舰艇服役,出现“装备等人”等怪象。

河南周口因放烟花爆发大规模冲突 警车被砸被推翻
在疫情封控中压抑三年的河南民众,不满当局禁止放烟花,连日挑战当局的相关政策,并于1月2日晚在周口鹿邑发生大规模警民冲突。

中国新年临近 民众呼吁取消“春晚”抵制丧事喜办
中国新年临近,中共央视一年一度的“春晚”正在彩排中,但大陆民众抵制当局丧事喜办,网上呼吁取消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网友表示,不仅要取消春晚,还要向那些近日在疫情中死去的同胞默哀致敬,要官员谢罪。

山东高校36岁教师病亡 校方称“发热导致”
中国各地疫情肆虐,死亡人数仍在攀升。日前,山东高校教师荚立刚病亡,年仅36岁。校方称其发热导致死亡,但网友猜测是染疫致死。

中共失信于民 腹泻药脱销 农村将受创 国际紧张
迎来2023年,中国在爆发白纸革命后,又迎来烟花革命,民众无视中共禁令,放烟花庆祝新年。与此同时一款治疗腹泻的药物,成了新年的首个脱销产品。下面来关注中国疫情的最新情况。

河北老君山传多名游客突死致拥堵 景区急“辟谣”
河北老君山2023年元旦日发生拥堵,大批被滞留的游客齐声高喊退票,有警员出现在现场试图疏散人群。同时网上惊传老君山上有6名染疫后康复(阳康)的滑雪者突发心脏衰竭,其中4人已死亡。景区急“辟谣”,声称因下雪路滑才导致“短暂拥堵”。

中国电影演员杜熊文去世 曾演多部红色影片
中国各地疫情爆发,大陆演艺圈频传死亡消息。1月2日,中国电影演员杜熊文因病去世。杜熊文生前曾参演多部红色影片。

石家庄疫情严重 传和平医院15名医生职工密集死亡
据大陆自媒体1月2日披露,最近河北石家庄市疫情严重,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15名医生和职工密集死亡,引起舆论关注。

【禁闻】天地伟业涉助中共迫害人权 被美制裁
最近美国商务部将36家中企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其中,长期协助中共警察作恶的天地伟业数码科技公司引起了外界关注。

中国新闻快报:河南市民放烟花庆跨年被抓 民众怒掀警车
【新闻大家谈】习承认了!冯小刚反了?
【十字路口】跨年特别节目:2022年世界之最
【退党洪流】江泽民死了 中共穷途末路 巨变在即
【菁英论坛】习一事无成 变总烂尾师 中国处大变局前夜
【秦鹏观察】2023全球经济预测 中国迷雾笼罩
【热点互动】中国疫情高峰过了吗?出门活动风险多高?
【微视频】各国警惕中共新毒株 世卫要数据
【中国禁闻】1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日完整版(1)

新年神韵三大洲同步演出 精英名流折服赞叹
【舞蹈】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 中班 男生(2022年12月)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