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神韻三大洲同步演出 精英名流折服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2023年新年,神韻四大藝術團分別在美國邁阿密、休斯頓、德國柏林和日本廣島為當地觀眾帶去了頂級的藝術饗宴,來聽聽這些地區的精英名流,看完神韻後怎麼說。

1月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邁阿密名流精英都慕名前來,抓住這最後的機會觀賞神韻。

航空公司機長Paul Thatcher:「(神韻藝術總監)以非凡卓越的方式帶來了不可思議的作品,精湛的演出、非常動人。」

地產投資人Genevieve Morejon-Lopez:「我出生在古巴,父親帶我(來美國)以逃離共產主義的統治,我們很喜歡演出以此種方式 勾勒出共產主義(之邪惡)」

父親Beraareo Morejon:「我有信心,我們能終結教條主義和共產主義,我們將能夠看到神韻演出所描繪的美麗與和平。」

同一天,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的第八場演出持續爆滿。

建築諮詢公司總裁Paul Crotty:「演員們身手矯健,卓越不凡。我也很喜歡天幕的景色,服裝,還有文化。他們把歷史和故事,通過舞蹈栩栩如生的表現出來,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呈現出幾乎是感動人,鼓舞人的藝術。」

新年第一天,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季第五場演出,慕名而來的舞台專業人士,一致讚歎神韻是頂級藝術。

前專業舞蹈演員Anastasia Morenko:「這是我見過的最高舞蹈藝術。」

莫蘭科(Anastasia Morenko)曾是烏克蘭的專業舞蹈演員,並在德國多個城市登台表演。

前專業舞蹈演員Anastasia Morenko:「我覺得這是一場超級吸引人的演出,我做了很多筆記。舞蹈演員真的很迷人。那些技巧,從一個姿勢到另一個姿勢的舞蹈動作,我簡直無法形容,大家應該親自體驗。」

身為劇院燈光總監的謝倫伯格(Thomas Schellenberger)更是對神韻藝術團的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獲獎燈光師Thomas Schellenberger:「 看演出時我還時常琢磨,或許這是錄製的音樂吧?因為(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配合得太好了。水平高的簡直難以望其項背。」

而在地球的另一邊,1月2日,廣島的觀眾也為神韻世界藝術團帶來的頂級演出所折服。

飲料公司社長吉村信二:「完美的現場演奏,舞蹈和天幕一同映入眼簾,我是第一次看神韻,真的好感動。太優秀了!舞蹈演員們動作整齊劃一,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我深深感受到了。」

和樂會會長島本雄司:「中國文化的饗宴讓我心滿意足,深受感動。演員們的柔軟性、表現力,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完美。神韻給我展現了卓越的世界级舞蹈,心中充滿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