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各國警惕中共新毒株 世衛要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大家好,我是趙培。日本的入境政策在2022年10月11日進行了放鬆,就是取消了全世界入境者的核酸檢測要求。入境者只要提供三次疫苗接種證明或者是出發前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就可以了,這是一個開放的好政策。

誰想到2022年12月27日,日本政府宣布了新的入境政策:從12月30日起,所有過去7天內在中國大陸居住過或到過中國大陸的入境者,都要在日本機場都要接受核酸病原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將會被專車送到酒店進行隔離,有症狀者隔離7天,沒症狀的也要隔離5天。

不光是日本收緊了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入境政策,法國、美國、加拿大等國也收緊了從中國大陸來的旅客的入境政策。法國、美國、加拿大原本已經取消了提供疫苗證明或者是陰性證明的政策,但是這次特別要求從中國大陸出發的旅客必須提供出發前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打了疫苗都沒用。

當然了日、法、美、加這些國家還算是比較文明的國家。非洲國家摩洛哥(Morocco)2022年12月31日宣布,從2023年1月3日起,所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不論國籍都不能入境這個國家,這等於徹底放棄了中國旅客。中國旅客只能「曲線救國」,可以從中國飛往法國住幾天,然後從法國入境摩洛哥,這是可以的。

為什麼各國要收緊中國旅客入境的政策呢?我們可以看一下日本入境旅客的數據。日本厚生勞動省12月31日公布的數據,12月30日入境旅客當中有92人確診感染病毒,其中90人是從中國出發的入境人員,均為日本境內的居民。剩下2人才是來自烏茲別克和越南的人。這說明中國大陸正處於一個疫情高峰期,而其它國家疫情已經平穩了,所以其它各國不得不收緊入境政策。

疫情高峰期還不是最嚴重的一個問題,中共的數據不透明才是更可怕的問題。各國說不出口的理由是懼怕中國大陸出現了致死率比較高的新毒株。一旦這個新變種的病毒入境,那就是另外一場災難。中國大陸現在宣傳流行的主要病毒是奧密克戎BA.5和BF.7,這幾種病毒是不攻擊人的肺部的,但是大陸出現了大量白肺病例,這明顯不是國際上流行的奧密克戎病毒。如果這種白肺新毒株流入世界各國,將會造成另外一場災難。

相對比中共,其它各國的數據就比較透明,日本的數據在網上就可以查到,那麼大陸網友就有人進行了研究,結果發現了大陸旅客攜帶了一款新的病毒變種CM.2,這款病毒是從中國大陸來日本的旅客在機場隔離期間被檢測出來的。

這款CM.2從來沒有出現在中共的官方數據中,如果沒有這個去日本的旅客,我們就無從得知這款病毒在大陸正在流行。直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這款病毒會導致什麼症狀和流行的區域,也就是在哪個省市流行。各國政府看到這種未知的變種病毒,心裡是恐懼的,收緊入境政策也是可以理解的。

12月30日,世衛也要求中共共享疫情數據,其實這是一種與虎謀皮的做法。大家都知道中共撒謊成性,這個時候拿出來的報告也只能是謊言。這個世界是不能與中共這種無賴進行一場正常的人類溝通的,只有把共產黨趕下台,我們才能知道中國現在疫情的真實數據。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在乾淨世界訂閱《趙培微視頻》。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1snt0nNCbM9zN017b0c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