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坦克人」火爆網絡/中國爆發「白紙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28】中國百姓不再怕中共 高喊:共產黨下台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共產黨下台」引熱議:中國人喊出這話太難了!
中國多地近日接連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特別是上海民眾集體喊出「共產黨下台」的口號,引發全球關注。

北京亮馬橋抗議現場 學生質問「境外勢力」(視頻)
11月27日晚,北京大學生在亮馬橋集會抗議,反抗中共暴政。有人宣稱現場有境外反華勢力搗亂,被其他學生質問:「請問新疆的火是境外勢力放的嗎?」「我們連網都上不到國外的!我們哪來的境外勢力!」

陝西、遼寧兩省書記換人 傳劉國中任中共副總理
中共二十大後,高層人事持續調整。近日,陝西、遼寧兩省書記換人。其中陝西省長趙一德接替劉國中任陝西省委書記,有消息說,劉國中或將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

中國抗議急速蔓延《放下你的槍》勸軍警莫開槍(視頻)
近日,反抗中共暴政的抗爭運動正在中國各地急速蔓延,當局出動大批軍警暴力鎮壓。網上熱傳一首歌曲《放下你的槍》,對中共軍警喊話,「一場大變革正在進行,絕不可對百姓開槍。」民運人士王丹表示,如果中共開槍,必定垮台。

北京抗議民眾走上街頭 六四後最大規模(視頻)
中共極端封控的防疫措施,引發全國性抗議浪潮。日前,北京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並高喊「不要核酸要自由」等口號。此事件被視為1989年「六四」後,中國最大規模的抗議活動。

組圖:中國爆發「白紙革命」 各地抗爭快速延燒
烏魯木齊火災慘案引爆中國「白紙革命」,北京、上海、武漢、南京、廣州等各地民眾紛紛手舉白紙,走上街頭抗議中共暴政。

上海警方抓人再引民憤 抗議者喊「滾出中國」(多視頻)
近日,上海烏魯木齊中路聚集大批民眾,抗議中共的極端防控及悼念烏魯木齊大火的死難者。隨後警察開始抓捕抗議者,民眾再次聚集魯木齊中路,高喊要求當局放人。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戒備,有抗議者對警察大喊「滾出中國」。

推特註冊量創紀錄 推特2.0「萬能軟件」要出爐?
推特首席執行長馬斯克,週六(26日)表示推特用戶的註冊量,創下歷史新高,而公司正在推出一款號稱推特2.0的「萬能軟件 」。

上海民眾率先喊「共產黨下台」 標誌性路牌遭拆除(視頻)
新疆烏魯木齊市的一場奪命火災,點燃了民眾對中共的抗議浪潮,多地民眾紛紛上街抗議,抗議者甚至喊出「共產黨下台」等口號。其中抗議地點上海「烏魯木齊中路」成為標誌性路牌,目前遭到當局拆除。

「上海坦克人」火爆網絡 手舉白紙對抗警察(視頻)
上海市民26日聲援烏魯木齊火災遇難者,聚集在街頭抗議高喊「共產黨下台」的視頻轟動國際輿論。當晚,有抗議者對抗警察的照片在網上熱傳,被讚「上海坦克人」。

殘疾人牛曉娜學法輪功遭重判 律師鳴不平
哈爾濱居民牛曉娜曾經因為身患嚴重的類風濕癱瘓在床,直到她修煉了法輪大法後,身體恢復健康,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下,牛曉娜2004年被當局非法判刑14年,而今年9月,則是被非法判刑15年。人權律師吳紹平指出,法院的判案十分荒謬。

反封控忍無可忍 大陸民衆高喊「共產黨下台」
抗議浪潮在全國四起,從各地高校再到民間。當地時間週一(28日)凌晨,北京上千民眾集會聲援,要求上海當局釋放抓捕的抗議民眾。

北京多地爆發抗議 民眾喊「結束文革2.0」(視頻)
新疆火災引發全國反「清零」抗議大潮,北京市多地也爆發抗議活動。除了多所大學外,北京街頭也出現居民集會,有人喊出「結束文革2.0」的口號。

中國逾百高校抗議 多地街頭喊出「民主自由」(視頻)
新疆火災引發全國抗議「清零」浪潮,一百多所高校響應,多座城市民衆也紛紛上街。多地高校和街頭抗議喊出政治訴求,包括「共產黨下台」、「民主自由」等。軍警開始香港式的暴力鎮壓。

佛山傳全鎮轉紅碼釀核酸踩踏事故 多人被踩斷手腳
中共推行「清零」政策,令大陸遍地是災。新疆烏魯木齊封門引發火災大量傷亡,引爆全國抗議。廣東佛山又傳做核酸踩踏事故,據稱多人受傷,包括一名三歲幼兒腿部骨折。

【禁聞】河南連爆大事件 習家軍樓陽生仕途引關注
今年河南爆發多起大型民間抗議,從村鎮銀行爆雷再到富士康員工大逃亡,以及近日發生的安陽大火,造成至少38人死亡。為何河南總是災禍不斷,而主政河南的「習家軍」樓陽生的仕途走向是否將出現變化,引發外界關注。

【禁聞】各地抗議四起 上海人高喊「共產黨下台」
在中共極端的防疫管控下,新疆烏魯木齊發生致命火災,事件也點燃了全國民眾怒火。多所高校的學生,集體悼念遇難者,要求解封。多個城市的居民也都上街抗議,有民眾更是喊出了「共產黨下台!」的口號。

新疆致命火災後 全國各地抗議四起
中共對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封控了3個多月,週四(24日)一場致命火災,引爆民怨,當地居民罕見走上街頭抗議。而與此同時,全國多地都爆發了抗議事件,包括北大等多所高校的學生。

上海抗議進入第二晚 武漢爆發警民大戰(視頻)
烏魯木齊火災因爲封門釀大量死傷,引發全國反「清零」抗議,上海26日晚率先喊出「共產黨下台」。

蔡英文為選舉失利辭黨主席 專家析2024後續效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必須承擔起所有的責任。即刻起,辭去民主進步黨主席一職。」

上海大批警力驅散逮捕抗議者 民眾大喊「放人」
抗議者:「我們要勇敢一點,我拿一朵花,我犯罪了嗎?我們違法了嗎?沒有就好。他們不敢抓我們。」

要民主自由 清華大學數百人抗議「清零」
在中共的「清零」管控下,全國掀起抗議浪潮,週日(11月27日),清華學子舉行集會,喊出要求民主法制和言論自由的口號。專家指出,這是1989年六四學運事件後,罕見的學生抗議行動。

國際專家:三退重要 中國人定會拋棄中共
【華府訪談】中共正將世界拖入戰爭 紀錄片《最後的戰爭》揭開真相
周曉輝:新疆慘劇透馬興瑞是狠角 習李無慰問
袁斌:中共為何極力掩蓋烏魯木齊火災事故真相
【環球直擊】11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1月27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