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註冊量創紀錄 推特2.0「萬能軟件」要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推特首席執行長馬斯克,週六(26日)表示推特用戶註冊量,創下歷史新高,而公司正在推出一款號稱推特2.0的「萬能軟件 」。

11月26日,馬斯克在推文中說,在截至11月16日的七天內,推特每天的平均註冊人數超過200萬,同比增長了66%。

用戶的活躍時長也創下歷史新高,在截至11月15日的7天內,平均每天有近80億分鐘的活躍時間,同比增加了30%。

與此同時,今年10月至11月13日,假帳戶的仇恨言論同比有所減少。但在本月初推出高級訂閱服務Twitter Blue「藍勾勾」前後,平台上的假帳戶一度激增。

馬斯克表示,收購推特加快了他推出「萬能軟件」的步伐。這款名為「推特2.0」(Twitter 2.0 The Everything App)的萬能軟件,將具有直接加密(DMs)、長篇推文和支付等多項功能。

馬斯克還說,推特正在應對廣告收入下滑的情況。由於部分廣告商因用戶身分驗證等新規則而離開推特,包括通用汽車、大衆汽車公司等大公司暫停在平台投放廣告,致使該公司廣告收入大幅下滑。

而根據推特民調的結果,從下週開始,馬斯克表示將對先前推特暫停的很多帳號進行「特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