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中共正將世界拖入戰爭 紀錄片《最後的戰爭》揭開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威脅越發警惕,美國情報諮詢公司總裁凱西·弗萊明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中共早已對自由世界開戰,並將俄烏衝突為一項測試。他認為紀錄片《最後的戰爭》揭開了這一真相

美國情報諮詢公司總裁凱西·弗萊明:「關鍵一點是,每個美國人都應該看看這部紀錄片。這是中共反對自由世界,以便全面接管。這不是一場有槍支、炸彈、飛機、軍隊和製服的戰爭。這場戰爭在我們的客廳、學校、公司,我們必須與之打交道的一切。」

大紀元最新調查紀錄片《最後的戰爭——打贏美國的100年陰謀》,日前首次放映。弗萊明表示,紀錄片揭開了中共多年來對美國發動進攻的真相

凱西·弗萊明:「我來進一步告訴你們,芬太尼來自中國武漢。最大的芬太尼非法製造商是中國武漢,他們將芬太尼運往墨西哥西海岸,他們參與洗錢活動,六個墨西哥販毒集團的分銷網絡,通過北美最終進入歐洲。現在有彩色芬太尼毒害年紀更小的美國人。」

與此同時,中共利用高科技獲取美國情報。

凱西·弗萊明:「另一個是TikTok。你會問,怎麼會?正在發生的事情是,抖音在我們孩子的手中成為了武器化軍事應用程序。」

美國《福布斯》雜誌引述內部資料文件披露,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的中國團隊未經同意,就展開計劃,以抖音應用程式監控一些特定的美國公民。

弗萊明認為,中共已經牢牢控制了中國民眾,而美國的信息技術起到了助紂為虐的作用。

凱西·弗萊明:「他們現在有許多從美國偷來的工具可供他們使用,監視、人工智慧、完全管理、跟蹤、部署和破壞,從而控制中國民眾。」

弗萊明表示,長久以來,中共把美國視為頭號敵人,而美國卻被中共所欺騙。作為自由世界的敵人,中共正在把整個世界拖入戰爭。

凱西·弗萊明:「我認為世界正在重新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你會看到脫鉤,實際上你現在看到中國正在脫鉤,並且更多地站在戰爭的立場上,他們正在與世界其它地區脫鉤。他們將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用作試驗氣球。」

弗萊明指出,面對中共這樣的政權,美國和世界需要提高認識,真正了解中共是敵人而不是競爭對手,同時堅守自己的價值觀。

凱西·弗萊明:「因此,通過組織起來,捍衛我們非常非常重視的價值觀和我們非常珍視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