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傳全鎮轉紅碼釀核酸踩踏事故 多人被踩斷手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8日訊】中共推行「清零」政策,令大陸遍地是災。新疆烏魯木齊封門引發火災大量傷亡,引爆全國抗議。廣東佛山又傳做核酸踩踏事故,據稱多人受傷,包括一名三歲幼兒腿部骨折。

11月24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某地一個核酸檢測點,擁擠的人群發生踩踏事故,多人倒地後,被蜂擁而出的人群踩過。

網傳事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新埠管理區,據稱多人被踩斷手腳,最小的傷者是一名三歲幼童,腿骨骨折。

網友稱,勒流鎮所有居民的健康碼一夜變紅,官方聲稱是因爲「系統故障」。紅碼引發恐慌,居民紛紛趕到核酸點檢測核酸,一度聚集八九千人,再加上多個路口封控,當時雨勢也不小,撐著傘的人群擁擠不堪,導致秩序失控。

這次踩踏事故,目前中共官方隻字未提。網民嘲諷:「折騰三年了,折騰得國窮民疲,還沒完!」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