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1.26】鮑威爾拋出「炸彈之母」 百頁訴狀控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特朗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直播】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
【賓州公聽會 直播片段一】朱利安尼講話:美國價值觀已經危在旦夕
【賓州公聽會 直播片段二】選舉舞弊目擊者的證詞
【賓州公聽會 直播片段三】選舉舞弊目擊者的證詞
【賓州公聽會 直播片段四】選舉舞弊聽證會 場外連線的證人證詞(中文同聲翻譯)
【賓州公聽會 直播片段五】與會者: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大的聽證會(中文同聲翻譯)
【賓州公聽會 直播片段六】選舉舞弊證人證詞(中文同聲翻譯)

【熱點互動】賓州聽證會證詞驚人 選舉過程違憲?法律戰轉折點!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25日晚向喬治亞州法院提交訴狀,揭露2020年選舉舞弊。有知情者稱,控訴書超過100頁,震撼效果猶如投下「炸彈之母」。
相關鏈接:鮑威爾拋出「炸彈之母」 百頁訴狀控大選舞弊

習近平公開祝賀拜登,中共不再掩飾與拜登的關係。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腐敗窩多離奇 史詩級訴訟提交

美國大選結果未定,但在左媒幫助拜登自行宣布「當選總統」後,一些左派國家元首紛紛第一時間「道賀」,而被指拜登「大後台」的中共反而一直扭扭捏捏,欲語還休。不過,習近平終在週三(11月25日)向拜登致電「祝賀」,網友稱,「終於忍不住了」。
相關鏈接:忍不住了?習近平電賀拜登「當選」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後,川普的法律團隊已掌握其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正在開打法律戰且初戰告捷。在此敏感時刻,習近平25日晚祝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外界認為不尋常。專家認為,習此舉有兩大原因:1,習被打痛了;2,怕拜登挺不住,習出面打氣。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打痛了?突然為拜登打氣不尋常

今年美國大選,密歇根州最大的縣韋恩縣的開票結果存在重大疑點,兩名共和黨檢票官員在立場幾次搖擺後,終於決定不予認證,令該州大選認證遇阻。但州選舉委員會日前卻越過韋恩縣,強行通過認證,「確定」拜登「獲勝」。
相關鏈接:韋恩縣檢票官員拒簽字 密歇根州強行認證選舉結果

每當到了歷史的危急關頭,總有人勇氣非凡、力挽狂瀾。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相信,這樣的人就是神選之人。而成就這樣偉大的人的最關鍵素質,就是能在最黑暗的時刻,堅守信念,永不言棄。
相關鏈接:李純鈞:川普誓不言退 至暗時刻即將過去

美國大選存在大量舞弊、欺詐行為,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已向多州發起大量訴訟。而當地時間11月25日,美國一個保守派法律組織提起訴訟,認為喬治亞州可能有逾20萬張選票,被非法計算或未被計算,這足以翻轉拜登在喬州的選舉結果。
相關鏈接:拜登高興太早?喬州逾20萬選票被控違規

美國大選迄今已經有了兩百多年的歷史。可以說每次大選,候選人為了競選成功,都會竭盡全力為自己造勢,各個黨派也都會力挺自己的候選人,各家媒體也不免選邊發聲,這都是合法的正常的。大選舞弊的事,之前也不是沒有發生過,但大規模的舞弊卻不曾有過。
相關鏈接:袁斌:一位不懼威脅敢於跟舞弊做鬥爭的勇士

當地時間11月25日,賓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舉行選舉欺詐公眾聽證會。川普競選律師團隊負責人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多位證人,在聽證會上披露大量欺詐內幕。
相關鏈接:賓州選舉調查聽證會 證人披露大量欺詐內幕

賓州參議院11月25日在葛底斯堡(蓋茨堡)舉行選舉欺詐公眾聽證會,多名證人揭露賓州選舉舞弊的事實。川普(特朗普)總統也通過電話參與會議。他指出,賓州等關鍵州出現選舉欺詐,並嘲諷民主黨人沒有想到他獲得如此高的選票,踩錯油門露出了馬腳。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舞弊露餡 川普嘲諷:他們踩錯了油門

針對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曝出的有預謀、大範圍的舞弊行為,川普的法律團隊已經收集到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正在提起法律訴訟。美眾院前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25日刊文揭露,民主黨為了掩蓋罪行正在銷毀舞弊證據,法庭應立即採取行動阻止。
相關鏈接:美眾院前議長:民主黨在銷毀證據 法院需立即阻止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5日發推文,宣布赦免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外界認為,川普赦免弗林是一個標誌性舉措,預計弗林收到豁免後,將繼續跟鮑威爾律師合作,揭露和挑戰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
相關鏈接:川普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弗林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大律師鮑爾(鮑威爾),先前受訪時說,這禮拜將為美國人民,提起史詩級規模的訴訟,鮑爾(24日)接受福斯商業新聞專訪時表示,美國時間25號,她會在喬治亞州發起獨立訴訟,被告人,將是那些本應負責確保喬治亞州的選舉正確完成的人。
相關鏈接:鮑威爾週三喬州提訴訟 林伍德曝可疑畫面

鮑威爾律師,25日計劃在喬州就大選舞弊提起重要訴訟。與之密切合作的律師林伍德週二发推文﹐透露鮑威爾可能是透過美國國防部網絡戰項目﹐獲得了選舉舞弊證據。
相關鏈接:林伍德曝鮑威爾的「大海怪」是網路戰項目

今年美國大選,密歇根州最大的縣韋恩縣的開票結果存在重大疑點,兩名共和黨檢票官員在立場幾次搖擺後,終於決定不予認證,令該州大選認證遇阻。但州選舉委員會日前卻越過韋恩縣,強行通過認證,「確定」拜登「獲勝」。
相關鏈接:韋恩縣檢票官員拒簽字 密歇根州強行認證選舉結果

週二(11月24日),美國威斯康星州爆出,在總統大選重新計票過程中,監票員被迫戴上帶有糞便表情符號的腕帶。這在推特上引發熱議。保守派人士批評說,要求佩戴這種腕帶,是左派在「侮辱人」,而且對大選態度「不嚴肅」。
相關鏈接:威州從新計票 監票員被迫佩戴大便符號腕帶

週二(24日),喬治亞州開始了第二次重新計票過程。因多項操作違規,喬州的大選結果遭到廣泛質疑,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要求再次重新計票。有美媒日前報導,喬州州長和州務卿都接受了中共賄賂,有意幫拜登竊取大選。
相關鏈接:美媒:中共賄賂喬州州長 竊美技術干擾大選

美國各州選民支持川普,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賓州首府哈里斯堡等地,上週末舉行第三場「停止竊選」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他們表示竊選關係到美國未來,美國不要社會主義,自由民主必定戰勝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選民心聲:自由民主必定戰勝社會主義

美國大選最新進度,川普團隊週二發出公告,從美國時間週三(25號)開始,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以及密歇根州等三個爭議州的州參議員,將陸續展開對這次選舉舞弊指控的公開聽證。
相關鏈接:三搖擺州立法機關 25日起展開舞弊聽證會

週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川普的外交政策和奧巴馬時期截然不同,川普認清中共威脅,並建立了打擊恐怖份子和中共的真正聯盟。另外,蓬佩奧再次譴責中共,將疫情擴散全球。
相關鏈接:蓬佩奧答記者問 重申中共是真正威脅

美國2020大選被指存在系統性作弊,川普陣營正在多個搖擺州展開法律戰,並在賓夕法尼亞州再次取得階段性勝利。該州一名法官下令,在該法院週五(27日)舉行聽證會之前,州官員不得繼續認證2020大選結果。
相關鏈接:賓州法官下令 暫停認證大選結果

雖然美國大選結果未有法律確認,左派陣營仍自行宣布拜登當選,並公布了部分所謂内閣提名人,大多曾在奧巴馬內閣中任職,並有多人涉嫌醜聞。
相關鏈接:拜登人選照搬奧巴馬內閣? 多人涉嫌醜聞

週二(24日),亞利桑那州為川普總統帶來好消息,拜登在該州多計了6千多票,糾正錯誤後,其領先優勢從10,377票降至4,202票。
相關鏈接:川普亞利桑那州差距銳減 拜登多計6千票被取消

因頒布過於嚴苛的中共肺炎防疫封鎖措施而涉嫌違憲,密歇根州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正面臨彈劾。相關議案由該州眾議院的三名共和黨議員提出,並獲得了北部一縣委會的支持。
相關鏈接:密歇根議會彈劾極左州長 一縣委會支持

儘管大選前,許多民主黨人士預測將在國會取得大勝,興起一片「藍色浪潮」,然而事實證明藍色浪潮不僅沒有出現,在歷來被視為民主黨大本營的加州,共和黨準備翻盤的眾議院席位,更比其它任何州都要多。
相關鏈接:共和黨在加州將翻轉眾院4席位 超過全美各州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25】曝光舞弊證據 三個搖擺州將舉行公開聽證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24】美國總務署批准權力過渡 川普揭內情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23】朱利安尼發聲明:鮑威爾不屬於川普法律團隊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22】前英國大律師:CIA操控美大選 歐盟中共都知情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21】美最高法人員變動 4名保守大法官負責搖擺州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20】川普律師團隊:本次大選是民主黨事先計劃的政變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9】川普大律師:已抓到作弊 川普贏了400選舉人票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8】川普開除網路安全局長 痛批大選充滿欺詐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7】川普談大選舞弊: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盜竊事件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6】北京祕密啟動「拜登計劃」?閉門會議消息流出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5】美50州集會籲「停止竊選」 川普現身揮手致意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4】查大選舞弊 美軍在德國沒收Scytl服務器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3】計票軟件舞弊:川普270萬選票被刪 43.5萬票轉給拜登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2】川普:我會輕易贏得這兩州 快報這個新聞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1】川普反「拜」為勝 拿下北卡15張選舉人票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10】北京罕見不敢承認拜登/麥康奈爾力挺川普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9】川普炒國防部長 美頂尖律師挺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8】全美50州大遊行挺川 FBI介入底特律選票欺詐案
相關鏈接: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大選遠未結束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7】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遠未結束
相關鏈接:【大选更新11.6】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