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從新計票 監票員被迫佩戴大便符號腕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週二(11月24日),美國威斯康星州爆出,在總統大選重新計票過程中,監票員被迫戴上帶有糞便表情符號的腕帶。這在推特上引發熱議。保守派人士批評說,要求佩戴這種腕帶,是左派在「侮辱人」,而且對大選態度「不嚴肅」。

據《密爾沃基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密爾沃基(Milwaukee)市中心威斯康星州中心(Wisconsin Center)的監票員,每天都被發放腕帶,以表明他們通過了健康檢查。

威斯康星州保守派廣播脫口秀主持人維琪‧麥肯納(Vicki McKenna)發推文說:「一位參與重新計票的志願者說,她和其他人被迫戴上這些腕帶參加重新計票。 工作人員、律師和志願者都戴了。 這些人對待選舉不嚴肅吧?請告訴我,這為什麼可以接受?」

有網友回覆說:「(這是)如此令人震驚的侮辱。」「很卑鄙。」

「(重新計票成了)一場狗屎秀。」

「很幼稚且不尊重人。」

還有網友不無諷刺的說:「(這反映了)左派的成熟度。」

還有網友表示:「這怎麼可以接受? 我們真的可以相信,他們在認真對待這一(重新計票)過程嗎?」

「為什麼自由派把這描述成一個玩笑?他們在故意毀滅這個國家!」

「讓我直說吧。只要是對共和黨人,嘲笑、羞辱、侮辱和欺負人……就是可以的嗎?」

「嘲弄和貶低人、使人喪失尊嚴、損害人、嘲笑、騷擾、使人難堪、孤立人、控制……操縱……欺負……這就是民主黨人對待保守派的方式。我們的投票不如他們的有價值,我們的存在也是如此。」

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發言人里德‧麥格尼(Reid Magney)告訴《紐約郵報》,該委員會和密爾沃基縣選舉委員會都沒有參與選擇腕帶。

麥格尼說:「我的理解是,威斯康星州中心使用的是他們庫存中的任何腕帶。」「他們每天都使用不同的腕帶。」

威斯康星州選舉結果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領先川普(特朗普)超過20,600張選票。川普競選團隊對此提出質疑,並要求該州進行部份重新計票。上週五,該州開始重新計票,在12月1日之前必須完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