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高興太早?喬州逾20萬選票被控違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美國大選存在大量舞弊、欺詐行為,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已向多州發起大量訴訟。而當地時間11月25日,美國一個保守派法律組織提起訴訟,認為喬治亞州可能有逾20萬張選票,被非法計算或未被計算,這足以翻轉拜登在喬州的選舉結果。

據大紀元報導,這項法律挑戰是由全國保守派團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所提起的。

該項目在申訴書中表示,政府數據表明,喬治亞州遠超過10萬張非法選票被不當計算,且數萬張合法選票未被計算。這個數字將足以翻轉喬州的選舉結果。

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菲爾‧克萊恩(Phill Kline)表示,「州和地方選舉官員的系統性失職」是因為接受了臉書(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的大量資金所致。

該項目質疑臉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通過一個名為「科技與公民生活中心」(Centers for Tech and Civic Life)的左派組織,向地方選舉辦公室,捐贈了大量的資金。

在2020年總統大選之前,該組織每年只獲得大約70萬美元的捐款。但是在今年,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卻向這個非營利組織捐贈了至少3.5億美元,這筆錢隨後被撥給了當地的選舉辦公室。

美國大選拜登陣營舞弊醜聞陸續曝光,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已在多州發起訴訟,官司將打到最高法院。

11月24日,川普競選法律團隊發布聲明,宣布在該團隊的推動下,賓州、亞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的州議會將在25日乃至下周起就選舉問題舉行公開聽證會,以確保所有民眾的合法投票都被清算,且在11月3日的選舉中,非法選票尚未計算在內。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在24日的聲明中指出,公開聽證會將提供證人、錄像帶、圖片和其他自11月3日選舉以來的違法證據。

此外,美國德州律師、總統川普盟友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美東時間11月25日晚10點半如期向喬治亞州法院提交揭露2020年選舉舞弊百頁訴狀。

她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說:「朋友,你搞錯了。去讀讀我們今晚提交的喬治亞州訴訟和附錄。美國監獄關押的絕大部分犯人的被控證據都不如我們本次控告的。」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