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躲災避難 大陸女子聽修煉人講如何保平安(下)

【疫情更新29】張文宏鍾南山連續預警 疫情或再爆發

余茂春嗆習近平:沒有真朋友,缺自知之明
聯合國成立75週年大會上,習近平發表演講時再次強調多邊貿易體制。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首席顧問余茂春則反嗆,中共沒有真正的朋友,提多邊主義欠缺自知之明。

李克強視察上海 保鏢突然撲上去(視頻)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視察期間,坊間流傳一段視頻顯示,李克強視察交通銀行總部,和現場人員互動期間,有人伸手想與李克強握手, 保鏢突然粗暴地撲上來要打人。引起網友熱議。

光大實業董事長朱慧民被查 疑是江派「白手套」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23日公布,國企中國光大實業集團董事長朱慧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據知情人士透露,朱慧民涉嫌與客戶之間的利益輸送。有評論說,朱慧民的履歷顯示他是江派上海幫的「白手套」之一,他突然被查很可能牽涉習近平與江派反習勢力的又一次權力鬥爭。

任志強案內幕流出:王滬寧主抓,他想當副主席
中國知名地產商任志強被重判18年監禁,令輿論譁然。外界普遍認為,這是中共高層對任志強的政治報復。有消息稱,任案由中共常委王滬寧負責成立專案組,定性反黨並予重判,以此討好習近平,王妄圖在二十大當副主席。

五中全會前局勢詭異!李克強王滬寧各釋信號
中共五中全會即將在10月召開,但中南海局勢詭異。李克強仍頻頻和習近平頂著幹,王滬寧的一篇舊文罕見熱傳。與此同時,紅二代任志強被重判,蔡霞等人則呼籲要習下台。有評論說,從中共黨內的亂象看,五中全會恐難以平靜度過。

中共女代表撒潑聯合國 遭大會主席無視(視頻)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5屆會議正在日內瓦舉行,一段中共女代表在大會上撒潑耍賴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視頻中,該女多次拍桌子干擾「聯合國觀察組織」代表揭露新疆集中營真相,最初大會主席出面阻止,後來乾脆不予理會。

川普怒稱「中國病毒」 習近平砸錢示軟
聯合國大會第75屆會議22日開幕,美中兩國領導人借大會隔空交鋒。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怒稱「中國病毒」並譴責北京對疫情撒謊,呼籲聯合國對中共究責。而習近平則對聯合國砸錢示軟,除了承諾之前捐出的20億美元落實外,再捐5000萬美元抗疫。

曾慶紅心腹馬仔史文清被查 亂倫性癖好曝光
已卸任近2年的原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史文清,於9月21日被查。在其被查的當天,陸媒報導他曾幫蘇榮之子蘇鐵志獲利1200萬的消息。此外,陸媒指史文清還有「亂倫性癖好」,在哈爾濱任職期間,曾強姦其胞兄的2個女兒。

北京抓地鐵「色狼」 抓到一名處長
在中國,公交車和地鐵上色狼出沒,讓女性防不勝防。北京警方通報在8月的「獵狼行動」中,兩名地鐵「色狼」被當場抓獲。其中一人竟然是中共銀保監的處長。

余茂春:川普力阻中共鎮壓香港 寧失貿易協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首席顧問余茂春(Miles Yu),對美國制定對華政策起著關鍵作用。他22日在一個網路研討會上談到香港局勢,他透露說,為了阻止中共鎮壓香港,川普(特朗普)總統寧可失去美中貿易協定,也在所不惜。

青海首富肖永明被查 背後隱現趙樂際
青海首富肖永明日前被證監會立案調查,陸媒9月22日披露肖永明從餐館老闆到坐擁265億財富的發家史。肖永明發家時間點與趙樂際主政青海的時期高度吻合。

川普聯大致辭 火力全開點名中共12次
週二(9月22日),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拉開序幕。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視頻演講,在這個全球舞台上火力全開炮轟中共。15分鐘的演講中12次提到「中國」,並要求聯合國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責。

美金融犯罪執法網絡密件外洩 曝滙豐縱容龐氏騙局
根據近期外洩的美國金融犯罪執法網絡(FinCEN)的秘密文件,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核查發現,部份世界知名銀行涉嫌縱容罪犯把黑錢轉往全球各地。其中,滙豐銀行被指明知有客戶在搞龐氏騙局(Ponzi scheme),仍容許騙徒從美國向香港轉賬數千萬美元。

任志強被重判18年 官媒詭異噤聲引熱議
中國地產大亨、紅二代任志強被重判18年,震驚輿論。然而中共官媒對此事隻字未提,微博上的相關言論也被刪除,這個詭異現象引發網友熱議。

十九大後上海首虎 公安局長龔道安被免職
中共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落馬。陸媒23日報導稱,中共上海市人大常委會會議審議、表決通過,決定免去龔的副市長、局長職務。

胡錫進180度大轉彎 稱北京叫停TikTok交易
TikTok美國業務收購案撲朔迷離。在美國總統川普「原則上批准」交易後,中方又宣稱要保留80%的股權,川普對此明確表示反對。被指「叼盤俠」的黨媒總編胡錫進也立場大變,從「歡呼勝利」轉為放風「北京拒絕交易」。

微信官司律所被曝紅色背景 拜登加州助選人涉入
因華人團體及個人的起訴,美國加州聯邦法院叫停了川普政府的微信禁令,目前川普政府正在上訴。這場被中共黨媒視為「勝利」的訴訟,其發起律師之一被揭有紅色背景,民主黨的加州總統大選負責人也涉入其中。

番禺小學慘案兇手原為官媒記者 曾維權10年屢遭迫害
中國廣州番禺鍾村小學日前發生無差別砍殺學生案,兇徒的真實身份週二(9月22日)曝光。這名王姓男子曾是廣州兩家官媒的記者,因勞資糾紛而長期維權,然而不但始終無果,反而因此遭地方政府嚴厲打壓,妻離子散,還多次被變相非法關押。外界推測,他可能因此轉而報復社會,通過砍殺無辜孩子來洩憤。

川普:週六將宣佈最高法院新法官人選
川普(特朗普)總統於週二(9月22日)上午預告,他將於本週六宣布美國最高法院新任大法官的提名人選。消息人士稱,川普週一已會晤了一名最有可能獲得提名的女法官。

王友群:川普聯大追責中共 中國人趕緊退黨

【重播】川普聯大演講 向北京釋強硬信號

【中國禁聞】9月22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任志強遭重判18年 抱著炸彈擊鼓傳花 現在引信已經燒到頭

【江峰時刻】TikTok抖音交易直指大選美中暗中角力

【拍案驚奇】聯大會中共自卑 老任不會坐牢18年

【今日點擊】習近平內外交火 重判任志強18年

【世界的十字路口】誘逼台灣攻擊 中共藏甚麼戰略?

文昭: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中共不承認台海中線 地動山搖要來

【今日點擊】不能誰拳頭大聽誰的 習近平聯大講話說誰?

【睿眼看世界】習近平砸9.5萬億造芯片 任正非砸科學家 都不行

【西岸觀察】佛州選情膠著 民主黨公開「買票」

【新聞看點】川習聯大猛交火 中共瞞疫被追責

【德傳媒】不存在海峽中線?中共狡辯遭中華民國怒懟!

【濤哥侃封神】第十一回 羑里城囚西伯侯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