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內外交火 重判任志強18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85-2)

提要
習近平內外交火 重判任志強18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85-2)

提要
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獲刑18年 貪汙受賄等四罪成立
北京首否認海峽中線 台灣祭「自衛反擊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2日,北京時間22日,早上一起來習近平重判任志強,判了他18年,18年。立刻成為22日,再過幾個小時,成為世界各大媒體,針對中國問題的首要新聞。它立刻壓過了所有的,幾乎所有人都大吃一驚,沒有人想到會被判18年。任志強身兼四個頭銜:紅二代、億萬富翁、公知,公共知識分子,那中共最高權貴的親朋好友。所以習近平重判任志強,讓所有今天,除他之外的每一個人,你還對中共抱有希望,你就是今天天下最大的蠢瓜。跟大家分享一下任志強被判的細節。

習近平內外交火,內外交火,就對外,所有有人的地方都是他的敵人。對內,怎麼講呢,你也不好說所有有人的地方都是他的敵人,對內他不相信任何人,而且出重拳,只能講出重拳,打擊所有與他曾經在一起的人。所以其實他的打擊做法,他表現出來的態度,在重創那些力圖保住中共的,在中國環境下,上自李克強,下至普通老百姓,每一個人。當你想反對習近平的時候,當你想拿回自己尊嚴的時候,而你又想去保住,就說不否定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你一定會在習近平的鐵拳之下,打得四分五裂。任志強被判18年,貪汙受賄等四罪成立。18年相當重的,相當重,因言獲罪,而被判18年,他沒有上訴。

那這個判決是祕密進行的,沒有任何人公開知道他什麼時候被判的。那在法院的判決書當中,說他認罪,服罪不上訴。但是在細節中,曾經把他的兒子跟祕書抓了,所以等到判刑的時候,他的兒子跟祕書的罪名沒有了。把他的兒子抓了,就跟那個電影裡我們看到的強盜,電影裡我們看到的,所有那些邪惡人的做法一樣,永遠會抓親人。抓任何一個,你的太太、你的女兒、你的兒子、你的母親對吧。就是電影裡正的一面的力量,這個好萊塢這成了規矩了,正的一面的力量,一定是被邪惡的一面所約束所威脅。

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獲刑18年 貪汙受賄等四罪成立

而這種人質外交的威脅,往往發生在這些真正曾經的親朋好友身上,往往發生在親朋好友身上。因為曾經的親朋好友,對對方不會有任何戒備的,也想像不出,對方會以這樣的形式出手的。任志強同樣,他可能在他被判刑的時候,打死他也沒想到,用他的兒子威脅了他。但他知道不知道,當然知道。高智晟對吧,高智晟當初就被自己的家庭所威脅,中共逼迫他放棄他的原則,就這麼回事。那任志強的好友姜文,在這個邪不壓正裡面的,最後的那個藍先生,就是他自己演的,把牙都給拔掉,他就是講的高智晟。他們知道,但他們不會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
這是共產黨生命的邪惡。

習近平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他駕馭著共產黨的本身,所有人都是他的敵人,每一個共產黨員都是他的敵人,都是他的敵人。或者你做他的奴僕,或者你將被斬殺掉。而這九千萬黨員當中,很多人對中國共產黨抱有希望,但是今天習近平對這個任志強的做法,是以黨的名義,沒有他任何個人的因素在其中。所以他扮演了一個,我跟大家一再解釋,他因自卑而自負的,極其陰邪的生命品質。那他比較有趣的,就是習近平今天的這個操手做法,比較有趣的,是王岐山在過去的時間裡,一手給他積累的資料和做出的方式方法。

在六年到七年的反腐的過程中,把中共高級幹部的,包括這些紅二代的所有資料,都掌控在中紀委手裡面,然後出於保黨的希望,威脅了所有的人。你敢對我說不,我今天就整死你。而那些人,在過去的時間裡,都在中共體制之下犯有罪名,犯有罪惡對不對,在天滅中共的背景之下,你的存在,你的保護中共就是罪惡。所以任志強是在遭到了他的兒子的威脅之後,放棄了任何爭辯,被判18年,那被判18年不上訴,這是中共要求的。但是呢被判18年,整個正常的社會中,所有人都看到了習近平的卑鄙、邪惡。

卑鄙啊,對自己曾經的朋友可以下這種手,原因他罵你沒穿褲子。67歲一個老頭你沒穿褲衩,除了別人給你擦擦屁股的話,我相信沒有誰對那東西感興趣的,沒有,肯定沒有,但他掛不住面子,判他18年對吧。所以另外的更多人的說法叫殺一儆百。王丹的說法就更特別,中共向來對自己的人判得更狠。那王丹在經歷過89六四嘛,他是當時被通緝的名單當中的首位,那最後判他4年。但是當時趙紫陽的祕書鮑彤被判7年,而今天判他18年,所以你就知道習近平的出手有多狠。

與此同時在台海地區,就是台灣海峽地區我們看到的故事。從這個17日,今天是22日,9月17日、9月18日,美國的副國務卿,代表美國政府來到台灣,參加台灣李登輝的追思會。李登輝的追思會,是代表台灣跟美國中間的價值觀的認同。而在它的核心,是要把台灣跟美國,建立起一個完整的全新的,今天我們看到的供應鏈,特別是半導體的供應鏈,目的就是把整個中共完全孤立起來。在這個背景之下,中共連續,從17日,每天二、三十架次的飛機,在圍著台灣的北部、西北部、西南部、西部,在圍著台灣島轉。

與此同時,美國的里根號航空母艦,美國第七艦隊第一艦隊,大概有一萬多人在美國關島附近,就是西太平洋附近,進行叫盾牌2020的軍事演習。里根號航空母艦發射了戰斧式導彈,實際的戰斧式導彈,演習的概念就是奪取島嶼,奪取島嶼。那另外的導彈驅逐艦去擊毀靶艦,靶艦的概念,它把靶艦就定格為是中共的航空母艦,它在演習中就這麼演習的。所以中共的戰機,在美國副國務卿在台灣的時候,多次跨越中線。台灣海峽圍繞著台灣本身,跟中國大陸之間的是有條中線的,你跨過中線,就等於是違反了雙邊的協議對吧。你跨過中線,就等於是有著挑釁的行為。

北京首否認海峽中線 台灣祭「自衛反擊權」

在這個背景之下,台灣大概在20日,20日、21日就向中共提出來說,你這樣跨過中線就是一種挑釁。應該是在今天啦9月22日,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首次否認在台海之間有台海中線之說,說在台灣跟大陸之間沒有中線之說,因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國兩制、一中一台等等類似的說法。原來對有關一中的說法都是隱喻的,不去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那中國外交部今天明確講說,這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這是一個它的整體的背景。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台灣拿出了,蔡英文政府拿出了一個叫自衛反擊權,蔡英文向中華民國軍隊下令,在需要的時候是可以開火,可以主動開火主動開槍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