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疫情更新28】習近平給鍾南山戴鏈子 李克強評價醫師能力

習近平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中共黨媒介紹北京出版一本新書,收錄了習近平上台以來的講話、批示等,其中許多是首次公開發表,習在講話提及有關「有人與我爭奪人心!」以及列舉5點駁斥李克強路線等引起輿論關注。

五中全會波譎雲詭 李克強言論疑遭三大官媒封殺
李克強日前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批評中國醫界存在的問題,但敏感內容疑遭中共三大官媒封殺。由於中共五中全會召開在即,李克強的言論屢遭封殺,釋何信號引發外界關注。

川普:不給TikTok延期 不關掉就賣掉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抖音海外版TikTok必須在9月20日前出售給美國公司,否則將關閉其在美業務。川普強調說,「TikTok屆時不是關掉就是賣掉,交易期限不會延長。」

珠海一酒店突發大爆炸 死傷不明(視頻)
11日早上,珠海市斗門區白藤頭一酒店發生爆炸,導致多處建築起火,現場滾滾黑煙向外冒出,焦黑廢墟令人怵目驚心。中共央視稱,3人受傷,但醫院救護信息稱,255人送院,具體死傷不明。

習近平要殺一儆百? 任志強今日四罪受審
中國地產大亨、紅二代任志強今天(9月11日)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受審,官方指控任志強涉及貪污、受賄等四大經濟罪,但輿論普遍認為,任志強顯然是「因言獲罪」。有評論認為,任志強一審放在中院,說明他可能要被重判,習近平很可能殺一儆百,警告黨內的紅二代。

中印開戰? 印媒曝中共部署150架戰機 5萬軍人壓境
印中邊境發生45年首次的槍響後,雙方劍拔弩張,大有戰火即發之勢。印媒稱,中方在邊境部署5萬人、150架戰機。似乎還部署了至少3架轟炸機。而印度也派出戰機24小時巡邏。

習近平給鍾南山戴鏈子 李克強評價醫師能力
習近平和李克強最近頻頻出現「不同調」情形,引發輿論關注。李克強日前在國務院會議上評論中國醫師,精力多用在寫論文、爭名奪利上,臨床實踐反倒少了。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日前抗疫表彰大會上,習近平親自為所謂的防疫專家鍾南山戴「金鏈子」。外界認為,習李二人對中國醫師的能力界定,疑似再度出現分歧。

網傳中共士兵「墓地入黨」 網友:去送死嗎?(視頻)
中印邊境火藥味逾濃,雙方大軍壓境,戰火一觸即發。網上日前傳出一段視頻,大批中共士兵在陣亡軍人的墓地「火線入黨」。網友驚呼:中共又讓年輕人做炮灰,去送死!

拜登稱逾6千美軍死於中共病毒 助手急補鍋:數據搞錯
拜登(Joe Biden)試圖從政治上利用中共病毒大流行,在對川普的攻擊中一再散佈有關中共病毒的錯誤信息。週三(9月9日),在密歇根州的競選活動中,他說有6,114名軍人死於中共病毒。

李鴻忠陽奉陰違?天津爆炸5週年仍未立碑
天津大爆炸事故5週年之際,仍未見官方當時所承諾要樹立的紀念碑。天津民眾認為,官方有意淡化爆炸案。意指現任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表面提向習「看齊」,背後卻陽奉陰違,不干實事。

耿瀟男夫婦被拘 許章潤「致暴政書」莫欺女子
北京文化人耿瀟男和丈夫日前被北京海淀區公安帶走,並以涉嫌「非法經營罪」刑事拘留。10日,清華大學前教授許章潤撰寫《就女子羈獄 致暴政書》一文,聲援耿瀟男夫婦、譴責中共暴政。

川普發推說金正恩健康 金與正反常隱身惹揣測
朝鮮極權政府極不透明,令外界對其政局充滿猜測。朝鮮黨魁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被韓國國情院指稱接掌國政,但反常隱身月餘,引發輿論關注。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突然發推指金正恩身體健康,似乎透露某種信息。

911恐襲19週年 受害者絕望遺言流出(視頻)
今年是9.11恐怖襲擊19週年,9月10日晚,位於紐約的美國9.11國家紀念博物館亮燈以示紀念。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有不少網友帖文紀念9.11,有當年恐襲發生時受害者的絕望遺言視頻流出,令人不勝唏噓。

廣東掩蓋凍雞翅病毒陽性 反熱炒進口鮭魚帶毒
今年6月北京疫情復發時,當局避提新發地40多處環境檢測陽性,只炒作三文魚案板,被指對外甩鍋需要。如今這種宣傳依舊。近日廣東一市場的凍雞翅檢測陽性,官方隱瞞不報,卻繼續炒作冷藏鮭魚身上的病毒可活8天。

劉曉明「點贊風波」越閙越大 被揭還曾點贊「反華」推文
中共駐英大使劉曉明給色情視頻點贊的事件仍在發酵,儘管中共宣稱該大使推特帳戶疑遭黑客襲擊,但日前BBC揭出更多信息,指劉曉明還曾點贊不止一條「負能量」推特貼文,這無疑讓號稱「戰狼大使」的劉曉明陷入巨大尷尬並很可能被中共視爲習近平最討厭的政治「兩面人」。

逃美副市長曝虛假開發區黑幕:無人敢說
黑龍江省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表示:「全國,尤其是東北,各級政府都瀕臨破產,政府債務都高達上千億、上百億(人民幣,下同),只是不說。」面對窘迫的財政漏洞,中共官員只能用新貸償舊債來掩蓋實情。

《花木蘭》致謝新疆釀風暴:拍攝區有10個集中營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曾一度因女主角劉亦菲在「反送中」期間公開挺香港警察,遭到抵制。日前該片又被曝出,有許多場景是在新疆「再教育營」附近拍攝的,而電影最後的感謝名單中,也赫然出現數個中共新疆政府部門。事件再次掀起全球對真人版《花木蘭》的抵制。

賀錦麗丈夫被揭大發中共財 聘中共高官當顧問
美國2020總統大選的選戰正火熱進行之際,有美國媒體近日揭露,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丈夫參與經營的律師事務所幾乎專做中共企業的生意,還聘用中共政協常委當顧問。輿論質疑若賀錦麗與拜登贏得大選,兩人都可能存在私人利益與國家利益衝突的問題。

擔心執照吊銷?央視歐洲總部將撤離倫敦
美媒消息,中共央視歐洲總部將從英國倫敦遷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瑞典人權活動人士達林(Peter Dahlin)指出,央視歐洲總部遷移,是擔心被英國吊銷廣播執照。目前英國當局已判定央視在當地的報導違規,正考慮處罰措施。

美駐港澳領館出售25億港元房產 外界猜疑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日前證實,美國政府已出售了在港島南區壽山村道擁有的部分房地產,售價為25億港元。但美方沒有透露買家名稱。適逢美中關係惡化之際,外界對美方拋售在港房地產頗多揣測。為此總領館發言人強調,這次交易是「純粹商業決定」,獲得的資金會將投入美國在港持有的其他物業中。但發言人所說的「投資建設」語焉不詳,令外界質疑那只是一句缺乏實際內容的外交辭令。

【中國禁聞】9月10日完整版

【拍案驚奇】四方面談中共勢力萎縮 體制內起火

【世事關心】長江大洪水過去三峽大壩安全了嗎?(下)

【役情最前線】戰狼變色狼?劉曉明點讚色情片 英媒:老臉丟盡

【今日點擊】誰寫的稿?習近平演說引用香港反送中名言

【天亮時分】習近平才是李克強的經濟「堵點」 赴美簽證暴跌99.3%;

【今日點擊】台下官員爆傻眼!習近平:全國人民為熱乾麵加油

【江峰時刻】謊言如何鍛造共和國勳章:鍾南山的蓮花清瘟、陳薇的二月疫苗

【珍言真語】薛浩然:三權分立事實 憂港府洗腦

【有冇搞錯】中共「人民戰爭」偷美科技情報

【老北京茶館】李克強消費堵點逼習近平認慫?

【睿眼看世界】韓企開始大規模斷供 關廠 韓國貨走了 失業和貧窮來了

【欺世大觀】皖南事變不是冤案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鏈接:滬公務員吃「半份菜」豆渣餅 網友:挨餓前奏
相關鏈接:無論做什麼 習都在加速解體中共/美中衝突新火藥桶
相關鏈接:習眾叛親離 蔡霞事件只是開始/華為高級員工紛紛離職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警告 儘快拋售中國股票
相關鏈接:蔡霞起義、紅二代或被抓逼財
相關鏈接:4大不尋常事件折射北戴河激鬥
相關鏈接:蔡霞:換掉習已成黨內共識/上海副市長落馬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還沒開完 習遇「圍攻」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沒完沒了 13大難題個個無解
相關鏈接:權鬥洶湧 習近平夢斷北戴河?
相關鏈接:「懷念吃糧票」標語再現/習近平栗戰書被打黑槍?
相關鏈接:港警怕美制裁 緊急轉移上百億資產
相關鏈接:習受到軍中重要將領們譴責/美駐華使館回應徽章刪字
相關鏈接:傳楊瀾夫婿吳征被抓/美國制裁出狠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