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3日訊】今年以來,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在中共的掩蓋和隱瞞下迅速擴散,對世界造成了無可估量的損失。瘟疫看似無常,其傳播趨勢卻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目標和目的:它衝著共產黨而來,淘汰中共及其因素。

迄今,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大部分國家,逾260萬人染疫、近20萬人病亡。在巨大的生命和經濟損失面前,各國政府和民眾亟需反思這場瘟疫共產黨的關係,個人和國家應如何避疫自救?

共產黨在世間肆虐的歷史,是一部交織著戰亂、饑荒、瘟疫和死亡的黑暗史。《九評》編輯部的文章指明,「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而中共則是共產邪靈在世間的最後代表。中共70年暴政,害死八千萬中國人,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近30年來,從1989年屠殺學生,到1999年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再到現在對更大範圍民眾的欺凌打壓,中共的暴力和謊言給中華民族和世界帶來深重災難。

在海外,近40年來,中共一直以經濟利益為誘餌,用全球化、孔子學院、「一帶一路」等計劃為遮掩,通過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種渠道向各國腐蝕滲透,散播共產意識形態,「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那些受利誘的國家和地區在與中共加強往來、為其站台的同時,卻不知厄運也隨之而來。這次「中共病毒」的擴散之勢,清晰地勾勒出它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蔓延。

美國紐約為何成為重災區

截至4月23日,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網站的數據,美國確診病例逾84萬,病亡逾4萬人。而紐約州確診人數占全國的三分之一,病亡數占據近半。

美國疫情嚴峻,與其過去為中共輸血、站台有很大關係。

自1972年尼克松總統訪華後,美國在政治、軍事、外交、經濟、金融、教育、科技等領域裡以多種形式向中共提供了關鍵的支持,尤其是美國讓中共加入世貿(WTO),為其打開了國際社會的大門,造成巨額的西方財富被挪移到中國,使中國成為「世界工廠」。

美國政界和智庫認為,是美國重建了中國,養肥了中共。對中共的重新認識與政策改變,只是最近幾年的事。沒有美國的幫助,沒有那麼多跨國公司、高科技巨頭和大財團的支持,中共不可能從一個經濟瀕臨崩潰的政權迅速發展到可以挑戰美國的「邪惡軸心」。

紐約作為世界第一都市,是全球經濟、金融、商業和媒體的中心,同時對全球政治、教育、娛樂具有極大的影響力,還是聯合國總部所在地。鑒於其特殊地位和影響力,紐約為中共站台或輸送利益,會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代表美國金融資本的紐約華爾街,多年來向中共「輸血」,成為替中共政權續命的幕後金主。

中共通過滲透紐約的經濟、金融、商業、媒體、文化、教育、華人社區等各個領域,向國內輸送商業、技術等各方面利益,向海外輸出中共意識形態和人權迫害,同時企圖攫取世界領導權,與美國分庭抗禮。

坐落於紐約的聯合國等國際組織被中共滲透、操控就是明證。本次大疫爆發後,世界衛生組織在祕書長譚德塞的操縱下,替中共隱瞞疫情,釋放錯誤信息,誤導各國防疫。

以上這些因素令紐約成為今年中共病毒的重點攻擊目標。

中共的「親密戰友」伊朗 疫情慘重

伊朗是中共的「親密戰友」,雖然疫情數據看起來沒有一些歐美國家高,但鑒於其與中共都是專制政權,對疫情採取了隱瞞和「維穩」措施,外界認為,伊朗官方發布的確診和死亡人數都被極大地縮減。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伊朗高官染疫,其中多人病亡,第一副總統和衛生部副部長等政要紛紛「中招」。

伊朗多年來因支持恐襲和核武而遭受國際制裁,幾乎與世隔絕,這次之所以遭中共病毒重創,完全是因為中共而惹「疫」上門。

中共是伊朗的後台,長期以來一直為伊朗政權提供經濟和武器支援,甚至為了威脅和掣肘民主國家而向其提供了關鍵的核武技術。此外,中共公然違反貿易禁令,大量進口伊朗石油,並在過去10年中,在伊朗進行巨額投資,成為伊朗最大的貿易夥伴。在中共2013年起推行的、輸出共產主義霸權的「一帶一路」計劃中,伊朗是重要一環,是中共滲透歐亞非的戰略樞紐。

越親共疫情越重的歐洲諸國

排除隱瞞疫情的中共和伊朗,西班牙目前是僅次於美國的重災區,20萬國民染疫、2萬人死亡,甚至首相桑切斯的三位至親以及內閣副首相都確診感染。

慘重疫情向西班牙發出強烈警示,政府的親共路線給該國帶來不幸。

西班牙是1989年「六四」之後,第一個向中共示好的歐盟國家,首相桑切斯2018年上台後選擇了進一步向中共靠攏,不但和中共再次確定「戰略夥伴關係」,而且官方對中共的「一帶一路」倡議表示欣賞。當中共因為隱瞞疫情而遭各國批評之際,桑切斯還多次表示支持中共。

意大利也是歐洲的重災區,它遭中共病毒重創的根源,也在於政府與中共的「親密」關係。

意大利是發達民主國家G7的成員國,卻不顧西方盟友的反對,於2019年3月與中共結盟,「加強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並成為歐洲首個簽署中共「一帶一路」協議的國家。

意大利還與中共結成74對友好城市,其中就包括感染和死亡人數最多的倫巴第大區及米蘭、威尼斯、貝加莫等城市。

英、法、德等歐洲大國如今也陷入中共病毒的泥沼,國民蒙受巨大損失,甚至英國首相都染疫,還一度住進重症室。這些國家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近年來都與中共很「親近」。例證之一就是,中共欲借華為5G滲透全球,但英、法、德都無視美國的警告,給華為公司開綠燈。

這些國家中疫情最嚴重的區域,從英國倫敦、法國瓦茲省到德國北威州,也都與中共結下「友好關係」。

在大疫衝擊全球的當下,歐洲諸國的遭遇給世人拉響了警報。

中國近鄰 疫情輕重有別

相較於歐美各國,中國大陸周邊地區的情況更直觀地映射出疫情與中共的關聯。

日本、韓國、香港、台灣,同為中國大陸近鄰,港台感染人數遠少於日韓,箇中差異的關鍵莫過於其對中共的態度。

日前,日本和韓國感染人數都已過萬,而與大陸經貿和人員往來更加密切的香港和台灣,確診人數分別只有一千出頭和四百多,其中香港的早期病例全是大陸輸入,後來的感染者包括防暴警察及親政府人士,而台灣的絕大多數病例也都是境外輸入。

韓國自1992年與中共建交後,開始逐步加強與中共的經貿關係。本屆政府上台後,也與中共靠近,加大雙邊投資。

儘管日本政府與中共的關係並不親近,但是大量的日本公司在中國投資,從而依賴中共,並為中共「輸血」。日本與中共結成256對友好省市關係,其中北海道、東京、愛知縣、高知縣等地區疫情嚴重。

香港、台灣雖然與大陸經貿關係異常緊密,但港台民眾並未被利益蒙蔽心靈。2019年香港民眾覺醒,發起聲勢浩大的反送中運動,不但吹響了和平抗暴、解體中共的號角,同時也促使台灣民眾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堅定了拒絕中共的決心。

在台灣,人民沒禁足、經濟沒暫停,感染和死亡人數卻是全球最少之一。台灣的抗疫成績,關鍵就在於不信中共,對受中共操控的世界衛生組織也不盲從。

香港和台灣的疫情,揭示了在中共肺炎大瘟疫中,防疫和自救的成功祕訣——拒絕中共,才能抵禦中共病毒!

抗疫良方——遠離中共 譴責中共

大瘟疫往往來無蹤去無影,但其指向卻有跡可循,這從歷史的記載也可見端倪。例如明朝末年的鼠疫,劍指大明軍卻不染李自成和清朝軍隊;羅馬帝國曾發生四次大瘟疫,據記載,基督徒可以免疫,因此這被認為是懲罰迫害基督徒的作惡者。

可見,瘟疫的降臨並不偶然。本次疫情由中共的罪惡引發,並因中共的隱瞞而在全球擴散。病毒的蔓延,清晰地呈現出以中共為目標的選擇性傳播,它針對共產黨而來,淘汰中共和親共分子。海外疫情最嚴重的地區,都是和中共走得近的,為中共輸血、站台的。不少染疫的個人也是如此。這實際上為各國政府和民眾指出了一條直達心靈的「救生通道」。

近日,媒體報導了一些中共病毒感染者在譴責中共後奇蹟康復的例子。

今年3月,西班牙第三大黨VOX黨(也被譯作聲音黨、呼聲黨或民聲黨)的黨魁阿巴斯卡(Santiago Abascal)和第二把手、祕書長史密斯(Javier Ortega Smith)等3位政要先後感染中共病毒,但是在他們譴責中共後,3人的中共肺炎症狀都消失了。

3月下旬,定居法國的土耳其女子馬克布雷‧塞維姆(Makbule Sevim)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無法進食,醫生告訴她「無藥可治」。塞維姆痛不欲生,甚至想要自殺。她的外甥修煉法輪功,建議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塞維姆抓住這救命生機照做了,果然感覺好多了。她說:「每念一次都讓我有死而復生的感覺,一次又一次,這真是一個奇蹟!」現在塞維姆恢復了健康,又可以繼續工作和料理家務。

今年2月,丹麥的康妮‧布里克斯(Connie Brix)女士在西班牙旅遊時感染中共病毒,3月份病情加重。之後康妮得知了中共肺炎瘟疫真相,便痛斥中共隱瞞疫情、危害世界。未料想,兩天後,康妮的症狀消失,奇蹟般地康復。

在中國大陸還有這樣的例子,有病患確診中共肺炎後,痛斥中共隱瞞疫情等種種惡行,之後奇蹟康復,但是在中共洗腦宣傳的欺騙下,以為自己的病是中共治好的,又對中共感恩戴德起來。結果,病毒回來了,檢測轉陽性,中共肺炎又復發了。

以上事例表明,對中共的認識和態度,直接影響到對中共病毒的「免疫力」——拒絕中共、譴責中共,是抵抗中共病毒的良方;相反,為中共站台,親近中共,則可能招引病毒上身,甚至在治癒後復發。

大瘟疫面前,每個人都渴望平安與健康。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災難,現代科技與管理手段的作用是有限的。但千百年來,神一直在呵護著人類。仰望上蒼,秉持內心的善良,反思自己的行為,拒絕最大的邪惡代表——中共,就可以得到神的護佑。這是人類遠離瘟疫的最根本保障。

如果有人不幸感染了中共病毒,不妨真心念「打倒中共惡魔」,或許奇蹟就會出現。

遠離中共,譴責中共,不為中共站台,作為個人、組織和國家,都可能因此減輕甚至避免病毒侵害,迎接美好未來。

瘟疫因為中共而來,也將因為人們對中共的態度而改變。由於種種原因,很多人並不願意接受、相信、正視這個問題。但出於對人類健康的關切與責任感,我們希望點破真機,讓更多民眾能從中受益,免受瘟疫之苦。願善良的人們早日度過這場危機與劫難。

大紀元編輯部

2020年4月2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