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心腹馬仔史文清被查 亂倫性癖好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已卸任近2年的原中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史文清,於9月21日被查。在其被查的當天,陸媒報導他曾幫蘇榮之子蘇鐵志獲利1200萬的消息。此外,陸媒指史文清還有「亂倫性癖好」,在哈爾濱任職期間,曾強姦其胞兄的2個女兒。

9月21日,中共中紀委網發布消息指,中共原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史文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史文清是中共十九大後,江西省落馬第二虎,也是中共贛州市落馬的第二個市委書記。

據公開資料顯示,今年66歲的史文清是遼寧法庫人,1971年至1982年長期在吉林省任職。1982年至1994年間在內蒙古任職。1994年至2015年間,曾任中共黑龍江省省長助理,中共江西副省長、兼任中共贛州市委書記、中共江西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務。2018年1月退休。

史文清曾是已落馬的中共原政協副主席蘇榮的舊部,而蘇榮曾是曾慶紅江西幫的心腹。早在2007至2013年間,史文清被爆涉入蘇榮之子蘇鐵志的貪腐案。蘇榮於2017年1月被判處無期徒刑,其兒子蘇鐵志,也因涉嫌受賄罪於2015年4月被捕。

就在史文清9月21日被查當天,陸媒迅速報導了史文清曾幫蘇鐵志獲利1,200萬元的消息。

「亂倫性癖好」強姦其胞兄女兒

在史文清卸任中共贛州市委書記時,一邊特意安排了上千民眾表演「送別」場面。而在另一邊,有3名民營企業家用實名舉報他索賄價值2000萬元(人民幣)的黃金、並要求在指定的賬戶匯現金1.32億元,以及還舉報他嚴重的生活作風等問題。

面對舉報,史文清當時向媒體回應稱,「所有的都是誹謗造謠。」陸媒因此報導,史文清說一套做一套,是典型的「政治上的兩面人」 。

陸媒「法經網」指,史文清除了斂財外,還有「亂倫性癖好」。在哈爾濱任職時,他曾強姦其胞兄的2個女兒。他還有多名情婦,其中包括妻子的2名親侄女。另外,他還包養數名空姐,私生子也有多名。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