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2022年的最后一天以葬礼结束,2023年的第一天以葬礼开始。”一位中国大陆读者这样写道。

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却有千斤重,道出了当今中国许多民众面临的痛彻心肺、无处话凄凉的悲苦。

目前,大瘟疫仍像飓风一样横扫中国。据专家估计,到1月底,北京2200万人口中,将有92%的人感染。

此波疫情到底导致多少中国人死亡?

1月14日,中共国家卫健委官员通报称,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全国医疗机构累计死亡59,938例。

1月7日,中共防疫政策全面开放满月之际,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是,这一个月累计死亡30例。

前后相隔仅一周,死亡数字竟相差2000倍。如此离奇的数据,谁敢相信?谁又能相信?

前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说:“各医院发烧门诊部、急症室是人山人海,对于留院的是一床难求。整个殡仪馆的系统不堪负荷。以前讲‘尸横遍野’,现在是‘名副其实’。有些殡仪馆负责人向媒体透露,现在的死亡人数是历史上高峰期的8至10倍。”这也力证卫健委过去公布的死亡数字“毫无可信性”,“完全是瞪着眼睛说瞎话”。

其实,这样的谎言一直与中共相伴。

过去3年来,中共每一天都在欺骗中国老百姓。

2020年1月1日,武汉市公安局发布《八名散布谣言者被依法查处》通告。之后,这个通告经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党媒反复转载,迅速传遍全中国。

这八名所谓“散布谣言者”都是武汉一线医务人员。他们只是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他们了解的武汉肺炎的真实情况。他们是最早向外界发布“有极强传染性的”武汉肺炎信息的“吹哨人”,他们本是“功臣”,却被当成“罪人”,被中共政法和宣传联手封口、示众、批斗,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覆盖面之广,超乎寻常。

2020年3月17日,中央电视台发布消息称,军事科学院军医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团队,研制出“重组新冠疫苗”。1月20日前,中共坚称“未发现人传人”,不到两个月,中共却宣布疫苗研制成功,速度之快,快得离谱,令人瞠目结舌。

2022年底疫情再次大爆发和大量人员死亡表明:中共以超常规速度搞出来的所谓疫苗根本不管用。

中共宣称,阿兹夫定片是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2022年8月9日,卫健委向全国发出通知,将阿兹夫定片写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随后纳入医保。

但是,有心人将阿兹夫定片巴西三期临床试验的原始数据,与中共官方的宣传比对后发现,中共官方有40多处造假。也就是说,中共宣称的特效药,实际上是假药。

过去73年来,中共也在一直欺骗中国老百姓。

1949年中共建政至今,中共一直靠暴力与谎言双轮驱动,维持其统治。

比如:1958年,中共发动“大跃进运动”,鼓吹“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竞相大发放“高产卫星”。

其中,水稻“高产卫星”的最高纪录,是广西环江县红旗公社的亩产130434斤10两4钱。它不仅破了广西历史纪录,中国历史纪录,而且破了世界历史纪录。

这些“高产卫星”超出常理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甚至几万倍,但是,这些胡言乱语、胡说八道的报道,竟然堂而皇之在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及其他党媒上,被当着“新闻”大报特报。

不久,恶果便显现出来了。

1959-1962年,中国发生了中国有史以来、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人为的大饥荒。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所长陈一咨透露,该所根据中共党内文件写成的秘密报告认定,当时死亡人数为4300万至4600万。

又比如,1966-1976年,中共发动十年文化大革命,打的旗号是“反修防修”,实际上是“争权夺利”,结果却是给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十年浩劫”。

1980年8月,意大利著名女记者法拉奇在北京问邓小平:“文化大革命究竟死了多少人?”邓小平回答说:“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数字,永远都无法估算的数字。”

再比如,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开动所有宣传机器,昼夜不停地抹黑、攻击、谩骂法轮功,制造了无数谎言。

其中最典型的,是“天安门自焚”的谎言。

中共在以举国之力铲除法轮功一年半仍不凑效的情况下,专门选择一个特别的时间——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一个特别的地点——北京天安门广场,一个特别的导演、拍摄团队——中央电视台知名制片人陈虻等,一个特别的男女老幼组合,制造了一起特别骇人听闻的事件——点火“自焚”。

然后,由中央电视台精心剪辑、加工,配上极具煽动性的解说词,嫁祸法轮功,在中央电视台,全国各地电视台,以及全国所有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监狱,反复播放,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但是,这个弥天大谎很快就被戳穿。比如,央视镜头中自焚的王进东,被烧得面目皆非,夹在他两腿之间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如新。

过去100年来,中共也一直在欺骗中国老百姓。

1949年中共建政前,中共曾经一次又一次给中国各阶层民众画“新中国”将是多么美好的“大饼”。

比如,1945年9月12日,毛泽东答路透社记者问时说:“‘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由普遍、平等、无记名的选举所产生,并向选举它的人民负责。它将实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则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

至今77年过去了,毛泽东的上述承诺一条也没有兑现。

仅就罗斯福的四大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免于恐惧的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而言,中共当政73年多,不仅没有实现这“四大自由”,相反,将亿万中国人民的“四大自由”剥夺殆尽。

回首百年中共历史,中共不断地变幻说辞,以花言巧语,蒙骗中国人民,同时以“枪杆子”、“刀把子”对着中国人民的“脑门子”,将中国打造成奥威尔极权主义寓言《1984》的现实版。

中共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到处充斥着谎言,说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假话党,丝毫不为过。

2020年大瘟疫从武汉爆发以来,武汉死了多少人?湖北省死了多少人?全中国死了多少人?

中共的数据全是假的,根本不可信。

从目前全国各地殡仪馆火化炉超负荷运转看,中共声称最近1个月死亡人数不到6万,是把全中国人民当傻瓜在糊弄。

有人在推特上算了一笔账:全中国有约1800个火葬场,若是说一个月死近6万,那么,6万/30/1800=1.1个。这位网友质问道:“中国(中共)官方究竟侮辱了谁?”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去年12月中共放开疫情管控以来,悲伤的消息不断从中国大陆传来,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到二线、三线、四线城市,再到广大的乡村、山野,到处是排队的棺木,到处送葬的队伍,到处是生离死别的人群。

近日,有人写了一首诗,题目是《我的祖国是一个巨型坟场》。诗中写道:“这个冬天的炉膛尤其炽烈,映红天宇;烟尘喷薄,淹没了千年的衣冠文物”;“积雪的山坡上,晾晒着所有人的噩耗”;“忽一声呜咽,穿云破雾,如大漠鹤唳”。读罢,令人无限悲凉。

黑云沉沉,长河呜咽,风雪漫天,万木萧索。

在这性命攸关的万难时刻,如何才能度过劫波,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诚哉斯言,如洪钟大吕,惊心动魄。

神州大地上的中国人民,原本就是神的子民,只因中共的高压与欺骗,而在红尘欲海中迷失。

神助自助者。

在这生死一念间的紧要关头,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与不信神的中共彻底决裂,重新做回神的子民,就一定能够得到天佑神护。

平安走过2023,前头定有彩霞满天。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