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正死讯又爆乌龙 前经纪人改口揭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6日讯】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刘文正又爆乌龙死讯。他的前经纪人夏玉顺日前对媒体透露,刘文正去年因病去世,但一天后又改口说,刘文正很好,放错误消息是为了防止外界骚扰。

2月15日,刘文正去世的消息登上亚洲各大媒体头版。夏玉顺接受台媒采访时说,刘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去世。

但时隔一天,夏玉顺就改口,对中央社表示刘文正还活着,两人昨天有联系,“他是真的有心肌梗塞,但又救回来,现在恢复了,人非常好”。

对于刘文正的乌龙死讯,夏玉顺解释说,是不想让人骚扰刘文正,所以将计就计放错误消息。

夏玉顺透露,现在还有人出价二十几亿,要刘文正到大陆开巡回演唱会,“但他对赚钱没兴趣,29岁就息影不唱,怎么可能70岁才唱,他不想要有人再骚扰他”。

刘文正年轻时风靡华语乐坛,或许是对自我要求完美,他曾一度在演艺圈消失两年到美国休息。

资深媒体人麦若愚此前表示,刘文正一直摆脱不了“白马王子”的定位,让他开始厌倦。他到美国休息两年,期间有传闻说他已不在人世,后来他突然现身台湾的摄影棚,使传言不攻自破。

1984年,刘文正闪电引退,定居美国。他神隐超过20年,至今没有媒体拍到他的身影。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