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七一北京8車連環撞/普京晤習各懷心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早期節目】蘭亭舒序(2016年製作)

【特稿】破除進化假說的經典迷思(中)

七一北京8車連環撞 消息被封殺(視頻)
7月1日早上,北京市長椿街發生大型車禍,網傳「八車連環撞」。正值中共「七一黨慶」之際,消息很快被壓制。

普京晤習各懷心事 一個遭兵變 一個怕亡黨
7月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預定和習近平在上合峰會視頻會面。兩人各懷心事,普京剛剛遭遇兵變,權力受到極大挑戰;習近平則陷入內外交困之境,擔憂中共亡黨,步蘇共垮台後塵。

習近平「國師」警告 青年失業問題恐釀政治危機
中國經濟急劇下滑,青年失業率屢創新高。曾為中共領導人上課的「國師」、知名經濟學家劉元春近期在一份經濟分析報告中警告,中國青年失業問題若處理不當,或可能成為政治問題的導火索。

迎合習近平足球夢 雄安將建足球重點城市
習近平推動的雄安新區瀕臨爛尾之際,北京當局又迎合習的「足球夢」,計劃在雄安新區建設全國足球發展重點城市。

習近平雄安計劃疑遭抵制 蔡奇強令北京配合
日前,習近平的親信、中共首規委主任蔡奇開會時稱,要「堅定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等。此前,習近平主推的雄安新區建設項目,「疏解」搬遷工作疑受到中共內部抵制。

俄軍在戰場曬出中國造炮彈 陸媒忙「闢謠」
中共大力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外界高度懷疑北京暗中為俄軍提供武器。日前烏克蘭戰場上的俄軍在網上分享中國造炮彈的照片,陸媒忙稱「是伊朗給的」。

山東女警攔車罵人「弄死你」 官方回應惹議(視頻)
日前,山東一女交警辱罵市民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女交警揚言「弄死你」。事後,官方回應她是輔警,引發熱議。

守護傳統價值 知名博主推薦乾淨世界
在言論審查下,網絡博主們保持清晰、獨立的觀點,變的越發困難。今天我們來聽聽來自加拿大的一位知名網絡博主的選擇。

中國新冠持續肆虐 攻擊心臟 多名青壯年教授病亡
中國的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很多人反覆感染。有的年輕人中招後誘發心肌炎去世,新冠後遺症引發關注。

江蘇高空表演電單車起火 演員衣服燒著了(視頻)
7月1日晚,江蘇一遊樂園進行高空雜技表演時,在鋼索上的電單車突然起火,演員衣服也被點燃,現場觀眾發出驚呼聲。

楊瀾公司270萬財產被凍結 黨媒相關報導被刪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楊瀾是當局捧紅的文化名人,近年來醜聞不斷。近日楊瀾旗下公司財產被凍結。黨媒報導此事,並深挖其旗下商業網絡,但報導很快就被刪除。

習「怕步蘇聯後塵」 陷亡黨危機 密集出台毒法
瓦格納兵變未遂,撼動中南海。中共一方面展開對軍隊的新一波整肅,另一方面,密集出台多部對內對外「毒法」,被戲稱為「內防兵變,外防美帝」。分析認為,中共已深陷,亡黨危機。

中共懸賞通緝8名海外港人 美英強烈譴責
7月3日,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對8名在海外的香港民主人士發出懸賞通緝令。美英政府對此強烈譴責,表示絕不容忍中共在海外的恐嚇行徑。

強沙塵暴襲新疆 沙塵瞬間吞沒整個城市(多視頻)
7月2日,強沙塵暴再度襲擊新疆哈密市。市民拍攝的視頻中,沙塵頃刻間吞沒了整個城市,猶如恐怖大片。

美國政府警告其公民 到中國旅遊須慎行
近日,美國政府警告其公民,由於到中國可能面臨任意執法、出境禁令以及錯誤拘留的風險,要慎重考慮到中國旅行。

密州安娜堡獨立日慶祝遊行 「真善忍」引共鳴
7月2日,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Ann Arbor)迎來了2023年慶祝美國獨立日的年度遊行活動。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第二次應邀參加了遊行。

【新唐人快報】中共極權經濟治國術 成全球隱患
【新唐人快報】普京派情婦出馬 吞瓦格納商業帝國
【新唐人快報】美國又一官員訪華 知情人士曝意圖
【新唐人快報】再破例 央行急換人 習近平一大用意?
【中國新聞快報】七一江西大爆炸 現場宛如災難大片
【新聞大破解】七一重提蘇共垮台 習喊「護黨」
【熱點互動】普京教訓能救中共? 潘功勝執掌央行如走鋼絲
【要聞快評】海外第一家! 習近平研究中心
【中國禁聞】7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7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7月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