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普京教訓能救中共? 潘功勝執掌央行如走鋼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潘功勝執掌央行,既要穩匯率又要援經濟,如何兼顧?中共欲雙循環復甦經濟變死循環?習近平七一憂亡黨,普京教訓能救中共?

主持人:李蘭;嘉賓:台灣國立東華大學新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松興;資深媒體人大紀元主筆 石山。

今日話題:人民幣近期急貶是中國人民銀行換將主因嗎?央行下半年貨幣政策是什麼?

北京當局的刺激政策能激活疲弱的雙循環經濟模式嗎?

習近平七一警告蘇共解體教訓,東升西降信心不足?普京教訓能幫習近平的中共,逃脫宿命嗎?

耶倫訪華前,先吃北京下馬威,西方如何面對中共把經濟和市場武器化的脅迫?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