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七一北京8车连环撞/普京晤习各怀心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早期节目】兰亭舒序(2016年制作)

【特稿】破除进化假说的经典迷思(中)

七一北京8车连环撞 消息被封杀(视频)
7月1日早上,北京市长椿街发生大型车祸,网传“八车连环撞”。正值中共“七一党庆”之际,消息很快被压制。

普京晤习各怀心事 一个遭兵变 一个怕亡党
7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预定和习近平在上合峰会视频会面。两人各怀心事,普京刚刚遭遇兵变,权力受到极大挑战;习近平则陷入内外交困之境,担忧中共亡党,步苏共垮台后尘。

习近平“国师”警告 青年失业问题恐酿政治危机
中国经济急剧下滑,青年失业率屡创新高。曾为中共领导人上课的“国师”、知名经济学家刘元春近期在一份经济分析报告中警告,中国青年失业问题若处理不当,或可能成为政治问题的导火索。

迎合习近平足球梦 雄安将建足球重点城市
习近平推动的雄安新区濒临烂尾之际,北京当局又迎合习的“足球梦”,计划在雄安新区建设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习近平雄安计划疑遭抵制 蔡奇强令北京配合
日前,习近平的亲信、中共首规委主任蔡奇开会时称,要“坚定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等。此前,习近平主推的雄安新区建设项目,“疏解”搬迁工作疑受到中共内部抵制。

俄军在战场晒出中国造炮弹 陆媒忙“辟谣”
中共大力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外界高度怀疑北京暗中为俄军提供武器。日前乌克兰战场上的俄军在网上分享中国造炮弹的照片,陆媒忙称“是伊朗给的”。

山东女警拦车骂人“弄死你” 官方回应惹议(视频)
日前,山东一女交警辱骂市民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女交警扬言“弄死你”。事后,官方回应她是辅警,引发热议。

守护传统价值 知名博主推荐干净世界
在言论审查下,网络博主们保持清晰、独立的观点,变的越发困难。今天我们来听听来自加拿大的一位知名网络博主的选择。

中国新冠持续肆虐 攻击心脏 多名青壮年教授病亡
中国的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很多人反复感染。有的年轻人中招后诱发心肌炎去世,新冠后遗症引发关注。

江苏高空表演电单车起火 演员衣服烧着了(视频)
7月1日晚,江苏一游乐园进行高空杂技表演时,在钢索上的电单车突然起火,演员衣服也被点燃,现场观众发出惊呼声。

杨澜公司270万财产被冻结 党媒相关报导被删
中共央视前主持人杨澜是当局捧红的文化名人,近年来丑闻不断。近日杨澜旗下公司财产被冻结。党媒报导此事,并深挖其旗下商业网络,但报导很快就被删除。

习“怕步苏联后尘” 陷亡党危机 密集出台毒法
瓦格纳兵变未遂,撼动中南海。中共一方面展开对军队的新一波整肃,另一方面,密集出台多部对内对外“毒法”,被戏称为“内防兵变,外防美帝”。分析认为,中共已深陷,亡党危机。

中共悬赏通缉8名海外港人 美英强烈谴责
7月3日,香港警方以涉嫌违反《港版国安法》,对8名在海外的香港民主人士发出悬赏通缉令。美英政府对此强烈谴责,表示绝不容忍中共在海外的恐吓行径。

强沙尘暴袭新疆 沙尘瞬间吞没整个城市(多视频)
7月2日,强沙尘暴再度袭击新疆哈密市。市民拍摄的视频中,沙尘顷刻间吞没了整个城市,犹如恐怖大片。

美国政府警告其公民 到中国旅游须慎行
近日,美国政府警告其公民,由于到中国可能面临任意执法、出境禁令以及错误拘留的风险,要慎重考虑到中国旅行。

密州安娜堡独立日庆祝游行 “真善忍”引共鸣
7月2日,美国密西根州安娜堡市(Ann Arbor)迎来了2023年庆祝美国独立日的年度游行活动。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第二次应邀参加了游行。

【新唐人快报】中共极权经济治国术 成全球隐患
【新唐人快报】普京派情妇出马 吞瓦格纳商业帝国
【新唐人快报】美国又一官员访华 知情人士曝意图
【新唐人快报】再破例 央行急换人 习近平一大用意?
【中国新闻快报】七一江西大爆炸 现场宛如灾难大片
【新闻大破解】七一重提苏共垮台 习喊“护党”
【热点互动】普京教训能救中共? 潘功胜执掌央行如走钢丝
【要闻快评】海外第一家! 习近平研究中心
【中国禁闻】7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