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安娜堡獨立日慶祝遊行 「真善忍」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7月2日,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Ann Arbor)迎來了2023年慶祝美國獨立日的年度遊行活動。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第二次應邀參加了遊行。

安娜堡社區副主席Kelsey Luha:「我們舉辦獨立日遊行已有33年的歷史了,我們很高興能夠保持這一傳統。」

外科醫生Thomas Wakefield認為獨立日慶祝遊行能夠讓小孩子了解美國歷史。

血管外科手術醫生Thomas Wakefield:「帶孩子們看遊行很重,讓他們懂得戰爭和犧牲創立了我們的國家,維護了我們的國家。」

密西根州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走過來了。「真、善、忍」的信息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共鳴。

Thomas Wakefield:「『真、善、忍』 是 讓我們生活安寧的重要保證。」

Vivian LaFarge從小患有致命疾病。萬念俱灰中她開始修煉法輪功。

工程項目經理Vivian LaFarge:「法輪大法給我力量和信心,給我帶來無與倫比的健康和幸福。 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來這裡是為了支持法輪大法,我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大法。」

新唐人電視台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