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黑龍江老人被奪地怒殺前副市長/前中紀委官員致信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聖緣》——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特別節目
【特稿】帶給世界奇跡的法輪大法

【細語人生】郁青老師的教學「秘方」
郁青老師的教學「秘方」,家長必看,您不會留有遺憾!

山西原副省長死後278個帳戶被查 沒收上千萬元
日前,中共官方公布了追繳部分貪官財產的細節,中共山西原副省長任潤厚被列為典型,其死後278個銀行帳戶被查,涉案金額驚人。

前中紀委官員致信習近平:敬畏神明、擇善而從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前中紀委官員王友群當天再次致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希望習近平「敬畏神明、擇善而從」,不要替江澤民背黑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分析:習近平將放出更多的「盧沙野」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引發的外交風波,至今未平,北京當局將對他如何處置,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盧沙野的做法符合習近平提出的「敢於鬥爭」的要求,在中共戰狼外交的框架之下,估計習近平還會放出更多的「盧沙野」。

習近平開京津冀會議 北京書記尹力罕見缺席
習近平近日主持召開「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悉數出席,但北京市委書記尹力罕見缺席,只提交了書面發言,引發猜測。

烏克蘭反攻在即 4架俄羅斯軍機被擊落
當地時間5月13日,俄羅斯西部靠近烏克蘭邊境地區,4架俄羅斯軍用飛機被擊落。如果消息屬實,在烏克蘭大舉反攻前,無疑對俄方戰鬥勢氣又是一次重大打擊。

德州參議院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迎來世界法輪大法日,德州參議院宣布,5月13日為德州的法輪大法日。同時休斯頓等多個城市,也頒發褒獎,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事金掃描】殲-20之父倒台 航母之父淫亂
中共「航母之父」貪污上億,天天換「新娘」生活淫亂;「殲-20之父」貪腐倒台,遼寧艦航母提前回港大修;「特級戰鬥英雄」黃繼光,居然被中共國防部長打假;小學課本中的英雄邱少雲,讓索尼中國無辜躺槍。

山西男先殺人又撞人 致7死11傷
5月13日下午,山西呂梁興縣一男子因感情糾紛,先殺人又開車撞人,已致7死11傷。

大公司不斷從芝加哥搬出 專家分析原因
繼波音公司2022年離開芝加哥後,零售巨頭沃爾瑪最近宣布,關閉其在芝加哥的一半商店。

【新唐人大視野】連載40年停刊 「尊子漫畫」說啥了?
連載40年 《尊子漫畫》將停刊的背後原因;尊子事件再映射香港無言論空間;著名漫畫家大雄:香港被大陸化了。

配合中共宣傳 字節跳動被前高管控告
熱門視頻應用TikTok的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一名前高管對該公司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在其社交媒體平台上配合中共政府宣傳,對中共反對的內容進行壓制,對中共的宣傳內容進行推廣。這名前高管還披露說,中共政府能夠訪問該公司的美國數據。

恆大深夜公告 許家印成被執行人 案涉60億元
深陷債務違約風暴而苦苦掙扎多年後,恆大創辦人、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最終成為了「被執行人」。

中共否認發達國家地位 專家:內外兩張臉
5月12日,中共外交部在記者會上,公開否認中國是「發達國家」,引起國際輿論關注。中共一直宣稱「東升西降」「趕美超英」,如今為何否認是「發達國家」呢?下面來聽聽專家的解析。

黑龍江老人被奪地怒殺前副市長 獲讚「爲民除害」
黑龍江殘疾老人隋廣義耕種近30年的口糧田,突然被同村的退休副市長奪走,怒殺對方後自殺。

【舞蹈三劍客】入住樂園的黑暗秘密—挑戰《酒店33》
組圖:曼哈頓大遊行 聲援4.1億勇士退出中共
【秦鵬觀察】推特宣布新CEO 天鵝絨錘銷售女王
【探索時分】美愛國者戰俄匕首 擊落極音速導彈
【新聞週刊】大陸多地出現二輪疫情 香港急診室也淪陷
【菁英論壇】三年蠢政 五成民企陷絕境
【十字路口】一億人的冤案 中共最大的恐懼
【健康1+1】逆轉腎臟病 只需1件事
【環球直擊】5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5月12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