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參議院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迎來世界法輪大法日德州參議院宣布,5月13日為德州的法輪大法日。同時休斯頓等多個城市,也頒發褒獎,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州參議院本週四通過決議案,宣布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決議中寫道:

「法輪大法強調,通過學習大法經書和舒緩的煉功動作,以及打坐入靜,人們內心的精神世界能夠得到昇華;

「自1999年以來,千百萬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信仰在中國遭受迫害;

「法輪大法學員勇敢地捍衛著自己信仰的權利,面對壓迫,他們展示了生命的價值和人性的尊嚴。」

決議案還寫道:「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不辭辛勞,跨越文化和種族的界線,向全世界傳遞大法的理念;

「法輪大法修煉者是德州多元文化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德州第88屆議會參議院特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此外,德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頓市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也發布褒獎,宣布5月13日為休斯頓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特納寫道:「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幫助全世界千百萬民眾,改善身體健康,提升道德標準,並引導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對人生,人性,以及宇宙真相獲得更加深刻的理解。」市長還讚揚法輪大法學員對當地民眾身心健康所做的傑出貢獻。

德州還有包括首府奧斯汀市在內的十多個城市頒發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宣布5月13日是當地的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