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金掃描】殲-20之父倒台 航母之父淫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金掃描」。我是金然。

今天焦點:中共「航母之父」貪污上億,天天換「新娘」生活淫亂;「殲-20之父」貪腐倒台,遼寧艦航母提前回港大修;「特級戰鬥英雄」黃繼光,居然被中共國防部長打假;小學課本中的英雄邱少雲,讓索尼中國無辜躺槍。

要説今年中國媒體上最風光的是誰?比來比去,都不是人,而是兩件武器:國產航空母艦和殲-20隱形戰鬥機。只要是這兩件武器一出,就像是屠龍刀和倚天劍,可謂:殲-20航母一出,誰與爭鋒?!

可惜,兒子們的真實水平還沒檢驗過,沒想到,它們的父親們先都折了。

「殲-20之父」倒台

2023年3月份的一天,姜志剛正在家中享受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幾個意外的訪客突然到來。其中一個問他:「姜志剛對吧?現在收拾東西跟我們走一趟!」這個姜志剛,退休前是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銀川市的市委書記,更被吹捧為「殲-20之父」。

姜志剛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畢業後加入了成飛集團,做了幾十年的飛機設計師,因為參與中國五代殲-20的設計,成為軍事科技界的傳奇人物,被外界譽為「殲-20之父」。功成名就之後,姜志剛從政之路也順風順水,成為銀川市委書記,但僅僅從政4年就因為貪污腐敗醜聞落馬。讓姜志剛沒有想到的是,殲-20的上下翻飛沒能衝倒他,卻被一座塔絆倒了。

為了讓自己的政績飆升,姜志剛盯上了房地產市場,不顧當地的經濟狀況,一意孤行要把整個房地產市場炒起來。於是銀川房地產價格一夜之間翻了好幾倍,讓無數銀川居民陷入了一輩子也還不清房貸的房奴之路。

但前有著殲-20這個金字招牌,當了地方官的姜志剛開始為自己尋找另一招牌。在中共官場好大喜功的氛圍下,他最後盯上了上海的「東方明珠塔」,於是就有了「絲路明珠塔」計劃,他要建出比「東方明珠塔」更招搖的政績招牌。

強行投入23億巨資建設的「絲路明珠塔」,開始了漫長的建設之路。最後由於財政耗費巨大,這個計劃最終被迫停工,成了銀川最大的爛尾工程。而姜志剛在其中涉及了多大的利益恐怕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不過,網絡上人們對他的貪腐都不在意,因為中國本來已經是貪官遍地,再多一個而已,幾乎所有人都在擔心一個事兒:看了他的簡歷,不怕他貪腐,更擔心「殲-20」!

這個擔心恐怕只有殲-20上了真戰場才能有解,因為一個「絲路明珠塔」中共還能允許它爛尾,找幾個替罪羊就是了,而「殲-20」可是支撐所有戰狼和小粉紅門面的一管兒鷄血,是不允許被質疑的。這麼説吧,哪怕它飛起來只能漫天灑鷄血,也不容許它先「爛尾」了。

「航母之父」貪污上億 生活淫亂

説起這位「殲-20之父」雖然倒台,現在看來也就是牽涉貪腐,而更不堪的其實是那位更早倒台的「航母之父」胡問鳴。

其實胡問鳴的名氣以前要比姜志剛要大得多,他是原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這個公司可是中國唯一的能建造航母的建造商,它不但建造了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號」,還參與了殲-10、國產大飛機C919等重頭項目。而胡問鳴是「遼寧號」航母的研製總指揮,所以稱其為「航母之父」也算不錯。

不過,就是這樣一位在台上時被吹捧得出類拔萃的人物,一旦落馬,就變成了官方口中的受賄、濫權、徇私舞弊的爛人,胡問鳴是2021年9月就倒台了,被查出不僅受賄52.8億,而且被揭露:其貌不揚的胡問鳴過著天天換「新娘」的淫亂生活。

人們不禁要問,這樣一位五毒俱全的「父親」,生出來的「遼寧號」會有怎樣的基因呢?

一般情況下,一艘大型水面艦艇大約是在服役後的15年左右,才需要進行中度維修,而今年2月份,僅僅服役了才10年的遼寧號航母,就早早開回造船廠進行中度維修,可以看到遼寧號的船身上已經銹跡斑斑,在水位線附近的紅漆也出現明顯的褪色。

遼寧艦動力系統的招標信息裡可以看出:有主鍋爐串洗、管束清刷、更換緊固件等。這也印證了,遼寧號這次返回的目的完全就是為了返廠維修。有軍事專家認為:這次入港維修到恢復訓練的時間,應該不會少於一年時間。也就是說遼寧號極有可能在2023年只能趴在造船廠裡了。

這樣來看,中共目前手中總共有三艘航母,第一艘「山東號」基本屬於訓練艦,而第三艘「福建號」才剛剛下水不久,到2027年之前能不能形成戰鬥力還是個未知數。如今遼寧號又入港維修,從這個角度來看,台海之間近期開戰的可能性不大。

不光是這兩位「父親」被戳破頭上的光環,隨著時間的遷移,我們會發現從小中共塞給我們的那些所謂「英雄」也都在造假,甚至只是個笑話而已。

中共前國防部長打假「英雄」黃繼光

還記得以前中共大肆宣傳的「特級戰鬥英雄」黃繼光嗎?一個朝鮮戰爭中捨身堵槍眼的所謂英雄,他的故事中共是這麼宣傳的:1952年10月,上甘嶺戰役打響。黃繼光所在營奉命奪取上甘嶺西側高地。部隊受阻,關鍵時刻,黃繼光挺身而出,請求去爆破敵人碉堡,但碉堡堅固無法炸毀,於是多處負傷的黃繼光,就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冒著火舌的槍口,因此壯烈犧牲。

聼上去是不是特別悲壯,特別上頭,在小學聽到這個故事時,對英雄真的會敬佩不已。但曾經擔任中共國防部長的秦基偉上將,當年正是黃繼光所在部隊的軍長,秦基偉曾在2000年寫過一篇回憶文章,其中提到:黃繼光(原名黃際廣)根本就沒有參加過上甘嶺戰役。

其實,黃繼光堵槍眼的事蹟是完全出於當時戰爭宣傳的需要,按蘇聯模式先造出了個完全不存在的英雄,然後找人對號入座的。

當時秦基偉所屬部隊剛好有個被打死的戰士叫黃際廣,這個英雄的名號就安在了他的身上,於是就有了這個無中生有的假「英雄」黃繼光。

當然,英雄是假的,要想證明他是真的,就得靠活著的人去忽悠,於是就找了一個所謂當時親眼看著英雄就義的人,到處去講編好的故事,這個人講了一輩子的假故事,最後可能連他自己都恍惚了。

有沒有發現他表現得悲痛欲絕,但其實眼裡連一滴淚都沒有,就是用紙巾在乾抹,這個演技,難道就沒有領導願意送他去電影學院進修一下嗎?

常識就可以看破的假英雄:邱少雲

還沒完,另外一個也是秦基偉所在志願軍十五軍的戰士,同樣也是從上甘嶺出來的「英雄」邱少雲,一個上了小學課本的英雄故事,課本裡是這麼説的。

邱少雲當年在朝鮮戰場的上甘嶺,執行潛伏任務中,敵軍的燃燒彈在他身邊爆炸。為了不暴露目標,雖然大火燒身,但他強忍劇痛,30分鐘一動不動,直至壯烈犧牲。

本來這是個用一般常識就可以看破的假英雄,居然會放入小學課本裡。大火燒身半小時一動不動?我們平時不小心碰到很燙的地方,手都會不自覺地抽回來,懂一點醫學常識就會知道燒成那樣神經會不受控制地帶動身體的。如果真的一動不動,只有一種可能:在被燒之前,人已經死了。

可能是質疑的人越來越多,中共也是草木皆兵,生怕人們知道真相。於是就出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

去年10月12日,索尼中國曾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攝影作品,配文「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本來就是一幅宣傳索尼相機拍攝質感的照片,卻莫名其妙地被微博禁言了。估計索尼中國也懵了,後來,江蘇省共青團公布了索尼中國被禁言的原因:涉嫌影射抗美援朝烈士邱少雲。索尼中國恐怕做夢也想不到,官微被封是因為他們發布照片的日子——10月12日正好趕上邱少雲「被燒死」的日子,而照片的構圖和那隻黑狗又與邱少雲宣傳畫的形式類同,被認為是涉嫌影射侮辱了這位英雄。

我真得為那隻狗狗説句公道話:這麼漂亮的一隻狗狗,就因為趴在紅葉裡配合拍照,就被你們給封了,還有王法嗎?還有法律嗎?

古有「莫須有」的罪名,如今的「莫黑狗」的罪名比之更上一層樓。果然是「與時俱進」了。

也許有一天,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人們會發現,當年中共給所有中國人洗腦的所謂事實都是在造假,而中共從小學就灌輸給人們的所謂歷史也都是經過改頭換面的假相。

如何了解真正的中國歷史

説到這裡,有人可能會問,那麼,哪裡有了解真正中國歷史的書籍或講座可以推薦嗎?還真有。

我的好朋友章天亮博士,5月底6月初會去日本和台灣舉行巡迴公益演講,內容是他寫的鉅著《中華文明史》的內容。天亮是我十幾年的好朋友,之前,他拍攝《笑談風雲》講史系列的時候,我們就曾合作過,當時有幸被邀請,給他的《笑談風雲》系列配音。用章博士自己的話説就是:

「《中華文明史》,是我近30年來反思中華文化的精華所在,是我自己寫的最有價值的文化類作品。」這是有關講座的鏈接,我也會留在視頻下面的説明裡。機會難得,請別錯過。

另外,下週呢,「時事金掃描」節目會暫停一週,下下週我就會回來和您見面。好了,這次的「時事金掃描」就聊到這兒。請支持我們,訂閲,點讚,留言並轉發給親朋好友啊。下下週再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jinsaomiao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dr1livvlu2gQAfvU2nJXR3H17m0c

新唐人《時事金掃描》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