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一億人的冤案 中共最大的恐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透視共產黨】中共最怕的照妖鏡現身紐約?一場冤案上億人受害,為何持續24年?法輪功是什麼,為何祛病健身有奇效?|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乾凈世界」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5月13日前夕,數千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曼哈頓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活動,吸引紐約民眾和各國旅客駐足爭睹。然而,法輪功雖然在海外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地區傳播,但為何唯獨中共仍禁止法輪功、還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對中國帶來什麼巨大影響與改變?為何中共如此懼怕法輪功?中共對中國一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又為何持續24年,直到今天?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我們要帶您來看一個發生在紐約的特別事件。

5月12日,在紐約最繁華的市中心,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大遊行。幾千名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沿著42街,穿越著名的大中央車站、紐約圖書館以及時代廣場,他們演奏樂器、拉著橫幅,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道特殊的風景線,讓沿路的民眾和各國觀光客,看得目不轉睛,驚喜不已。

說到法輪功,我們頻道的老朋友可能以前聽我講過,但還是有不少新朋友不清楚法輪功是什麼。不過你知道嗎?最早能夠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一種破網軟件,叫「自由門」,就是法輪功學員研發的。

另外,把中國共產黨真相詳盡的解析清楚的禁書《九評共產黨》,也是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大紀元時報推出的。關於「中國不等於中共」這個概念,明確地把中國人民跟中共區分開來看待的,最早也是法輪功學員提出的。還有,中共對人民活摘器官的暴行,最早也是在2006年由法輪功學員披露的。

說到這裡,您可能就好奇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呢?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13日傳出的修煉方法。法輪功要求學員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做人處事,提高自己的心性與道德水準,再加上五套簡易的功法,也就是五套煉功動作,就可以達到祛病健身、身心改善的效果。

因為法輪功的祛病效果非常顯著,而且煉功不用花錢,大家知道,在中國看病是非常貴的,所以法輪功傳出以後,在中國普及非常之快。從1992年到1999年7月,光是在中國境內,就有一億人在煉。相當於每十幾個人,就有一個人在煉,所以當時在中國各地,處處都可以看到法輪功。中國媒體也都給予正面報導。

1998年上海電視台報導:
「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匯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

1998年遼寧有線電視報導:

「踏著朝陽,來到剛剛竣工的瀋陽市市府廣場時,遠遠的就看到近千名市民排成整齊的隊伍,十分投入地在煉中國傳統氣功,中國法輪功。」

法輪功的祛病效果到底有多顯著呢?在1998年,中國國家體委會曾經在廣東省進行調查,他們找到逾1萬2500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研究,結果發現,修煉法輪功的人,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達97.9%。換句話說,每100個人,就有98人因為煉法輪功而改善健康,而且平均每人每年可以節省醫藥費一千七百多塊人民幣。

因為煉法輪功的人數非常多,當時的中共人大委員長喬石,也在1998年對法輪功進行調查研究,他得出一個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為什麼「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當然,一個顯著的表面原因是,法輪功大幅改善了人民身心健康,減少國家的醫療支出。想想看,一億人煉功,如果一個人每年省下一千塊錢的醫療費,一年全國就可以省下一千億,對不對?

還有一個重要的深層原因,法輪功要求學員提高道德水準,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做一個好人,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社會衝突和犯罪的發生,還會帶動整個社會的道德覺醒和文明提升,讓社會更祥和、更安定。所以對國家也好、對人民也好,都是受益的。

但是,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聽到喬石的報告後氣炸了,因為他鐵了心就是想鎮壓法輪功。所以1999年4月,江澤民寫了一封信給中共高層內部,裡面透露他想要鎮壓的兩個原因,一個就是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了,讓他很不高興;另一個原因就是他認為中共的馬克思主義和「無神論」,一定要戰勝法輪功的有神論。

好,坦白說,江澤民這個邏輯真的很詭異。的確,一億人修煉法輪功是不少,不過,如果中國十幾億人口,有一億人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都是重視道德品行的人,而且都健康良好,這樣不好嗎?這樣不是對社會、對政府都有好處嗎?

而且,當年中共中央七個常委,全部都看過法輪功的書,有的常委自己或者家人也在煉法輪功,他們都很清楚法輪功是什麼。因此,當江澤民想要發動迫害的時候,七個常委裡頭有六個都反對,只有他自己同意。

那時候還發生過一個小插曲,有一天江澤民回家,看到他的夫人王冶坪在煉法輪功,讓他氣急敗壞,他說「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

這段插曲,聽起來好笑,但實際上卻說明了江澤民執意迫害法輪功的兩個原因:第一,出自於他個人對法輪功的妒嫉以及想要支配群眾的權力慾望。法輪功有一億人修煉,當時中共黨員是6300萬人,而且黨員很多人都在煉法輪功,這讓江澤民很不是滋味,妒火中燒。

第二,出自於共產黨對於權力的病態控制以及高度焦慮。共產黨是靠權力鬥爭起家的寡頭體制或獨裁體制,所以中共黨魁往往會設法集大權於一身,而且還非常擔心有人覬覦他的權力,從毛澤東到習近平,每個人都是如此。

所以當時江澤民就不斷對內部宣稱說,法輪功人太多了,會對中共政權帶來威脅,他還設置了一個權力無限大的「610辦公室」,直接聽他指揮,執行迫害法輪功的各種行動。

可是呢,我們翻開法輪功的相關著作,可以發現李先生不斷提醒他的學員們,不要參與政治。比如,1994年李先生說,「各地總站要帶頭遵守國家法紀,不干涉政治,提高修煉者心性是修煉的實質。」(《法輪大法大圓滿法》)還有,「凡修煉法輪大法者,要嚴格遵守各自國家法紀。」(《法輪大法大圓滿法》)

1996年,李先生又強調說,「一個修煉者,除幹好本職工作外,不會對政治、政權感興趣,否則絕不是我的弟子。」(《法輪大法精進要旨》)所以我們可以發現,法輪功是根本不參與政治的。

不過,1999年7月,江澤民還是下令迫害法輪功,通過各種政治和經濟手段,對法輪功進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不但動用全中國的媒體抹黑攻擊法輪功,還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實施各式各樣的酷刑、虐待以及活摘器官等等,傷亡人數難以估計。

而且,江澤民還欺騙人民,在2001年大年除夕當天,在天安門廣場自導自演了一場「偽火自焚」的假案件。中共黨媒聲稱,有五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前「自焚」。中共的目的是要挑起中國人民對法輪功的誤解與仇恨。

但是,仔細看黨媒播出的視頻會發現破綻百出,比方說官方號稱一名女性劉春玲是因為自焚而死,但仔細看畫面,會看到劉春玲是被身後某個不明人士,用條狀物體重擊頭部,才倒下致命。而畫面也拍到了,出手攻擊劉春玲的是一名穿著軍方大衣的男子。這部影片還有很多破綻,大家可以上網找來看。

後來,有一名當年在北京當兵的中共高幹子弟向法輪功學員坦承,這場「偽火」確實是中共軍方自導自演的,因為他當時就在現場,而且當時整個廣場早就戒嚴封閉了,所以那裡連一個普通民眾跟法輪功學員都沒有。不過,這場「天安門偽火」已經造成很多中國人對法輪功誤解,而這場針對一億人的迫害,也一直持續到今天,堪稱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冤案。

好,雖然這場中國的人權迫害還沒結束,但是法輪功卻在海外廣傳全球一百一十多個國家,獲得各國頒發的三千多項褒獎和支持議案,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也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換言之,國際社會都認同法輪功,唯獨中共在迫害法輪功。

好,說到這,我想大家可能好奇一個問題,為什麼中共一直不願停止迫害法輪功?為什麼這麼忌憚法輪功呢?在我看來,因為法輪功就像一面「照妖鏡」,可以把中共的真相照得原形畢露。

一、中共「假惡鬥」vs 法輪功「真善忍

第一,中共政權的本質是「假大空」和「假惡鬥」,但是法輪功講「真、善、忍」,中共的價值觀和法輪功形成了完全對立。大家想想,如果社會上有越來越多真善忍的好人,是不是就會有個對比,就會讓更多人看見中共是「假大空」和「假惡鬥」?是不是就會讓更多普通人民看透中共,對中共反感,不再被中共欺騙呢?這就是中共的最大顧忌。

它們的邏輯是這樣:我知道我是壞人,但是我硬要宣傳我是「偉光正」的好人,因為只要社會上沒有真正的好人,沒有鏡子來做對比,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是壞人了。這就是它們害怕「真、善、忍」的主因。

二、中共「無神論」vs 法輪功有神論

第二,中共宣揚「無神論」,只有黨才是最高的真理和權威;但是法輪功講「有神論」,所以中共害怕如果有更多的中國人都信仰神佛,相信還有更崇高、更神聖的權威和真理,那誰還會信共產黨呢?

三、中共摧毀文化與道德 vs法輪功重視道德與文化

第三,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和道德價值,顛倒了是非黑白,這樣人民就會看不清中共的「假惡鬥」,就會跟著中共做壞事。但是法輪功重視傳統道德和傳統文化,如果這種清醒的人越來越多,那誰還跟著中共跑呢?

四、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主要受害者

第四,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如果法輪功平反或者活摘器官的真相被徹底掀開,那麼不但這場上億人受害的世紀冤案會被揭穿,中共欺騙中國人二十幾年的鎮壓謊言也會曝光,更重要的是,中共慘無人道的活摘人民的器官、拿到黑市販賣的暴行,會讓全中國人民震驚憤怒。

牡丹江市「610」綜合科科長朱家濱:

「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你要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要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你知道這個道理不啊?)不知道,我就知道摘完賣錢,這是我的道理。」

武警證人:「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是腎。手術刀在胸脯下去,那血是噴濺出來的,那女的就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好,如果這一切真相都曝光出來,中共該怎麼對人民自圓其說這場迫害與騙局?中共會不會陷入信任危機,動搖政權呢?很有可能。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對中共來說是一面徹徹底底的照妖鏡,「真、善、忍」不但可以照出中共的「假、惡、鬥」,法輪功帶動中國社會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也會照出中共的破壞道德、敗壞人心。而中共抹黑法輪功、活摘器官的這場世紀冤案,更會照出中共的殘暴不仁和虛偽造假。

雖然這場涉及一億人的人權迫害還沒落幕,但我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一切都會有水落石出、善惡有報的一天。

好,今天聊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婆羅花已開

春寒漫江霜滿天

紫月透窗照無眠

千載浪迴苦何覓

百年飄塵花綻仙

唐浩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