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最後吶喊?/中國「6億棟房屋」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25】上海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李克強最後吶喊?視察兩部門8次提改革
即將卸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李克強,日前視察中共兩部門時,至少8次提到「改革」,引發輿論關注。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碎屍 前夫父親是主謀曾任警員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震驚香港社會。她失蹤前最後的身影曝光,身穿一身白衣白褲,在住所前登上前夫胞兄駕駛的車輛。有消息指,蔡天鳳前夫鄺港智的父親是主謀,曾擔任香港警員,其前夫一家3人已被拘捕,前夫鄺港智在逃。

中共兩會臨近 全國人大罷免四官員資格
中共兩會前夕,杜紫平等4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其中一人被查的消息首次被官方披露。

中國「6億棟房屋」引熱議 學者:徵稅先兆
近日,中共官方通報普查數據稱,中國全國城鄉總計有6億棟房屋。引發輿論關注。有經濟學者分析,官方此時放出房屋過剩的風聲,恐怕是為徵收房產稅作鋪墊。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呂巍將遭非法庭審 胞姐營救
中國哈爾濱的法輪功學員呂巍,去年7月份,遭到中共非法抓捕。她的姐姐呂娜,週五(2月24日)來到紐約中共總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呂巍,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河南省聯社連續三任黨委書記落馬
河南省聯社原黨委書記王哲,24日被宣布接受調查。自2016年以來,河南省聯社連續三任黨委書記已經全部落馬。

湖北前副省長曹廣晶被起訴 泄露內幕信息嚴重
2月25日,中共湖北省前副省長曹廣晶被起訴。其被指控將股票內幕泄露給他人等罪名。

3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取消 原因不明
中共兩會前夕,中共新一屆全國人大代表有三人被取消代表資格,引發關注。

中共對俄烏聲明不提撤軍 專家:為普京找退路
俄烏戰爭一周年,北京發布「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立場聲明。專家指出,聲明不提俄羅斯撤軍、不提究責,中共是在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尋找一個避免失敗的退路。

中美軍機再演「遭遇戰」 美官員:越來越危險
美中關係因間諜氣球事件緊張之際,中美軍機再度近距離接觸。美官員說,類似「遭遇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發生,而且越來越危險。

湖南村支書侵吞孤兒補貼5年 官稱「誤發」被罵慘
湖南官方通報,一村支書侵吞孤兒補貼長達5年,民政局稱「發錢發錯人了」,對村支書只給了「警告」處分。中國網民指此事背後黑幕重重,紛紛留言嘲諷。

官媒宣傳11分鐘完成器官轉運 網友:給誰捐?
近日,中共官媒高調宣傳民航客機與上海直升機接力, 只用了11分鐘就完成了移植器官轉運,打破紀錄。由於胡鑫宇事件的陰影仍在,這一速度反讓不少人不寒而慄。

中共被揭擬向俄供應自殺式無人機 北京否認
美歐相繼嚴厲警告中共不要為俄羅斯侵烏提供武器援助。德媒披露,一家中企正在與俄羅斯洽談供應「神風敢死隊無人機」一事。中共方面拒絕承認。

【禁聞】老人救房市? 各地奇葩還貸方式迭出
中國新聞快報:華春瑩暗批美國 專家:中共倒台前靠撒謊壯膽
【新聞大家談】習臨陣變卦 中共援俄武器解密
【新唐人大視野】不吉?四川廣州驚現「雙星伴月」
【十字路口】製毒販毒散毒 中共是絕命毒王
【秦鵬觀察】中共「和平計劃」露臉變丟臉
【禁聞】2月2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4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舞蹈】中國舞動作快覽(一) 跟頭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