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學會三大訴求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中國疫情如山崩海嘯,在人們生死攸關的緊要關頭,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日前提出三大訴求,呼籲中共應立即結束江澤民時期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人心歸正將有助疫情的減緩,使情況向好的方面轉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已經死亡,它自1999年7月20日與中共勾結,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國上億的法輪功學員成為遭「群體滅絕」的對象。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1999年7月20日至今,至少4,904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向中共當局,提出法輪功團體的三點要求:

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二、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三、還法輪功學員自由的修煉環境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同時我也希望各級中共官員,停止執行江澤民時代禍國殃民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

根據聯合國 1998 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反人類罪」的相關條款,迫害法輪功是「滅絕種族罪」和「反人類罪」;迫害法輪功也違反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國際人權公約》《反酷刑法》和中國的《憲法》。

易蓉:「我也希望在這個大瘟疫、生死攸關的時刻,大陸同胞能夠好好反思,迫害法輪功學員是一個極其錯誤的政策,是禍害中華民族的。希望所有的大陸同胞,能夠擁抱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易蓉表示,現政權應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幫助更多的人遠離中共,避開瘟疫。

大量民間例子證明,民眾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染疫者症狀很快減輕、康復。

易蓉:「誠心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夠避瘟疫,這是一個避疫良方,希望大家能夠誠心敬念。」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特約記者林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