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前政法書記趙正軍被查 追查國際多次通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1月31日,中共吉林省通化市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趙正軍被調查。趙正軍曾因迫害法輪功,多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9歲的趙正軍,從2001年起就在通化官場任職,歷任通化市東昌區委書記、區長;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長、市委政法委書記等職。

中共官方通報稱,趙正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落馬,但沒有提及具體原因。

此外,趙正軍任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長、政法委書記、東昌區委書記期間,曾因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被海外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及海外明慧網點名。

追查國際指出,自1999年7月以來,吉林省通化市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

追查國際發出的《追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法院對楊靜、張景和、孫群英等6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孫群英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吉林省通化市迫害法輪功學員曹淑蓮的責任人的通告》,趙正軍均被列入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

據明慧網2014年9月5日報導,9月2日早上6點至10點,吉林省通化市公安局警察夥同「610」辦公室的不法人員在市內分別綁架楊本林、逄增德、趙麗華、彭林等20多位的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

報導提到,每起綁架事件,參與綁架的惡人都是20人左右,這夥人非法抄家,並搶走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光盤及法輪功書籍。

上述案件中,時任通化市副市長、政法委書記趙正軍被點名。

(記者李恩真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