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元宵節新唐人再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2月5日(週日)元宵節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及「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協奏曲《梁祝》」,分別在大陸、美東、美西、休斯頓、歐洲等地區播放,網絡不會播出。Roku美東頻道可以收看。優質的中國古典舞及音樂盛宴將陪您與家人共度佳節。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神韻晚會由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

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旨在復興與弘揚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自2006年成立以來,從一個團發展到八個團,每年都在全球幾大洲巡迴演出,所到之處掀起觀賞熱潮,票房火熱,各界名流慕名而來。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演出是「美妙的視覺饗宴」、「傳遞人性之善」、「帶我們回歸神性世界」以及「世界需要神與神韻」。

播出時間: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協奏曲《梁祝

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神韻原創曲目,結合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再現中華音樂傳統及古典風格,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感受。

此次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小提琴協奏曲《梁祝》是一首中國名曲,是音樂會中經常演奏的經典名曲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將在2023年元宵節播放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協奏曲《梁祝》。(新唐人)

播出時間:

(責任編輯:李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