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遺體「縊吊」小樹林 案情蹊蹺 疑點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關注,江西「上饒致遠中學」15歲的男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江西當局通告,在學校附近,發現他的遺體。不過,疑點重重,引發全民熱議。

胡鑫宇案關注者:「這個就是前往事發地點金雞山的路上,前面已經有便衣警察在這裡了。」

有民眾前往金雞山一探究竟,卻發現上山路早已被警方封鎖。

中共江西警方29號通報,28號在金雞山區域樹林內,發現一具縊吊屍體,確認是去年10月14號,失蹤的上饒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現場還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

但30號,中共媒體又改說法,說胡鑫宇遺體是在學校後山儲糧倉庫找到的,用鞋帶「上吊」著。網民質疑,一下是樹林,一下是糧倉,爲何官方一天一個說法?

報導說,胡鑫宇母親李連英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頭顱形狀勉強能看出是胡鑫宇。身上只穿著一件外套,但是前後反著穿的,背後拉鍊拉到頂。

親屬還稱,胡鑫宇生前疑似有掙扎,吊死的人腳尖一般向下,而胡鑫宇的腳部平行於地面。

胡鑫宇母親質疑,孩子是自己吊上去的,還是被別人掛上去的?民間也認為,江西的通報疑點重重。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在胡鑫宇案發之後,全國輿情洶湧,江西警方自己也說了,進行所謂的地毯式的搜索,當中也用了警犬等去尋找胡鑫宇。為什麼當時都沒有發現?為什麼在106天以後才被發現?106天風吹日曬雨淋,這個屍體還能被完整的吊在樹上嗎?」

去年10月,15歲的胡鑫宇在全封閉式管理的寄宿學校裡離奇失蹤,多方尋找一直下落不明。在他失蹤兩個月後,警方通知家屬,因為查無線索,因此不予立案。 1月7號,當地在一封公開信稱,在全縣範圍內進行了三輪「地毯式」的搜索。

自由媒體人黃子茵:「這個案子已經3個月過去了。如果是自縊的話,這個屍體早就應該被發現了,因為畢竟是一個大人掛在那裡。你不可能這個地方進進出出沒有別人看見。我覺得這個屍體應該是後面再掛上去的。」

此前,中國新浪網曾披露: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的族弟劉昇華,竟是當地一家叫廣豐殯儀館的老闆。劉谷來擔任高層的多家公司,在胡鑫宇失踪後快速註銷,疑似早就為胡鑫宇的失蹤準備了「一條龍服務」。

就在這種情況下,有網友扒出了致遠中學失踪的學生,並非只有胡鑫宇。在網友發布的消息中,明確的表示,從2008年到2022年,平均每年都至少有一人失踪或者身亡。 2013年的時候,更直接失踪三人,合計共有17人失踪。

吳紹平:「現在大家普遍質疑中共在搞器官移植,所以把胡鑫宇等這樣的失蹤人口,都成為了器官移植的供體和犧牲品了。公眾對此有非常大的疑竇和恐懼不安,也有非常大的憤怒在裡面。」

據報道,胡鑫宇的家人已要求屍檢,希望查出真相。

網民預測中共下一步可能,一,逼迫家屬接受胡鑫宇自殺的官方認定。二,對持續追尋真相的人予以打擊。三,把胡鑫宇案,變為豐縣鐵鏈女案化,不了了之。

黃子茵:「他沒有錢,他也不是有色,他也不會跟別人結仇,為什麼要謀殺他?唯一的原因就是收割器官。」

黃子茵說,最近幾年,許多少年失蹤都指向器官移植。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23年很可能全面揭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李韻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