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開放未婚生育登記 民諷私生子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

四川開放未婚生育登記 民諷私生子合法化

中國人口數十年來首次出現負增長,引發各界議論。1月30日,人口大省四川發布新規,取消生育登記對象已婚的限制條件,同時也取消了生育數量的限制。

四川衛健委網站當天發布消息說,這個名爲《四川省生育登記服務管理辦法》的新規,將於2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消息迅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並引發一片批評之聲。

有人說:「好傢伙,為了促進生育率,開始不擇手段了」、「這叫私生子合法化」。

也有人說:「這下利好小三了,領導的小三可以隨便生了,一夫一妻多妾制來了。」

還有人說:「生育取消結婚限制,私生子和婚生子待遇一樣,不知道結婚還有何意義,難怪領證的大幅下降。」

胡鑫宇遺體發現細節披露 引發更大質疑

江西上饒高中15歲的住校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屍體被找到。1月29日,上饒市公安局通報,1月28日,鉛山縣公安局接到報警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他吊在樹上的屍體。

但30日,大陸媒體又報導說,胡鑫宇家屬表示,遺體是在學校後山儲糧倉庫找到的,用鞋帶「上吊」著。報導聲稱,胡鑫宇母親李蓮英說,她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頭顱形狀勉強能看出是胡鑫宇。身上只穿著一件外套,看起來前後是反著穿的。

大陸紅星新聞報導說,這個糧倉一直在正常運行,每天有10多人上班。有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搜查人員查詢過糧庫出入監控並詢問過工作人員,均未發現異常。

中國網民高度關注胡鑫宇案進展,相關話題不僅衝上微博熱搜,點閱量還高達5.9億。

有網民留言質疑,爲何官方一天一個說法?屍體發現的地點一下是樹林,一下是糧倉?

還有人懷疑這是第二現場,質問:「三個多月的地毯式搜尋,為什麼遺漏了這個不算太遠的山頭倉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