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未果 多米尼加首次主辦神韻 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加勒比海島國多米尼加共和國將在2月2日到7日首次主辦神韻演出。多位政要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到來。

多米尼加共和國參議員伊萬席爾瓦博士在賀信中向神韻藝術團表達親切和深情的問候,並正式歡迎神韻來到多米尼加。

賀信寫道:「作為共和國參議員和共和國參議院青年常設委員會主席,我祝願演出取得成功。也藉此機會向多米尼加共和國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們的敬意和感謝,你們作為文化活動的推動者,讓我們能夠享受到神韻所帶來的頂級藝術。」

神韻報導
加勒比海島國多米尼加共和國將在2月2日到7日首次主辦神韻演出。多位政要發出賀信,歡迎神韻到來。(新唐人電視台)

多米尼加有32名國會參議員,其中至少兩人向神韻發出了賀信。

參議員安東尼馬爾斯在賀信中,向神韻表達歡迎和祝賀的同時,特別強調:「作為多米尼加共和國的立法者,我非常感謝在我們國家能夠舉辦這樣的演出,作為最大程度的藝術自由的展現,不受限制和審查,讓所有多米尼加人有機會欣賞。」

去年11月神韻主辦方在多米尼加全面展開了演出的宣傳推廣活動。與此同時,中共也開始了大規模的干擾破壞,利用其影響力向多米尼加各級政府部門和不同的媒體發信息,試圖取消演出,但是都失敗了。

多米尼加法輪大法學會主席Minerva Cruz:「我不認為我們這樣的民主國家會接受中共的施壓。中共在其它國家的干擾不會在這裡得逞。我們確定中共從11月就開始強力施加影響,試圖取消演出。」

當地政要頂著中共的壓力向神韻表達歡迎和感謝。

多米尼加共和國眾議員埃利亞斯·威辛·查韋斯在賀信寫道:「我在國會辦公室祝願你在2月2日至7日期間,在聖多明哥的國家劇院和聖地牙哥大劇院進行的演出取得成功。藉此機會,我還要特別感謝神韻的主辦方法輪大法協會,感謝他們為多米尼加人享受到這場傑出的文化饗宴所做出的貢獻。」

多米尼加共和國眾議員路易斯·貝茲在賀信寫道:「 我非常高興能在我國上演神韻這樣水準高超、規模宏大的演出,神韻為在世界範圍內恢復日漸衰敗的,但又急需的道德價值觀做出了巨大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多米尼加首都聖多明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