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保党难除政变隐患/习下密令2025台海开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1.31】山东农村死亡惨重/中共官员密集病亡

1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预告】元宵节新唐人再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三大诉求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中国疫情如山崩海啸,在人们生死攸关的紧要关头,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日前提出三大诉求,呼吁中共应立即结束江泽民时期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胡鑫宇家人暂不火化遗体 等待真相到来
在校园里离奇失踪106天的江西高中生胡鑫宇,被官方宣称找到了,他的遗体在学校旁的树林里“缢吊”。但官方通报疑点重重,引发外界强烈质疑。胡鑫宇家人决定暂不火化遗体,等待真相到来。

中共公安高层大清洗 分析:习保党难除政变隐患
中共公安系统持续大洗牌。今年以来,大陆多省公安“一把手”进行了密集调整。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对公安系统进行大规模清洗,被认为与习近平清除政变隐患有关。但习在保党前提下,无法解决自身安全的根本问题。

四川取消结婚生育限制 民讽:什么伦理道德都不要了
1月30日,四川省取消生育登记是否结婚的限制,引发热议。网友嘲讽:“国家不就是想增加生育率嘛,管它婚生非婚生,生下来就行。”“我国真是为了人口红利什么伦理道德都不要了。”

胡锦涛之子下属 57岁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猝死
中国各地疫情爆发,中共官员密集死亡。近日,胡锦涛之子、浙江丽水书记胡海峰的下属,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守成突然猝死,年仅57岁。

被胡鑫宇案吓到 学校统计未染疫家长不敢填“未阳”
近日,中国大陆统计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各中小学发通知要求学生家长填写统计表,但受胡鑫宇案的影响,很多家长担忧自己的孩子也被盯上器官,没有感染过中共病毒(新冠)的也不敢填写“未阳”。

中共突宣布不承认海外网课学位 留学生被打懵
中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近日突然宣布停止认证通过跨境网课获得的外国学位、学历,并警告留学生应尽快安排2023年返校学习。这让许多中国留学生措手不及,为申请签证、订购机票、安排出国后的住宿而手忙脚乱。

中共院士黎介寿病亡 曾被列入国际追查名单
中共东部战区总医院1月31日发布讣告称,中共“优秀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黎介寿30日病亡。黎介寿涉嫌参与活摘器官,曾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

世卫维持COVID紧急状态 谭德塞:中国死亡人数失真
世卫组织1月30日宣布,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仍然是全球卫生紧急事件。世卫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飙升,但实际死亡病例比官方数据“绝对要高出许多”。

马云香港面见泰国首富 背景直通中共高层
近期,阿里巴巴创建人马云在香港与泰国首富、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及正大行政总裁谢镕仁会面。这是双方1月内二度会面,引发合作的猜测。据报,正大集团与中共高层关系匪浅

胡鑫宇遗体“缢吊”小树林 案情蹊跷 疑点重重
江西“上饶致远中学”15岁的男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江西当局通告,在学校附近,发现他的遗体。不过,疑点重重,引发全民热议。

中国新年 各地医院人满为患 农村白联比红联多(视频)
中国新年假期刚过,官方宣称本轮疫情已接近尾声。但民间传出的信息显示,新年期间,各地医院依然人满为患,农村死亡人数有增无减,到处都是哀乐声,丧事的白联比庆贺新年的红联还多。

吉林高三女孩失踪87天 父亲看到胡鑫宇案后很焦虑
江西失踪高中生胡鑫宇遗体寻获的消息传出后,吉林市高三失踪女生郑春梅的父亲忧心焦虑而病倒了。郑父告诉媒体,自己很担心自己女儿会像胡鑫宇一样的结局。

胡鑫宇发现地从树林改到粮仓 官方说法仍被质疑
江西上饶高中生胡鑫宇离奇失踪106天后,当地警方宣称在学校附近的树林发现尸体,引发强烈质疑。随后官方又改口尸体在中粮粮仓内,依然无法自圆其说。

吉林通化前政法书记赵正军被查 追查国际多次通告
1月31日,中共吉林省通化市委前常委、政法委前书记赵正军被调查。赵正军曾因迫害法轮功,多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嘲讽中共? 美驻华使馆官微晒表情包“拭目以待”
盛传美国众院议长麦卡锡将访问台湾,中共又操控叫嚣“武力威胁”。美驻华大使馆却晒出“拭目以待”表情包,被指嘲讽北京在前任议长佩洛西访台时虚张声势。

【禁闻】青岛市民:公安与医院勾结贩卖死囚器官
【禁闻】四川开放未婚生育登记 民讽私生子合法化
【新唐人大视野】胡鑫宇变骸骨!衣穿反 美中2025开战内幕
【新闻大家谈】习下密令 2025台海开战?
【菁英论坛】中共官推“特效”毒药 激发病毒突变
【热点互动】从“红黄蓝”到胡鑫宇 中共里外祸害
【秦鹏观察】胡鑫宇案新进展 母亲透露更多疑点
【财商天下】刺激内需盯上民众存款 专家又出馊主意
【禁闻】1月3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30日完整版(2)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中共干扰未果 多米尼加首次主办神韵 政要祝贺
【神韵早期节目】金刚僧(2015年制作)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