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湖南湘西一位零零後苗族年輕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湖南湘西的劉洪江說:
新冠病毒因為中共當局在起初的隱瞞而導致全球疫情大爆發的時候,對我以及家人沒有多大的影響,頂多就是我當時在南京上學的時候被學校給嚴格的管理進出,所以時間長了之後自然也就習慣了這種被防疫管控的日常。但是自從去年年底ZF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突然的完全躺平,使得我的奶奶因為感染了病毒而重症死亡了之後,我才真的算是切身體會了這個政權的無情與不作為。

甚至他們還想要試圖甩鍋給當時舉起白紙來進行和平示威的人民群眾,這真的是讓我對這個政權所統治的國家而感到徹底的失望,並且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就算你極力避免去參與時政的討論且抱持著只要自己不參與那麼這就不會影響到自己」的這種想法是非常幼稚的。

因此,今天我也已經算是就此徹底的想通想明白了,從此刻開始我宣布我將徹底的與這個無視人命的共慘黨斷絕一切的關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