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演爆滿 俄州精英:展現傳統啟迪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市政音樂廳進行了兩場演出,首場爆滿。觀眾被神韻亮麗而神奇的藝術展現所深深折服。神韻帶來的神性啟迪,更讓他們心中充滿希望。

電信公司主管Daniel Rowbottom:「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音樂和舞蹈都很好,歌曲演唱和樂器獨奏也特別美妙。」

Daniel Rowbottom:「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音樂,我完全投入其中,西方樂器與傳統東方樂器中西合璧,聽起來非常悅耳。」

1月21日,在俄克拉何馬市政音樂廳,電信公司主管Daniel Rowbottom和前雜志主編Brittany Pickering,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電系統工程師 John Buchman:「我太喜歡(神韻)了,大氣磅礴,還有優美亮麗的服裝和高超的技藝。我驚歎於那支蒙古《筷子舞》,跳躍和翻騰,一切都令人豔羨。」

前雜志主編 Brittany Pickering:「演出很有趣,我喜歡了解中國文化和經典傳統。」

John Buchman:「(演員)一會消失,一會又出現在天幕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時間拿捏恰到好處,演員和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實屬罕見,非常非常了不起。」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藝術家們為此無私的付出,以及中華文化的神性內涵都讓觀眾感佩不已。

1月21日,在俄克拉何馬市政音樂廳,航電系統工程師 John Buchman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ittany Pickering:「保持文化事物的活力,尤其是在政治打壓下,這真的很重要,非常好。」

Daniel Rowbottom:「主持人談到當今政權下的種種限制,能夠繼續藝術演出確實太重要了。能看出來演員們也從中獲益良多,所以我真地非常高興能來看神韻。演出中有關於傳統和神性的探討,了解更多文化的知識也很吸引人。」

John Buchman:「神就在那裡執掌法則。當我們跟隨神時,每個人都彼此相處融洽,這就是一個快樂美好的世界。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就會有苦難和迫害,每個人都會為此付出代價。」

觀眾感歎能看神韻何其幸運,力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Daniel Rowbottom:「我肯定會推薦大家都來看。能在俄克拉何馬觀看神韻很幸運,真是太幸運了演出離我們這麼近,一定會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John Buchman:「真的非常精采。非常喜歡,非常喜歡。(大家)來看看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俄克拉何馬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