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为什么会有人类》震撼圣经研究者/中共基层在瓦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1.24】一家4口二次感染全去世/武汉满街菊花祭奠

1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为什么会有人类》石破天惊 震撼圣经研究者
黄历中国新年前夕(美东时间1月20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如石破天惊,在华人读者中引起巨大反响。纽约华人企业家、对《圣经》有过深入研究的学者楼新跃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李洪志大师此文是“人类文明史上划时代的里程碑”。

中国民众无惧禁令放烟花 警察躺平引热议(视频)
中共明令禁止新年燃放烟花爆竹,但民众并不买账。网传视频显示,某地大批民众聚集在广场燃放烟花,一名警察站在“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的警示牌前,但并未上去阻止,反而和民众一起观赏烟花。分析认为,老百姓对中共强权已经不惧怕了,中共民心尽失,官员都在躺平,没人肯再为中共卖命。

分析:今年中共大事不妙 官民离心 上下崩解
习近平自中共二十大成功连任后,多次强调从严治党,而且中纪委和党媒近日接连发文,声称要严惩“躺平式干部”。对此专家分析,今年中共大事不妙,已经陷于“官民离心、上下崩解”的困境。

大年初一黑龙江创历史最低温 漠河-53℃(视频)
1月22日大年初一,黑龙江漠河市最低温度跌至-53℃, 突破漠河54年最低温纪录,同时也刷新中国有气象纪录以来历史最低气温。

袁红冰:两月疫情死380万 官员躺平 习执政艰难
日前,著名法学家袁红冰通过内部渠道了解到,在过去两个月中国因为疫情原因多死了380万人。民怨官怨同时爆发。

童言无忌 孙子讨压岁钱 祝爷爷早生贵子(视频)
每逢过年,长辈们给压岁钱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江苏一位爷爷别出心裁,孙子每说一句吉利话就给100元人民币,结果孙子一开口就祝爷爷“早生贵子”。

武汉封城三周年 大陆加班生产火化炉
1月23日是武汉封城三周年,市民们用鲜花缅怀因中共病毒而逝去的亲人。与此同时,大陆各地正在加紧地生产火化炉。 新闻一开始首先带您关注中国疫情。

丧事喜办翻车 网民怒批春晚:尸骨堆里庆新年
目前,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在大陆肆虐,大批染疫者死亡。中共当局无视民意民情,继续玩弄丧事喜办的技俩,以“欣欣向荣”为主题来打造春晚,再次翻车,被众多网友发帖怒斥抨击。

专家:中国经济走下坡 台湾冲突恐推前
美国印太司令部前司令菲利普・戴维森(Philip S. Davidson)曾担忧,中共可能最早在2027年对台湾发动军事行动。美国外交政策学者布兰德斯(Hal Brands)和贝克利(Michael Beckley)现在提出新看法,他们认为冲突可能会发生的更早。

年初一黄河大坝下游突涨水冲走游客 官方否认放水
大年初一,黄河三门峡大坝下方的景点突然涨水,冲走多名游客。官方急忙“辟谣”称三门峡大坝“没有放水”,民众质疑水从何来?

大法修炼明白生命真谛香港年青大法弟子感恩师父
近年香港社会环境恶化,许多人选择了移民,也有许多人选择留在香港。有这样一群香港年青人,他们因为信仰,不但自己身心得到健康愉悦,而且坚持向市民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新年来临之际,他们感恩李洪志师父传大法给生命带来方向和希望,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闻大家谈】蓬佩奥曝光 白宫秘闻!
【新唐人大视野】大年初一武汉满城菊花 知情者惊爆死亡者数目
【秦鹏观察】加州枪击案中 华男夺下了嫌犯的枪
【菁英论坛】国库已掏空 中共基层在瓦解
【热点互动】二代人“润”出中国 历程惊险

【全球新闻】1月2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3日完整版(1)

神韵首演爆满 俄州精英:展现传统启迪神性
【神韵早期节目】蒙古女子筷子舞(2015年制作)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