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杭州天降「火球」不祥之兆?/世衛打臉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16】北京醫院會議錄音:很多醫院已癱瘓

加拿大通過反活摘法 議員: 為人權而戰 永不放棄
12月14日,加拿大反活摘法案(S-223)在國會獲得通過。議員們表示,活摘器官挑戰人類尊嚴,他們有責任為人權而戰,永不放棄。

不祥之兆?杭州天降「火球」 砸向地面發出巨響(視頻)
12月15日傍晚,浙江杭州、金華等多地發現巨大「火球」劃破天際,隨後墜入到浙江境內,疑似隕石落下。因天降隕石,古時多被視為「不祥之兆」,網民紛紛猜測:「難道要發生大事了?」

分析:習近平「清零失敗」 台海局勢再成熱點
中國放鬆防疫管控後,各地疫情全面爆發,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陷入「清零防疫」失敗的混亂局面。分析認為,習近平可能選擇對台灣動手,以化解他當下面臨的政權危機。

36家中企被美國列入黑名單 21家與芯片有關
美國對中共的科技領域制裁愈演愈烈。12月15日,美國商務部將36家中國企業納入黑名單,嚴格限制它們獲取美國技術,其中包括21家被認定是芯片研發與設計販售的主要公司。

中國多家養老院告急 有老人等待急救中去世
大陸各地疫情蔓延,尤其北京最為嚴重,很多醫院處於癱瘓狀態。中共突然放開封控,讓各界措手不及。大陸多名養老院院長透露,目前,他們遇到搶不到抗原藥品、撥不通急救電話、缺乏醫療應急預案等困境。

兩千萬買的豪宅是「豆腐渣」北京女子差點崩潰
大陸近年頻有豆腐渣工程坍塌的消息從傳出。近日,北京市某高端小區也發生了一起室內裝修大面積垮塌的事件。一名女子下班回家後,赫然發現自己的家「塌了」,憤而向媒體曝光了自己的遭遇。

中國疫情大爆發 北京多家醫院癱瘓 急招退休醫護
中共突然放寬防疫管控後,各地疫情全面爆發,造成醫療擠兌。北京多家醫院處於癱瘓狀態,染疫醫護人員被迫帶病上崗。為緩解醫療系統壓力,官方急招退休醫護人員。

報告:「冷種族滅絕」——中共政權批准的強摘器官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布一份特別報告,進一步曝光了中共 (CCP) 從活著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罪惡 。

外國新冠藥在中國受限 濫用連花清瘟可致肝損傷
隨著新冠疫情在中國全面爆發,中國民眾持續瘋狂搶購各種感冒及退燒藥。有醫生警告,濫用連花清瘟會導致肝損傷。與此同時,在中共官方的操控下,已被證明治療新冠有效的輝瑞口服藥,在中國的定價遠高於其原價數倍之多。

解封後第一波 北京醫院:疫情非常嚴峻
北京疫情爆發,不僅讓醫療系統和藥房難以負荷,目前,120急救、殯儀館等也處於癱瘓狀態。

中國民間以搜索指數推算 本輪疫情上月中就已爆發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中國疫情並非因爲中共取消防疫限制而失控。中國自媒體也發文指,根據Google搜索指數推算,這一輪疫情早在11月中旬就已爆發。

談中美防疫欲言又止 張文宏早前演講視頻再熱傳
正當中國全國各地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開始全面爆發之際,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兩年前的一段演講視頻在網絡上傳出,其中談及中美防疫的差別,以及把整個國家封掉必然帶來的巨大社會危機。張結束演講前欲言又止,引發輿論關注。

中國感染病例暴增 黨媒「喪事喜辦」挨轟
中共政府在準備不足的情況下突然放開防疫管控,引發醫療擠兌、藥品短缺等混亂局面。人心恐慌之際,黨媒大談三年「抗疫成就」,招致網民炮轟「喪事喜辦」。

美德駐中大使館停辦簽證 美監測中國或現新病毒
大陸各地疫情肆虐,美國、德國駐中國大使館先後宣布暫停簽證業務。此外,美國正在監測中國境內可能出現新的變種病毒,為可能爆發的新一輪疫情做好準備。

威脅民主活動人士 波士頓中國留學生被捕出庭
許多海外華人站出來支持「白紙運動」。美國波士頓一名「粉紅」留學生暴力威脅支持民主的華人,被FBI逮捕並出庭受審,隨後被學校停學。

鐵哥們插一刀 北京禁向俄出口龍芯處理器
自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被剝奪了購買美國芯片處理器(CPU)的官方渠道,莫斯科正在努力另闢蹊徑以獲取電子元件,但卻慘遭中共「盟友」冷遇。

白宮:如果北京請求疫情援助 美國已做好準備
近日,中國COVID-19陽性病例數量激增,醫院裡擠滿了等待治療的患者,多地甚至還爆發了搶購藥品的浪潮。白宮週三(12月14日)表示,如果北京請求援助,美國準備好幫助中國應對COVID病例激增。

參院通過法案 聯邦政府設備禁用TikTok
美國參議院,週三(12月14日)通過立法,禁止在聯邦政府設備上使用抖音海外版「TikTok」。與此同時,美國跨黨派議員,提出法案,將全面禁止TikTok在美國的運營。

【禁聞】浙大醫生炫耀肺移植手術 引活摘質疑
中國新聞快報:杭州疑天降隕石 民間熱議:將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大視野】朱雀2號火箭發射又失敗了
【有冇搞錯】大雪崩即將發生!
【十字路口】中共封殺台灣產品 密謀幹預2024大選?
【財商天下】芯片戰升級 中共向WTO狀吿美國
【秦鵬直播】北京火化場爆滿 世衛打臉中南海
【菁英論壇】清零釀民變 轉移危機 臺海局勢升溫
【禁聞】12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5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大法弟子遇仙記(2012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