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北京火化場爆滿 世衛打臉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6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天天聊》。今天是美東時間12月15日,京港台時間12月16日。

今天焦點:獨家:八寶山下排滿車,另有原因;WHO也打臉中南海!駐法大使甩鍋;北京重提支持民辦教育,網友:「治大國如翻烙餅」。

近日,北京醫院和火葬場爆滿,「清零派」指責「躺平派」,然而,有網友給我獨家爆料說,實際上根源在中南海。巧合的是,今天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印證了這個消息!

中共駐法國大使再甩鍋,但《人民日報》和張文宏都說「不」!美國國會最新報告,稱病毒來源於武漢實驗室。

北京重提支持民辦教育,網友嘲笑「治大國不是翻大餅」。

八寶山下面車滿了 獨家消息:中南海的失敗

12月7日,中共放棄了「清零」政策,突然間躺平,實際上走上了朝鮮金正恩式的群體免疫模式。短短一個星期,整個社交媒體上,都在談論本人或周圍的朋友感染或康復的消息。事實證明,奧密克戎對人的影響,確實遠遠不像官方之前宣傳的那樣嚴重。絕大部分可以快速自愈。

但是,死亡也以驚人的速度在發生。比如,北大、清華大學,密集發布退休人員的訃告,職員驚駭:從未見過。其中,清華大學從11月10日到12月10日,短短一個月,發布了18則訃告。

還有視頻顯示,北京的八寶山下,停放屍體的車輛排滿了路旁。今天排隊,要明天才能報上名,還要再等三天才能火化。

12月14日,北京市八寶山殯儀館告訴記者,現在他們前所未有地忙碌,而且自己的車輛已經排到20號之後了,家屬只能自己找車送來。我們來聽一下錄音。

大家注意到,工作人員說,要求不是新冠陽性的。我認為,這是官方不希望家屬確認新冠死因,不希望暴露真實的死亡人數。

同時,北京的各家醫院也紛紛反應,太平間的冰箱也都滿了。

這讓很多人驚訝,有人說:太蹊蹺!因為按照醫學常理,放開之後,不會傳播這麼快,而且老人屬於高危人群,一般都會刻意防護,為什麼現在就有這麼多死亡呢?而且,為什麼目前看起來只是北京這麼嚴重?問題出在哪裡?

北京的一個朋友給我透露了獨家消息,他說實際上早在12月7日,官方180度大轉彎之前,北京已經壓不住了,而且問題的真正源頭是醫院!

這個朋友告訴我,他的一些朋友,包括北京治療新冠重症的某定點醫院的副院長、北京市衛健委的一名處級幹部,等等告訴了他相關信息。

他說,北京外面的人都在等待「羊(陽)」,實際上並不危險,陽過就沒事兒,對住醫院的老年人危害反而最大。

「出問題的是醫院的住院部和重症室。」「這次很多老年人都是治好病等出院,卻因為疫情出不去,最後被感染死在醫院。不是病毒可怕,而是當時沒有放開,被感染了不能說也不給治。」

這個朋友還說,對這個結果,醫院和衛健委的官員和醫生也很生氣。

「那些人也是上過學的。看到因為管理說假話死這麼多人,他們也在罵,可是沒辦法。」

他還說,甚至有的醫生的家人這次也因此去世。

這個朋友還懷疑,解封的真實原因,是中南海利用抗議來給自己下台階。

「我開始也以為是抗議才有放開的結果,其實不是。是根本壓不住了,居然利用抗議下台階。」

當然,他解釋說,這只是他的猜測。「不然說他們因為抗議低頭真的很難解釋。而且,是從放開第一天就開始暴漲死亡數字,說明他們每一天壓力都很大,早就承受不住了。正常時間就是有死亡也要最少等幾天。」

那麼,怎麼看這個朋友的獨家爆料呢?我查詢了一下世界主流媒體和世界衛生組織等官方信息,有極高的可信度。

其中,北京一所大型公共醫院的醫生匿名告訴路透社說,北京有醫院近80%的醫護人員已經被感染新冠病毒,但其中很多人仍然被要求工作,因為缺人手。醫院所有的手術都已經停止,除非病人明天就要死去。

這是路透社消息證明,醫院的情況很嚴重,很多醫生帶病上班。今天,各大媒體還報導說,有醫院的醫學生帶病上崗猝死。

另外,我還拿到一份北京醫院內部的錄音,談到「醫院病毒載量最高,中招率7成以上」。這似乎也從醫學角度證明,北京住院的老人因此大量中招死亡,可信度很高!

我的另一個證據,來自世界衛生組織。今天,WHO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萊恩(Michael Ryan)告訴記者:「中國確診呈現爆炸性成長,與解除COVID防疫措施無關,早在鬆綁清零政策之前病例就已經開始激增。」

他說:「這種疾病正在密集傳播,因為控制措施本身並不能阻止這種疾病。我認為中國當局從戰略上也決定,對他們來說,這(封控措施)不再是最好的選擇。」

萊恩強調:「傳播強度的增加早在政策出現任何改變之前就已經發生了。」

大家看懂了嘛?萊恩實際上在說,是中南海控制不住了,才放開的。而不是簡單的在外界的抗議下,才不得不低頭!

這實際上嚴重打臉了中共的「清零」政策:忙來忙去,控制最嚴的北京都沒防住,最後不得不放開。

這兩天,有一些「清零派」指責「躺平派」,隱含的意思似乎是說,就你們逼著政府放開,要不咋出現這麼多問題啊?

可是,我剛剛說的,大家看懂了吧?「清零派」的朋友太看重「躺平派」了,真實的情況是中南海防不住了,所以才自己藉白紙革命下台階!

駐法大使甩鍋?張文宏說不!美國會反擊

今天大消息很多,其中一個,是中共外交部週三(12月14日)公布了著名的戰狼大使、中共駐法國的大使盧沙野,和法國外交記者協會交流的實錄。這份交流,引發了網絡的高度關注和熱議。

其中,盧大使批評上月中國多地爆發的反封控抗議是「顏色革命」。

「近期的遊行即便不是外部反華勢力策動和發起的,至少是受到他們的利用。」他說道,「『白紙遊行』,雖然是白色,但也是顏色革命。因為白色也是一種顏色。」

除此之外,他還再次暗示,是美國把病毒帶到了中國,途徑是2019年的10月武漢軍運會。

說實話,看到這裡時,我對中共這些戰狼的厚顏無恥真的很驚訝,因為這個謊言,實際上早就被中共最高黨媒《人民日報》給否定了。

2020年3月16日,《人民日報》報導說,「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表示,五外籍運動員係因瘧疾入院並得到妥善安置,與新冠無關。」

而且,2020年2月28日,上海市新冠肺炎臨床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接受另外兩家中共最大黨媒《中國日報》和《中國新聞週刊》採訪時,也說,如果是外面傳到中國來,應該是幾個中國城市同時發病。對於某些人暗示的「零號病人」來自海外,張文宏則表示,他只認證據,特別是「要尋找他在進化樹上面的位置」。

而迄今為止,關於病毒的進化樹,也就是最重要的全世界對新冠病毒的基因測序,都把源頭指向了武漢!

我們都注意到了,中共當前在努力和美國等國家緩和關係。這就奇怪了,為什麼在這個關鍵時刻,盧沙野居然又冷飯熱炒,甩鍋美國呢?

背後的原因是,美國中期選舉有一個重大變化,就是共和黨贏回了美國國會的眾議院。而之前,共和黨承諾,如果獲勝要成立中國委員會,要對病毒來源進行調查!這當然就讓中南海膽戰心驚。

而且,就在昨天晚上(12月14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初步報告,已經宣稱,新冠病毒「可能和中國生化武器有關」,並從武漢實驗室洩漏。

所以,這才是盧大使這個奇怪舉動的真實原因,他是奉旨甩鍋。

說到奉旨行事,我們很多人可能都沒注意到另一個真正的罪魁禍首,中國院士鍾南山。我發現,很多人雖然反感鍾南山是帶貨大王,但感激他在2020年1月20日公開說武漢病毒「人傳人」,認為他講出了真相。

其實,根據秦鵬的觀察,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

第一,當時也跟今天的北京一樣,疫情控制不住、掩蓋不住了,所以需要找一個人把這個鍋蓋掀開,於是鍾南山只是接受中南海的命令,到武漢去演戲。前面說「人傳人」的是鍾南山,背後操縱的是「親自部署 親自指揮」的習近平本人。中南海很早就知道真相了,但開始以為能瞞過黃曆新年,結果失算了,於是只好公開。

我的第二個觀察,甩鍋美國的始作俑者,也是鍾南山,而且,他同樣是奉旨行事。這個問題,很多人可能從來沒有思考過。我今天就來分析一下,大家看看是不是這麼回事兒,好不好?

2020年2月28日,張文宏針對病毒來源的說法同鍾南山的言論截然不同。就在前一天,2月27日,在廣州市官方的防疫專題記者會上,中共國家衛健委高級專家組組長鍾南山稱,「對疫情的預測,我們首先考慮中國,沒考慮國外,現在國外出現一些情況,疫情首先出現在中國,不一定是發源在中國。」

表面上看起來,鍾南山和張文宏之間,只是專家們之間的一種學術之爭。但是,當時我就觀察到,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因為,採訪張文宏的兩大媒體英文《中國日報》和中文《中國新聞週刊》,都很快刪除了報導!

那麼大家想想,誰下的命令呢?

如果大家再把這些怪事,和幾天後習近平的舉動聯繫在一起,就應該明白了。2020年3月3日,央視網報導,習近平前一天在軍事醫學科學院、清華大學調研的時候,提出要進行「病毒溯源」研究。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真正溯源,會發生什麼呢?當然是調查嫌疑最大的武漢病毒所,對吧?可是,就在鍾南山和習近平這個報導之後,中共媒體和外交部等很快開始甩鍋美國等等其它國家。

2020年3月21日,中國著名律師陳有西曾經在微博上詢問,「《人民日報》和專家都在闢謠,那麼是什麼人在造謠?」

所以,大家看懂怎麼回事兒了吧?

北京再提支持民辦教育 網友:治大國如翻烙餅

今天,還有一個重要新聞值得關注,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重磅文件,《擴大內需戰略規劃綱要(2022—2035年)》,提出要「堅定實施擴大內需戰略」,balabala。

其中呢,文件提到,要「支持和規範民辦教育發展」。

大家什麼感受?我是很無語,因為就在不久之前,中共還大力整頓教培行業,消滅了整個行業,逼得新東方的俞敏洪幹嘛了?網絡直播帶貨去了!

今夕何夕啊?!

一個朋友感嘆說,「治國安邦真的不是翻大餅,一會兒這面,一會兒那面。現在重提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重提發展民營經濟,前陣子幹嘛了?國進民退,國有股愣是往人家私企裡面摻合,整行業整行業把人往死裡整。你現在言詞再懇切,恐怕老百姓也很難再相信你們了。國內國外都知道,你們不但是國庫空虛了,關鍵是你們的信用也早就破產了。誠信乃立國之本,無信則不立,這個道理你們不是不懂,是從來不屑與此啊。」

說的太好了,我覺得應該給他點讚!

好了,請大家訂閱《秦鵬政經觀察》,讓我們一起站在政治、經濟和歷史的高度,來觀察國際和中國重大事件。謝謝大家,我們明天見!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