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派祕密小組赴美內幕/世界盃萬人歡聚不戴口罩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節目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放神韻交響樂
【大陸疫情更新11.22】習近平回國多地防疫升級 北京創封城新詞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修「真善忍」身心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師尊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學員們表示,自己在修煉以後身心受益,面對困難學會了以高姿態對待。

河南大火致38死 逃生女工曝事發時驚險一幕
河南安陽市一廠房特大火災已致38人死亡。有僥倖逃生的工人講述事發時驚人的一幕:當時火勢迅猛,導致他們無法從東邊的大門逃離。這時有人搬來步梯,剪斷了西邊圍牆上的鐵絲,呼喊大家跳牆逃生。

內幕:習近平派祕密小組赴美 表誠意避免脫軌
《華爾街日報》11月21日報導,習近平當局正轉向祕密管道,來鞏固與美國的外交關係。在與拜登總統會談之前,習派出祕密顧問團赴美,意在向華盛頓發出信號,表示有誠意防止雙方關係脫軌,並願意找到一種溝通渠道。

世界盃萬人歡聚不戴口罩 引發中國民眾反思(視頻)
近日,中共官媒轉播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萬人歡聚場面,引發正經歷疫情封控的中國民眾反思。中國評論家梁宏達表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咱們三年被疫情封控的,想過那種自由日子」。

債務危機難解 恒大武漢11塊土地被官方無償收回
中國地產龍頭企業恆大集團陷入債務危機,備受關注。日前,恆大武漢11宗地塊因到期仍未動工,被武漢市政府無償收回。

河南工廠特大火災38死 遇難者多為當地婦女(視頻)
日前,河南安陽市一廠房發生一起特大火災,中共官方通報稱,此次事故已造成38人死亡、2人受傷。

北京稱疫情以來最嚴峻時刻 下令「區自為戰」(組圖)
北京官方稱,現在面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最複雜、最嚴峻」的防控形勢,已通報3例死亡病例。官方要求進一步加強防控,減少人員流動。北京下令「區自為戰」,多區形同封城。

中共骨幹軍工企業再爆炸 太原江陽化工廠傳出巨響(視頻)
11月21日下午,位於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區的山西江陽化工有限公司發生爆炸。據報,現場傳出巨大的爆炸聲,濃煙滾滾,劇烈震動使周邊居民樓和商鋪發生玻璃碎裂,房屋受損。該化工廠是中共一家「骨幹軍工企業」。

中國新聞快報:山西一化工廠發生爆炸 現場驚現蘑菇雲
11月21日,山西太原一家化工廠發生爆炸,現場騰起蘑菇雲,目前人員傷亡不明。同一天,河南安陽市「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廠房,發生火災,目前已經有38人失聯。

延續「四通橋勇士」精神 中國留學生多倫多抗共
與會者表示,中共滲透海外,破壞西方民主、人權,壓制學術自由,海外留學生有責任為爭取民主抗擊中共。

北京罕見通報死亡病例 李家超確診 習成密接
日前,習近平出訪泰國參加APEC峰會,全程不戴口罩。香港特首李家超返港後確診,會議期間曾與習近平密切接觸。而在中國大陸,各地繼續加碼防控,被民眾批「陰陽兩重天」。

【新唐人大視野】賀錦麗會菲律賓總統 將訪問南海戰略重地
賀錦麗會菲律賓總統,將訪問南海戰略重地;日本將把中共定位為「挑戰」;成都的陰陽兩界:一邊萬人馬拉松,一邊靜默5天;普京去哪兒了;

貴陽兩男持刀在居民樓蒙面亂竄 引民眾恐慌(視頻)
近日,貴陽人的朋友圈熱傳兩則監控視頻,畫面中兩名形跡可疑的男子,蒙著面,手持刀具,在一棟居民樓裡來回走動,還做出脫鞋舉動。網友驚呼:「太恐怖了,這是準備持刀進屋搶劫嗎?這比小偷更可怕吧。」

法學專家加國會作證:販賣器官嚴重侵犯人權
日前,在加拿大國會「反活摘器官法案」聽證會上,有法學專家强調,販賣人體器官,是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爲。

「獵戶座」飛船完成繞月飛行 傳回震撼月球影像
週一(21日)上午,獵戶座太空艙在距離月球表面僅為81英里處,傳回捕獲的月亮影像,大而清晰。

【熱點互動】馬斯克解封帳號 川普會重返推特嗎?
馬斯克解封帳號,川普會重返推特嗎?卡塔爾世界杯不見中國男足,北京興奮什麼?優化防疫夭折,清零再起,中國人的安全在哪裡?

美最高將領:中共犯台如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美國五角大樓最高將領表示,中共攻台之舉無異於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愚,將是重大的「策略失誤」。

談防疫惹禍?傳審查員進駐上海脫口秀現場
近幾年,中國大陸民間脫口秀平台日益火爆,與此同時,官方的監管審查也越來越嚴格,近期更從網上審查延伸到了表演現場。有中國網友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爆料,說上海「開放麥」表演現場有審查人員駐守,監督脫口秀演員照事先申報的文案讀稿,並限制其與觀眾的互動。

綿陽民衆因校園霸凌怒圍派出所 遭特警鎮壓(視頻)
四川綿陽女生霸凌女同學,警方不作為。被激怒的民眾連夜包圍派出所抗議,次日大量特警到場鎮壓,多人被抓。

菲律賓:中共海岸警衛隊「搶回」疑似火箭碎片
菲律賓官方11月21日說,中共海岸警衛隊在南海「搶回」了一個漂浮物,據信是中共最近發射的火箭碎片。

【禁聞】美國法輪功學員:610用海外間諜網打壓信仰
11月16日首位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的中共情報人員徐延軍,因間諜罪被美國聯邦法院重判20年監禁。專家認為,這是美國對中共間諜滲透行動的有力反擊。

河南多地疫情封控 物流停擺 產品滯銷
河南省多個地區因爲疫情封控,物流停擺,導致農漁產品滯銷,價格暴跌,不少農民和養殖戶血本無歸。

北京疫情升溫 現死亡病例引質疑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並出現死亡病例,對此,有市民質疑,死者並非死於病毒感染,當局的用意是嚇唬民眾,撕裂社會,給那些不滿「清零」防疫政策的人施加壓力。

【舞蹈】中國古典舞技術技巧第八集:前挺

【秦鵬直播】習回京反擊共存派?胡錫進洩密
【新聞大家談】馬斯克單挑極左 美眾院劍指中共
【微視頻】多地孩子失蹤 引發對中共監控擔憂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