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座」飛船完成繞月飛行 傳回震撼月球影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美國宇航局週一發布最新消息,獵戶座宇宙飛船已經完成了繞月飛行。在最接近月球表面時,距離僅為81英里。

週一(21日)上午,獵戶座太空艙在距離月球表面僅為81英里處,傳回捕獲的月亮影像,大而清晰。

美國宇航局通訊官桑德拉·瓊斯:「就在昨天,我們於下午2點09分進入了月球『勢力範圍』。」

當「獵戶座」飛船運行到月球背面時,曾出現半小時的通訊中斷,但當「獵戶座」飛船重新出現在月球正面後,又恢復了與地球的聯繫.

如果一切順利,「獵戶座」飛船預計將在11月25號獲得足夠的速度後進入月球軌道,並在12月11日返回地球。

「獵戶座」太空船本次任務搭載三個人體模型,屬於無人繞月飛行測試任務,而搭載真人宇航員試飛計劃將在2024年完成。

NASA史上最強火箭「太空發射系統」上週三搭載「獵戶座」飛船升空,開啟了「阿爾忒彌思」1號任務。「阿爾忒彌思」登月計劃旨在讓人類重返月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