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山西一化工廠發生爆炸 現場驚現蘑菇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山西太原一家化工廠發生爆炸,現場騰起蘑菇雲,目前人員傷亡不明。同一天,河南安陽市「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的廠房,發生火災,目前已經有38人失聯。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山西太原江陽化工廠爆炸 驚現蘑菇雲

11月21日下午,山西省太原江陽化工廠發生爆炸,現場發出巨響,周圍的建築玻璃受損。目前人員傷亡不明。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滾滾濃煙,遮天蔽日,騰起蘑菇雲。

現場傳出巨響,周圍居民慌忙衝出房門。

當地居民:「廠裡炸了!」

周圍有居民的房頂被震落。

當地居民:「江陽(化工廠)爆炸了,房頂你看,全炸下來了。」

還有建築物的玻璃被震碎。

當地民眾:「全炸了,哇!」

由於道路被鐵皮封控,消防車無法通行,消防員緊急拆卸隔離牆。

據報導,這是該廠兩年來發生的第二次爆炸事故。上次爆炸發生在2021年9月。

四川校園霸凌事件 警方不作為 引發抗議

11月18日下午,四川綿陽市三台縣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13歲女中學生被多名同學毆打,並拍攝視頻在網上傳播,警方不予立案,引發眾怒。

20日,三台縣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避重就輕,再次引發民眾憤怒。

當天晚裡,上千民眾湧進警察局維權,討說法。

當地民眾:「你們快看、快看!把門都推開了,直接進去了!已經進去了!」

當地民眾:「推開了!推開了!我的天!」

當地民眾:「嚴懲!嚴懲!嚴懲!」

爆發抗議之後,21日有更多民眾聲援,遭當局鎮壓,三人被抓,有人頭部被打流血。

石家莊市深夜通告「封城」 官宣後刪文

中共當局近日出台防疫「20條」後,大陸各省市的防疫政策出現朝令夕改的混亂現象。河北石家莊市在取消常態化核酸檢測七天後,11月21日突然發布通告,從21日起,在市中心區域,連續5天全員核酸篩查,並限制人員流動。但相關通告疑似已被刪除。

有網友諷刺說:「石家莊,全國首個取消全員核酸的城市;石家莊,全國首個朝令夕改的城市。」

黑龍江民眾被拉到殯儀館隔離 網友:不可思議

在黑龍江省,有部分居民被拉到殯儀館隔離,房間裡不僅安放著棺材,牆上還掛著祭典逝者的花圈。

被隔離居民:「我的小床鋪行不行?」

被隔離居民:「你二哥現在在這小屋住呢。」

當地民眾:「有一車拉到肇東朝陽溝去了,上車的時候問司機了,說上哪兒?司機不告訴,不說。然後等到下車一瞅,拉到朝陽溝殯儀館去了。」

防疫人員虐待 市民:我要出門看病

在清零政策下,中國大陸不斷傳出暴力封控事件。日前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出門,遭到多名防疫人員暴力對待。

防疫人員:「站在牆邊!」

防疫人員:「面朝牆!」

防疫人員:「雙腳岔開!」

兩名防疫人員用腳頂著男子的雙腳,同時進行搜身。

男子站立不穩,險些摔倒,卻被防疫人員反剪雙手摁在地上,臉貼著地面。防疫人員再次向男子發號施令。

防疫人員:「趴下,趴!」

防疫人員:「趴下,趴下!」

然後,其中一名防疫人員跪壓男子的脖子和後背。男子發出痛苦的呻吟。

「啊,啊!」

防疫人員:「今天你為什麼違反防疫規定出來?」

受虐待男子:「我要吃藥!」

防疫大白:「來,說你今天為什麼出來?」

受虐待男子:「我在吃藥!」

鄭州某小區極端防疫 廣播宣傳殺氣十足

11月20日傳出的視頻顯示,在鄭州某小區,防疫宣傳相當暴力,殺氣騰騰,引發爭議。

喇叭播放:「外來人員進入,格殺勿論!」

喇叭播放:「出示門禁卡,外來人員進入,就地正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