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民衆因校園霸凌怒圍派出所 遭特警鎮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四川綿陽女生霸凌女同學,警方不作為。被激怒的民眾連夜包圍派出所抗議,次日大量特警到場鎮壓,多人被抓。

11月21日,網上傳出多個視頻(鏈接)顯示,綿陽市三台縣北壩鎮派出所門前仍有成百上千的民眾在抗議,隨後多輛特警車趕到,大批特警圍攻抗議民眾,多人被按倒在地或被拉走、抬走,甚至有未成年的學生被推走。

因為抗議民眾依然不退,後續又有特警車到場「增援」。

有推特網友評論,大陸就算殺人的、把人打殘疾的,不立案的也太多了,「學校霸凌,村官或防疫打人,小偷,搶劫,拐賣,失蹤…等在共朝公安眼裡都是個屁事,只有維穩是大事,剩下都是小事」。

根據網傳視頻,當地民衆20日晚上就包圍了派出所,起因據説是當地中學曝出學生霸凌事件,警方「一個星期了都不立案」,還逼迫受害家庭與施暴者「達成諒解」。【相關報導:綿陽女生霸凌同學還拍片炫耀 派出所一舉動激怒民眾(視頻)

在民意壓力下,三台縣公安局20日發布警情通報稱,11月18日三名女生將一名女同學帶到一處居民樓樓頂進行毆打,並拍片上網,警方已經開展「有序調查」云云。

施暴者發到網上的視頻顯示,三名女生在樓頂對一名女生進行了至少10分鐘的辱駡、毆打、凌辱,旁邊還有多名男生圍觀,還有人拍攝視頻。

大陸屢曝校園霸凌事件,警方往往不聞不問,還壓制輿論。即使官方在輿論壓力下被迫介入,事件也往往因爲當事人「未成年」而不了了之。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