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多地孩子失蹤 引發對中共監控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1月前後,中國大陸媒體和自媒體報導出十多起起孩子失蹤案件。這些失蹤孩子的年齡非常奇怪,一般情況下,海外失蹤案件關注的都是兒童就也就是年齡很小的孩子,比如說3、4歲,這些孩子面對拐賣是沒有抵抗力的,但是大陸這一次失蹤的孩子都是初高中生。

10月15日江西上饒15歲男生失蹤;10月31日河南信陽13歲女孩失蹤;11月2日陝西咸陽17歲男孩失蹤;11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18歲女生失蹤;11月12日湖南長沙14歲男生失蹤;11月12日武漢14歲初中男孩倒垃圾失蹤;11月16日太原富力城13歲小女孩失蹤,等等各種案件還在發生。

13歲到18歲的孩子即使碰到人販子也應該能呼救了,不是那麼容易被人帶走的。所以網友懷疑這些孩子是被壞人針對的目標,甚至有人在網上傳,很多失蹤孩子接受過體檢,所以這一消息把孩子失蹤事件推向了人體器官販賣的黑市。

這一推論現在只是處在有可能的階段,沒有實質的證據。說這個事情有可能是有兩個原因。

一是,中共的體檢或者是防疫數據泄露也可能引發犯罪團夥對特定人群關注,比如說特殊血型人群的器官配對。2022年7月,中共上海國安資料庫10億條數據泄漏,很多人的身份證和家庭住址大暴露,這也給詐騙集團騙人的機會。如果這次防疫中的數據或者是中共收集的百姓DNA數據泄漏,那麼百姓就可能成為中共和黑幫的器官庫。

二是,大陸的器官黑市並不是獨立存在的系統,而是依附在中共的器官捐獻網路上的存在。什麼意思呢?一個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進入中共的醫療體系購買器官的同時,他的名字不光出現在官方的等待名單上,同時也出現在黑市的客戶名單上。醫院的醫生就會聯繫這名病人,告訴他可以花大價錢從黑市上購買器官,而黑市上的器官也是由正規醫院的醫生作假、摘取的。

在這兩個條件下,不排除黑道有摘除這些學生器官的可能性,但是這個案子現階段還只是失蹤案,這裡面就有兩種可能性,一個是自己離家出走,一個是被拐賣。

隨著這些案件的發酵,大陸的微博還在討論中共公安不作為的事情,很多人認為中共既然已經能通過手機上的健康碼追蹤到每一個可能接觸到病毒的人,為什麼不能找到失蹤的學生呢?一批人在網上要求中共要有所作為。

其實,中共的技術完全可以追蹤到每一個手機,但是這一措施不是為了保護百姓而是控制百姓而存在的,中共可以為了封城的政治運動而追蹤每一個人,絕不會為了找回失蹤的學生而動用的。

另外,中國百姓不要指望中共做事,因為它一做事就可能是危害百姓的事情。現在中共的封城政策已經進入尾聲了,一旦中國開放了,共產黨很難以健康碼監控每一個中國人。但是學生大規模失蹤事件發生了,中共很可能以監控學生行蹤為由,把健康碼變成行程碼永久存在,監控每一個中國人的行蹤,中國就變成了一座大監獄。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LaOFF1CMOR8eV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