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一張圖片網絡瘋傳/中國富豪財富大縮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11】鄭州富士康招工 河南當局下令「每村出一人」

新疆封城近百天 網絡瘋傳一張圖片道出真相
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出現各種次生災害,民怨沸騰。從8月初至今,新疆封城已100天,但當地民眾還盼不到解封的日子。日前,大陸網絡瘋傳一張圖片,道出了當地百姓的辛酸與無奈。

日媒曝光胡錦濤事件更多內幕 專家:給中共帶來沉重打擊
二十大閉幕式上胡錦濤被公然架離會場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日前,有日媒記者透露更多內幕並採訪唇語專家,解讀栗戰書當時說的話究竟是什麼。日本產經新聞的資深記者峯村健司,通過熟悉中國政治的一位美國官員,打探到胡錦濤被架離會場的更多內幕。

廣州女護士哭訴:封控沒有用,真撐不住了(視頻)
近日,廣州一起及時升溫,多區封控。網傳視頻顯示,海珠龍潭醫護人員哭訴:封控沒有用啊,真的撐不住了,不僅身體累,心理也要崩潰了。

胡錦濤二十大被「全面羞辱」 專家解讀習近平用意
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帶離會場,持續引發輿論關注。美國務院前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認為,這是對胡錦濤的全面羞辱。

拜習會 習近平欲打四張牌?拜登劃紅線絕不讓步
美國總統拜登將於下週在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與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會面,美方將列出包括台灣議題等在內的「紅線」。拜登表示,他不會做出任何根本性的讓步。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欲暗打四張牌,來施壓美方在某些方面讓步。

上海地鐵11號線出意外 瞬間爆響 冒出火光(視頻)
今天(11月11日),有關「上海地鐵」的話題登上熱搜榜。據報,上海地鐵11號線因發生故障,突然發生爆響,並冒出火光。

七常委力挺動態清零 專家:習近平騎虎難下
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二十大後召開首場會議,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七常委力挺動態清零。專家表示,習近平的動態清零現在是騎虎難下,進退兩難。

美日「利劍」聯合軍演 3.6萬人參與 扼制中共威脅
美日「利劍」大型聯合軍演11月10日拉開帷幕,3.6萬人參與軍演,規模空前。澳大利亞、英國和加拿大也出動戰艦戰機參加部分演習。本次軍演旨在強化美日盟軍戰備,以應對中共和朝鮮的軍事威脅。

四通橋事件後 iPhone在華限制隔空投送功能
蘋果公司突然對在中國銷售的iPhone手機的共享文件功能AirDrop進行了限制,引來網民批評。這一功能原本可能被用來規避中共當局審查制度,或用於傳播中共當局禁止的信息。

防控常態化 中共宣布2025年每人一個電子健康碼
中共的健康碼被指監控民衆的新工具。中共官方宣稱,計劃在2025年建成全國互聯互通的電子平台,每個人都有電子健康碼。

與他人訂立攻守同盟 海南政法委前高官劉誠被處理
11月10日,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前副書記、祕書長劉誠被立案審查調查。其被指與他人訂立攻守同盟、收受巨額財物等罪名。

武漢原副市長張光清投案 曾長期任職公安系統
11月11日,中共中紀委網站通報,武漢市原副市長張光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正接受調查。他曾長期在公安系統任職,擔任過武漢市公安局副局長。

傳北京二外家屬樓失火 封控鐵網擋住消防車
中共「動態清零」再釀悲劇。網傳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家屬樓失火,主要原因是封控鐵絲網攔路,消防車難以施救。

鄭州富士康招工 河南當局下令「每村出一人」
鄭州富士康長期封控導致員工大逃亡後,又開始招工。中共河南當局爲保經濟強制下令,要求每村必須出一人應招。

福布斯中國富豪財富暴跌 金稅四期再割富人韭菜
11月10號《福布斯》發布中國大陸地區富豪榜,中國富豪總資產大幅縮水。同時,中共推出了史上最嚴厲徵稅系統「金稅四期」,成為收割富人韭菜的新工具。

中國新聞快報:孩子受傷 南京醫生上門掌摑幼兒 毆打老人
【財商天下】中國富豪財富大縮水 24年來跌幅最大
【十字路口】拜習會將至 習近平暗打四張牌?
【菁英論壇】中期選舉緊要關口 左右互搏精采
【拍案驚奇】習提拔新化妝師 政治局少1人是誰
【禁聞】11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趙紫陽祕書鮑彤病逝 曾批中共是大邪教
【中國禁聞】11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0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11月10日完整版

【神韻早期節目】苗鄉秀(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