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一张图片网络疯传/中国富豪财富大缩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1.11】郑州富士康招工 河南当局下令“每村出一人”

新疆封城近百天 网络疯传一张图片道出真相
中共极端的“清零”政策,出现各种次生灾害,民怨沸腾。从8月初至今,新疆封城已100天,但当地民众还盼不到解封的日子。日前,大陆网络疯传一张图片,道出了当地百姓的辛酸与无奈。

日媒曝光胡锦涛事件更多内幕 专家:给中共带来沉重打击
二十大闭幕式上胡锦涛被公然架离会场事件引发舆论哗然。日前,有日媒记者透露更多内幕并采访唇语专家,解读栗战书当时说的话究竟是什么。日本产经新闻的资深记者峯村健司,通过熟悉中国政治的一位美国官员,打探到胡锦涛被架离会场的更多内幕。

广州女护士哭诉:封控没有用,真撑不住了(视频)
近日,广州一起及时升温,多区封控。网传视频显示,海珠龙潭医护人员哭诉:封控没有用啊,真的撑不住了,不仅身体累,心理也要崩溃了。

胡锦涛二十大被“全面羞辱” 专家解读习近平用意
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在二十大闭幕式上被带离会场,持续引发舆论关注。美国务院前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认为,这是对胡锦涛的全面羞辱。

拜习会 习近平欲打四张牌?拜登划红线绝不让步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下周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面,美方将列出包括台湾议题等在内的“红线”。拜登表示,他不会做出任何根本性的让步。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欲暗打四张牌,来施压美方在某些方面让步。

上海地铁11号线出意外 瞬间爆响 冒出火光(视频)
今天(11月11日),有关“上海地铁”的话题登上热搜榜。据报,上海地铁11号线因发生故障,突然发生爆响,并冒出火光。

七常委力挺动态清零 专家:习近平骑虎难下
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二十大后召开首场会议,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七常委力挺动态清零。专家表示,习近平的动态清零现在是骑虎难下,进退两难。

美日“利剑”联合军演 3.6万人参与 扼制中共威胁
美日“利剑”大型联合军演11月10日拉开帷幕,3.6万人参与军演,规模空前。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也出动战舰战机参加部分演习。本次军演旨在强化美日盟军战备,以应对中共和朝鲜的军事威胁。

四通桥事件后 iPhone在华限制隔空投送功能
苹果公司突然对在中国销售的iPhone手机的共享文件功能AirDrop进行了限制,引来网民批评。这一功能原本可能被用来规避中共当局审查制度,或用于传播中共当局禁止的信息。

防控常态化 中共宣布2025年每人一个电子健康码
中共的健康码被指监控民众的新工具。中共官方宣称,计划在2025年建成全国互联互通的电子平台,每个人都有电子健康码。

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 海南政法委前高官刘诚被处理
11月10日,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前副书记、秘书长刘诚被立案审查调查。其被指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收受巨额财物等罪名。

武汉原副市长张光清投案 曾长期任职公安系统
11月11日,中共中纪委网站通报,武汉市原副市长张光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正接受调查。他曾长期在公安系统任职,担任过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

传北京二外家属楼失火 封控铁网挡住消防车
中共“动态清零”再酿悲剧。网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家属楼失火,主要原因是封控铁丝网拦路,消防车难以施救。

郑州富士康招工 河南当局下令“每村出一人”
郑州富士康长期封控导致员工大逃亡后,又开始招工。中共河南当局为保经济强制下令,要求每村必须出一人应招。

福布斯中国富豪财富暴跌 金税四期再割富人韭菜
11月10号《福布斯》发布中国大陆地区富豪榜,中国富豪总资产大幅缩水。同时,中共推出了史上最严厉征税系统“金税四期”,成为收割富人韭菜的新工具。

中国新闻快报:孩子受伤 南京医生上门掌掴幼儿 殴打老人
【财商天下】中国富豪财富大缩水 24年来跌幅最大
【十字路口】拜习会将至 习近平暗打四张牌?
【菁英论坛】中期选举紧要关口 左右互搏精彩
【拍案惊奇】习提拔新化妆师 政治局少1人是谁
【禁闻】11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赵紫阳秘书鲍彤病逝 曾批中共是大邪教
【中国禁闻】11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10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11月10日完整版

【神韵早期节目】苗乡秀(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