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二代捲入高層內鬥?/李易峰替誰擋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全球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七)
【細語人生】環美車游追蹤記
組圖:歐洲法輪功學員華沙傳遞真善忍
【大陸疫情更新09.13】深圳數萬人抗議衝卡 貴陽爆「飢餓暴動」

汪洋接班李克強?台灣學者揭玄機
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共總理的接班人選引發熱議。台灣學者分析,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接任的機率較大,因為他年齡大了,只能擔任一屆,對習近平沒有太多威脅。

紅二代捲入高層內鬥?黨媒喊改革決定中國命運
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高層內鬥信號不斷,甚至紅二代也被指捲入其中。黨媒近日接連吹捧習近平領導深化改革,而紅二代胡德平卻撰文批「閉關鎖國」。引發關注。

路透:中共是推特非美國收入最大來源之一
中共嚴厲扼殺言論自由,14億公民被禁止使用海外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但中共地方政府卻在該平台上大肆投放全球廣告。目前,中國成為該平台海外廣告市場增長最快和非美國收入的最大來源之一。

上海、天津書記疑缺席政治局會議 被指不尋常
日前,習近平主持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外界發現多名政治局成員缺席,特別是上海書記李強和天津書記李鴻忠不見蹤影。有分析認為,李強、李鴻忠缺席此次重要會議不合常理。

中共二十大人事預測 政治局常委人數不變
隨著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的人事卡位成關注焦點。有分析認為,因習近平已鞏固權力,預料二十大的政治局常委人數仍維持七人,而常委會規模對中共新的領導層很重要。

中國核酸檢測機獲准上市 民眾崩潰:人生都給核酸了
9月13日,「全自動核酸檢測平台」獲准上市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但評論區翻車。網民嘲諷「核酸不除,新冠不滅」;還有網友崩潰:「未來的人生自由都得給核酸了。」

俄羅斯官方:栗戰書承諾協助攻打烏克蘭
中共三號人物栗戰書日前出訪俄羅斯。俄方聲明稱,栗戰書明確支持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的行動,並稱正在提供協助。中方則對此隻字不提。

李易峰事件 被製造出的輿論高峰?轉移什麼視線?
中國頂級流量男星李易峰,因「涉黃」被拘留的消息,衝上熱搜。事件幕後黑手是誰?目的是什麼?分析認為,可能有轉移視線的嫌疑。

唐山打人案杭州版 警方又闢謠 網友又不信
9月11日深夜,杭州一間KTV發生暴力事件,因事發過程,以及事後警方的反應與唐山打人案高度相似,引發關注。

俄軍潰不成軍 習普上合峰會見面是重頭戲?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潰敗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決定出席上合峰會,外界預計他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會見將是重頭戲。

成都核酸採樣信息登記卡像搞政審 網友大罵
成都居民反饋,多個社區做核酸需要提交核酸採樣信息登記卡,登記資料頗為詳細,甚至包括「政治面貌」等,宛如搞「政審」。網友紛紛指責:政治面貌跟我解封不解封有什麼關係呢?

本週會晤普京? 習近平陷入兩難境地
9月12日,中共官媒宣布,習近平將在本週前往中亞訪問,這是疫情爆發後,習近平的首次外訪。不過官媒報導中,沒有提到他將與普京會面。

美芯片管制擴大 中國自動駕駛產業「彎道超車」碰壁
美國政府擬繼續擴大限制美國企業向中國出口用於人工智能和高級芯片製造的技術及產品。專家表示,此舉將對中國諸多新興技術產業的發展造成不小的影響,尤其自動駕駛汽車產業計劃的「彎道超車」算盤,恐將成為泡影。

清零亂象:上海老人去世 核酸報告仍持續更新
中共「動態清零」變成文革式鬧劇,荒唐事件頻發。網傳上海一名去世老人的核酸檢測報告仍在定期更新。有人質疑核酸公司造假,有人懷疑官方「操控」疫情。

鄭州太原強令爛尾樓復工 分析:政治秀藏嚴重隱患
中國大陸爛尾樓觸發的業主斷供潮,導致各地嚴峻的經濟形勢雪上加霜。繼早前河南鄭州要求當地爛尾樓盤全面復工,山西太原日前也向當地數十家地產公司下發復工通知書。輿論批評,地方政府為了配合中共二十大,無視市場規律,恐怕會造成惡性循環。

35國法輪功學員齊聚波蘭 講述真相 擁抱真善忍
【新聞大家談】俄大敗中共驚心 李易峰替誰擋刀
【秦鵬直播】俄烏戰場失利 普習地位被動搖
【橫河觀點】俄軍幾乎兵敗如山倒 習普會怎收場
【熱點互動】俄軍潰敗 會影響習二十大連任嗎?
【未解之謎】科學無解的西藏傳承
【杰森視角】烏克蘭發動閃電戰 兩線作戰創奇跡
【微視頻】中共恭維俄羅斯慘遭烏克蘭打臉

【中國禁聞】9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1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13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9月12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筷子舞(2014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