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杭州版 警方又闢謠 網友又不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9月11日深夜,杭州一間KTV發生暴力事件,因事發過程,以及事後警方的反應與唐山打人案高度相似,引發關注。

9月12日,杭州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9月11日凌晨3時35分接到報警,閘弄口美高美KTV門口有人打架。通報稱一人頭部受傷,7名涉案人員被行政拘留,並特別強調「網傳現場有人被打死係不實信息」,要求群眾「不信謠不傳謠」。

然而,現場目擊者還原的事件經過究竟如何呢?有目擊者稱,起因是三個包廂的40個客人叫一名女子進去陪吃宵夜,遭到拒絕後,包廂內的多名男子衝出來,對女子的男友進行暴力圍毆。

在網友傳出的視頻中,被打男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女子則抱著男子大哭求救。

還有目擊者稱,「這個比唐山更狠」、「鐵棒子都打斷了」、「救護車來了之後就沒有氣了」。也有網友表示,「杭州是文明城市,政府機構會把這些事壓下去。」

而對於警方在通報中的闢謠,有網友表示,「沒有傳謠啊」、「事情是真實發生的」。

也有網友質問,「闢謠者還有多少可信度?」「會不會是第二個唐山燒烤店惡性事件?現場視頻能不能給公眾?」

還有網友稱,「都是唐山鬧的,現在看這種通報,特別摳字眼,說現場死亡是謠言,就想再確認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