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澤民驚天陰謀/新疆烏魯木齊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加國彭蒂克頓市桃子節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全球退黨第一人:「三退」大潮 加速解體中共
【大陸疫情更新08.10】廈門景區關閉 要求遊客速離

中共最大規模軍演洩密 航母、東風-17導彈消失
中共最大規模環台軍演,被指相關軍事祕密被美日台三方「盡收眼底」,而被中共引以為傲的國產航母、東風-17導彈等均沒有露面,引起關注。

中台軍艦對峙照片曝光 台軍:做好撞擊準備
中共對台灣軍演期間,傳聞雙方軍艦一度近距離對峙。中華民國官兵透露,當時作好了撞擊的準備。專家分析,中共此次軍演主要是安撫國內民心,兩岸都不想開第一槍。

新疆烏魯木齊封城 居民半夜搶菜 遊客瘋狂逃離(視頻)
新疆烏魯木齊爆發疫情,宣布8月10日開始封城,大批遊客連夜趕往機場逃離。當地居民半夜起來瘋搶物資,有人抱怨:「我一大早去搶菜拖鞋都擠掉了。」

中國疫情蔓延25省 19省1萬餘名醫護急赴海南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蔓延,自8月以來本土疫情波及中國25省,海南、西藏等多個省區正在急建方艙醫院,1萬餘名醫護人員調派海南防疫,新疆烏魯木齊市多個城區自10日起,實施靜態管理。

山東多地舉行核酸檢測「大比武」 輿論譁然
8月10日,有關「山東臨沭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大比武」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另有多個城市也舉辦類似活動,引發大陸網民熱議和嘲諷。迫於輿論壓力,該活動通告已被刪除。

甘肅八少年圍毆一男子並將其活埋 全網震驚
近日,中國甘肅省永昌縣發生一起成年男子被圍毆凌虐後活埋致死的凶殺案件。據警方通報,凶手為8個十三四歲的孩子,其中一人是女性。該案之凶殘暴戾令公眾震驚。類似未成年人犯罪事件頻頻發生,引起人們的反思。

埃里克‧川普披露FBI突襲海湖莊園的更多細節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兒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說,週一(8日),一群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突襲了前總統的海湖莊園(Mar-a-Largo),他們撬開了個人保險箱,但發現裡面是空的。

北戴河會議面臨三大難題 中共政權大廈將傾
外界推測,中共高層所謂的「北戴河會議」正在進行中。專家分析,今年的北戴河會議將面對前所未有的三大難題,包括最高領導人的任期、接班人的選定,和卸任中共領導人企圖繼續保持影響力。

25國議員聯合聲明 譴責中共軍事威脅台灣
8月9日,25國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布聯合聲明,譴責中共升級對台灣的軍事威脅,並呼籲各國聯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相關軍事活動。

專家推演北京攻台:美台成功抵禦 中共代價慘烈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成功訪台後,中共舉行「圍台」軍演,台海緊張局勢再度升級。對此,華府智庫專家近日推演結果顯示,美軍能成功幫助台灣抵擋共軍入侵,中共會為此付出慘烈代價。

中國南昌每5套房有1套空置 多地海景房跌成白菜價
中國房地產市場持續慘淡。據調查,江西省南昌的住房空置率在28個大中城市中居首,也就是說,每五套房就有一套空著。此外,大陸多地海景房跌成白菜價。

中南海惱火?芯片大基金三高管同日被查
大陸「芯片圈腐敗」案頻現。8月9日,芯片大基金管理公司三名高管同日被宣布落馬。有報導指,中共過去十年在芯片領域挹註上千億美元,卻未獲突破性發展,讓中共高層很惱火。

中共七常委繼續隱身 渤海軍演疑保衛北戴河
今年中共的北戴河會議或正在進行,高層繼續隱身。日前,中共宣布對渤海海域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軍事演習,引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此次會議除了討論應對台海問題外,渤海軍演或是暗示保衛北戴河會議。

美中開打「芯片」戰 拜登簽署法案 撥款近三千億美元
美國總統拜登8月9日簽署了《芯片與科學法》(Chips and Science Act 2022),美國將撥出近3000億美元,用於半導體生產和研究。該法案將促使全球半導體企業在美中之間「選邊站隊」,美中「芯片」戰拉開序幕。

黨媒謊稱佩洛西丈夫投資中企撈金 涉事公司澄清
中共「制裁佩洛西及其親屬」成為國際笑話,黨媒忙「補鍋」,聲稱佩洛西丈夫控制的基金公司大舉投資中企。涉事公司闢謠並稱要提告,黨媒隨後刪除該報導。

河南汝州發「懸賞通告」傳兩公安被殺包括一所長
石家莊監獄外兩獄警被殺一天後,網上傳出河南省汝州市又有兩名警察被殺,警方發布懸賞通緝。

景區關閉要求遊客速離 三亞之後是廈門?
繼海南三亞封城造成8萬遊客被困後,廈門旅行社和酒店突然紛紛通知旅客盡快離廈,同時鼓浪嶼等景區關閉。其後官方宣布新增3例感染病例,需大規模核酸檢測。當日下午,酷暑之下,市民被迫頂著烈日大排長龍接受核酸採取,叫苦連天。

美指控中國遠東電纜暗助中興繼續伊朗業務
美國商務部週二(8月9日)指控中國電線電纜製造商遠東電纜違反美國有關「向伊朗運送電信設備」的出口管制條例。

【百年真相】萬人圍攻中南海?江澤民驚天陰謀
【十字路口】富豪喊抗共 北京對台戰略藏詭計
【橫河觀點】環島軍演常態化 美關注武統時間表
【新聞看點】百度現「京台高鐵」圖?網民鬨笑
【秦鵬直播】FBI突襲海湖莊園 川普反擊
【財商天下】兩次「封島」 北京賠慘!
【禁聞】8月9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中共酷刑專家 用「工具箱」性迫害女教師
【中國禁聞】8月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9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武當壯士(2014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