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江泽民惊天阴谋/新疆乌鲁木齐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加国彭蒂克顿市桃子节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全球退党第一人:“三退”大潮 加速解体中共
【大陆疫情更新08.10】厦门景区关闭 要求游客速离

中共最大规模军演泄密 航母、东风-17导弹消失
中共最大规模环台军演,被指相关军事秘密被美日台三方“尽收眼底”,而被中共引以为傲的国产航母、东风-17导弹等均没有露面,引起关注。

中台军舰对峙照片曝光 台军:做好撞击准备
中共对台湾军演期间,传闻双方军舰一度近距离对峙。中华民国官兵透露,当时作好了撞击的准备。专家分析,中共此次军演主要是安抚国内民心,两岸都不想开第一枪。

新疆乌鲁木齐封城 居民半夜抢菜 游客疯狂逃离(视频)
新疆乌鲁木齐爆发疫情,宣布8月10日开始封城,大批游客连夜赶往机场逃离。当地居民半夜起来疯抢物资,有人抱怨:“我一大早去抢菜拖鞋都挤掉了。”

中国疫情蔓延25省 19省1万余名医护急赴海南
中国各地疫情持续蔓延,自8月以来本土疫情波及中国25省,海南、西藏等多个省区正在急建方舱医院,1万余名医护人员调派海南防疫,新疆乌鲁木齐市多个城区自10日起,实施静态管理。

山东多地举行核酸检测“大比武” 舆论哗然
8月10日,有关“山东临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大比武”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另有多个城市也举办类似活动,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和嘲讽。迫于舆论压力,该活动通告已被删除。

甘肃八少年围殴一男子并将其活埋 全网震惊
近日,中国甘肃省永昌县发生一起成年男子被围殴凌虐后活埋致死的凶杀案件。据警方通报,凶手为8个十三四岁的孩子,其中一人是女性。该案之凶残暴戾令公众震惊。类似未成年人犯罪事件频频发生,引起人们的反思。

埃里克‧川普披露FBI突袭海湖庄园的更多细节
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说,周一(8日),一群联邦调查局(FBI)特工突袭了前总统的海湖庄园(Mar-a-Largo),他们撬开了个人保险箱,但发现里面是空的。

北戴河会议面临三大难题 中共政权大厦将倾
外界推测,中共高层所谓的“北戴河会议”正在进行中。专家分析,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将面对前所未有的三大难题,包括最高领导人的任期、接班人的选定,和卸任中共领导人企图继续保持影响力。

25国议员联合声明 谴责中共军事威胁台湾
8月9日,25国跨党派国会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发布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升级对台湾的军事威胁,并呼吁各国联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相关军事活动。

专家推演北京攻台:美台成功抵御 中共代价惨烈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成功访台后,中共举行“围台”军演,台海紧张局势再度升级。对此,华府智库专家近日推演结果显示,美军能成功帮助台湾抵挡共军入侵,中共会为此付出惨烈代价。

中国南昌每5套房有1套空置 多地海景房跌成白菜价
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惨淡。据调查,江西省南昌的住房空置率在28个大中城市中居首,也就是说,每五套房就有一套空着。此外,大陆多地海景房跌成白菜价。

中南海恼火?芯片大基金三高管同日被查
大陆“芯片圈腐败”案频现。8月9日,芯片大基金管理公司三名高管同日被宣布落马。有报导指,中共过去十年在芯片领域挹注上千亿美元,却未获突破性发展,让中共高层很恼火。

中共七常委继续隐身 渤海军演疑保卫北戴河
今年中共的北戴河会议或正在进行,高层继续隐身。日前,中共宣布对渤海海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事演习,引外界关注。有分析认为,此次会议除了讨论应对台海问题外,渤海军演或是暗示保卫北戴河会议。

美中开打“芯片”战 拜登签署法案 拨款近三千亿美元
美国总统拜登8月9日签署了《芯片与科学法》(Chips and Science Act 2022),美国将拨出近3000亿美元,用于半导体生产和研究。该法案将促使全球半导体企业在美中之间“选边站队”,美中“芯片”战拉开序幕。

党媒谎称佩洛西丈夫投资中企捞金 涉事公司澄清
中共“制裁佩洛西及其亲属”成为国际笑话,党媒忙“补锅”,声称佩洛西丈夫控制的基金公司大举投资中企。涉事公司辟谣并称要提告,党媒随后删除该报导。

河南汝州发“悬赏通告”传两公安被杀包括一所长
石家庄监狱外两狱警被杀一天后,网上传出河南省汝州市又有两名警察被杀,警方发布悬赏通缉。

景区关闭要求游客速离 三亚之后是厦门?
继海南三亚封城造成8万游客被困后,厦门旅行社和酒店突然纷纷通知旅客尽快离厦,同时鼓浪屿等景区关闭。其后官方宣布新增3例感染病例,需大规模核酸检测。当日下午,酷暑之下,市民被迫顶着烈日大排长龙接受核酸采取,叫苦连天。

美指控中国远东电缆暗助中兴继续伊朗业务
美国商务部周二(8月9日)指控中国电线电缆制造商远东电缆违反美国有关“向伊朗运送电信设备”的出口管制条例。

【百年真相】万人围攻中南海?江泽民惊天阴谋
【十字路口】富豪喊抗共 北京对台战略藏诡计
【横河观点】环岛军演常态化 美关注武统时间表
【新闻看点】百度现“京台高铁”图?网民哄笑
【秦鹏直播】FBI突袭海湖庄园 川普反击
【财商天下】两次“封岛” 北京赔惨!
【禁闻】8月9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中共酷刑专家 用“工具箱”性迫害女教师
【中国禁闻】8月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9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武当壮士(2014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